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友6220611 2015/05/04 17:23:53 发表在 420楼
我现在就等银行那边的谈判,买野马。到时候第一时间发作业,还请捧场

深圳车友7728424 2015/05/04 17:37:22 发表在 423楼
楼主在桃源商务大厦?

weiwei5759 2015/05/04 17:58:50 发表在 429楼
银色真漂亮,可惜北京没有
荆州车友7029544 2015/05/04 18:02:42 发表在 431楼
好看,恭喜提车

青山绿水12153116 2015/05/04 20:15:57 发表在 437楼
车好,字太多。

|
|



……那是多不愉快的过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