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36 蒙迪欧论坛 >  迟到快一年得银丢丢 2.0GTDi豪华版提车+首保作业
20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5-5 00:44:43

重庆车友6220611 2015/05/04 17:23:53 发表在 420楼

我现在就等银行那边的谈判,买野马。到时候第一时间发作业,还请捧场

好吧…野马果断顶配啊…6.2的v8野马才是真野马...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0:45:19

第五大洋麦兜 2015/05/04 17:24:40 发表在 421楼

哈哈哈,我一般自己做主

全家用车...所以都要照顾到..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0:45:29

小盛爱车车 2015/05/04 17:29:42 发表在 422楼

谢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0:46:36

深圳车友7728424 2015/05/04 17:37:22 发表在 423楼

楼主在桃源商务大厦?

这倒没注意..反正是在东环二路的加油站对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0:47:17

骆驼别 2015/05/04 17:37:31 发表在 424楼

不错,帖子很详细。

谢谢...小弟比较啰嗦...所以写得多点...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0:48:55

梦想高都 2015/05/04 17:38:23 发表在 425楼

新车落地,没有推车……那是多不愉快的过程呀

说多都是心酸泪啊...这么倒霉的事都能碰到..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27:39

单纯喜欢车的少年 2015/05/04 17:41:40 发表在 426楼

龙华店。劳动者广场,完毕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叫呢…反正就是东环二路加油站对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28:55

蒙丢丢有点脏 2015/05/04 17:47:44 发表在 427楼

320li操控好,就是个垃圾,如果是320i那没话说

呵呵...别人那叫别摸我嘛…是比较碉的啦…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0:46

天真浪漫 2015/05/04 17:53:45 发表在 428楼

下大雨发动机舱进水么?长时间驾驶有明显臭味么?

发动机舱就有一条出水管...纠结了好久还是没去动它...虽然我买了一条新水管...不过没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1:16

weiwei5759 2015/05/04 17:58:50 发表在 429楼

银色真漂亮,可惜北京没有

订车应该有吧…就是久一点啦…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2:11

大麦哦哦 2015/05/04 18:01:04 发表在 430楼

白豪运路过,真长,佩服楼主写作能力

导师没什么写作能力....就是啰嗦...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2:20

荆州车友7029544 2015/05/04 18:02:42 发表在 431楼

好看,恭喜提车

谢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5:20

王阳0302 2015/05/04 18:26:17 发表在 432楼

真墨迹啊??

全家人都有选择困难症...是比较纠结了…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8:56

黄三 2015/05/04 19:06:32 发表在 433楼

不错

谢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39:47

uuaiuai 2015/05/04 19:25:30 发表在 434楼

我家03年赛欧还开着,伤不起

努力奋斗...我的目标是部嘉年华ST…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40:33

貔貅And饕餮 2015/05/04 19:29:44 发表在 435楼

我居然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谢谢...必须给赞的大虾...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41:04

青山绿水12153116 2015/05/04 20:15:57 发表在 437楼

车好,字太多。

嘿嘿...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41:33

萝卜块 2015/05/04 20:28:42 发表在 438楼

路过顶贴,路遇闪灯

谢谢...期待偶遇...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42:32

Audi____ 2015/05/04 21:14:24 发表在 439楼

这个才对嘛

其实我文中也是这么写得...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5 07:42:45

沧州车友5703300 2015/05/04 21:27:06 发表在 440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