点击:0 | 回复:21 奔驰GLE(进口)论坛 >  GlE350发动机声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0-11-3 14:25:19
问答帖
GlE350发动机声音

 

刚提新车,350.车辆在行驶或停止的状态下(挂p档)是声音比较小,但挂到d档时,车辆停止或等红灯时发动机的声音很大,起步后又小了,请问是正常吗?还有限速提示,如果超速了会有不听的咚,咚,咚的提示音,可以关闭吗?

洗车

系统功能还在摸索当中。

 
分享到:
6
发表于 2020-11-3 22:35:03

Chrisevading 2020/11/03 14:27:50 发表在 沙发

我也来的新车也有类似的声音

是吧,意思是车辆启动了,把档位挂到D档,车子不动,就很大的噪音,挂入P档或行驶就没有了,就是发动机的声音
 
发表于 2020-11-4 20:44:26

上海车友8899603 2020/11/04 19:37:39 发表在 6楼

不是发动机声音,是空调压缩机声音,你把门开一下再关掉就没了,怠速起步的时候车子默认空调需要运转,就算没开空调压缩机也会工作,但是你开了门再关掉,车辆认为人下车了,压缩机就关闭了。

好的,我试试。谢谢,这个每次都要这样吗?
 
发表于 2020-11-4 20:45:33

深圳车友4276240 2020/11/04 16:37:21 发表在 5楼

关掉限速就好

我关了,把声音设置为0,但是一启动车子又会这样
 
发表于 2020-11-7 16:22:23

南昌车友5365842 2020/11/06 06:26:52 发表在 11楼

冷车打火启动后,转速表需要较长时间才能降到1000转以下稳定,大家是这样吗?

是的
 
发表于 2020-11-7 20:14:42

非洲第六白 2020/11/05 09:21:17 发表在 9楼

  楼主试试,90公里松开油门,看看会不会听到持续的嗡声,速度80或以下又会消失。刚开始可能听不太出来,细听听到了就会感觉很明显  

去4S店检查了,发现是发动机罩及旁边的一些电线交接件未安装好,导致发动机抬速时震动而引起的声音
 
发表于 2020-11-8 22:57:28

德州车友2171464 2020/11/07 20:26:43 发表在 16楼

动力咋样

说真的,在城市里跑是没问题的,高速也不错,就是起步的感觉有点慢,但奔驰主打的是舒适,调教不一样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