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36 蒙迪欧论坛 >  迟到快一年得银丢丢 2.0GTDi豪华版提车+首保作业
20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5-4 09:21:13

株洲车友2724650 2015-5-4 08:17:09 发表在 株洲车友2724650


楼主威武

谢谢..必须威武啊..看在我码了辣么多字的份子上...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2:20

star0395 2015-5-4 08:33:35 发表在 star0395

这车不错。动力够强。

确实...不过我发现现在的B车的动力基本上都上来了..丢丢这个优势估计保持不了太久了..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3:15

第五大洋麦兜 2015-5-4 08:34:03 发表在 第五大洋麦兜


纠结的人那么多,你只是其中一个

只是一个就好说...抓阄就完了...问题是一家人都在纠结...那就特别纠结了...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3:34

熙琪 2015-5-4 08:36:46 发表在 熙琪


666~ 恭喜楼主

谢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4:14

车王改灯 2015-5-4 08:38:04 发表在 车王改灯

该楼已被删除!
确实..至少用家用车的标准来看是部好车...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5:25

爱老婆的朔哥 2015-5-4 08:39:21 发表在 爱老婆的朔哥

银色的还真有点像国产的金牛座。。

是啊...我第一次见金牛座发布会的时候还以为摆了部银蒙上去呢....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6:54

hw7069 2015-5-4 08:42:20 发表在 hw7069

我订的也是银蒙,为什么银色的那么少

超级少...本来我想要黑蒙的...结果要等好久...所以直接拿现车了...还好没等..去年12月深圳限牌...等了手续就麻烦了...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7:34

天津车友1560566 2015-5-4 09:03:43 发表在 天津车友1560566


落地多少

25.2....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28:42

匆匆过灬 2015-5-4 09:04:56 发表在 匆匆过灬

晚上犀利车灯那张图,没开大灯吧?

是啊...就是开日行灯那一边...下车没锁就是这效果...只不过当时是用手机拍的...效果不怎么好...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31:02

匆匆过灬 2015-5-4 09:08:52 发表在 匆匆过灬

对于中型车来说 这油耗还行吧,我2.0高功率的 综合油耗11L, 一般B级车10左右算是正常

我的行车电脑显示14啊...看得我都虚得很...还好现在麻木了...而且实际没有显示的那么多...大概12左右..毕竟95%都是深圳市区的堵车路段...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35:39

redtosoft 2015-5-4 09:09:06 发表在 redtosoft


嗯。我现在都想换回日本车了。口袋没钱。。。不得不计较。。。上下班回家来回30公里,邮箱60升,一个礼拜加一次油,我这工薪一族很瘦受伤吖!你说油耗得有多厉害。现在都怕怕了。

要看是什么路啦...高速是很省油的..之前试过在平均105KM/H的时速跑了370KM...油耗是7.5L/100km...听说有人跑到6.5...看什么路况..我家这部车的里程95%是市区拥堵路段...而且深圳这地方...12月份都要开空调..一年不开空调的月份基本上只有一两个月...油耗高是正常的...当然换做日韩车估计更省吧...这个还真不清楚...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0:46

kinher 2015/05/04 09:35:49 发表在 122楼

妹的,原来是个乡巴佬不懂车。买车跟买菜似的,20万左右的车看个遍!晕死!

呵呵..你家有钱爱怎么买怎么买...至于乡巴佬?我家还真没有..我爸妈都在城市大..我从小都在大城市里生活..条件说不上优越..但比你这关注福克斯的人肯定好得多...我没有什么地域歧视的意思..但是对于喷子就不用客气..论坛是大家讨论东西的地方..不是喷子喷人的天堂...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1:43

二手*铺丶 2015-5-4 09:09:21 发表在 comhb121

楼主的选车简直可以用小说形式来写了呀! 恭喜提车!

哈哈...我觉得也可以的...可惜小弟笔力有限...写不出来...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2:28

龙威AMG 2015-5-4 09:15:04 发表在 龙威AMG


你们那油价好贵,我们这95,才6.5

这是去年9月的油价..现在92大概是6.7左右吧..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3:44

清远车友3663804 2015-5-4 09:23:01 发表在 清远车友3663804


银蒙!

整天都是白蒙..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滴...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4:19

会武功的比尔 2015-5-4 09:23:04 发表在 会武功的比尔

看看···

谢谢帮顶...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5:57

Hugo小浩 2015-5-4 09:26:11 发表在 Hugo小浩


换了银美孚好用吗?

个人感觉输出顺畅很多..很专业的术语不会...但用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整部车顺很多...动力随踩随有...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49:39

事了拂衣去丨 2015-5-4 09:36:56 发表在 事了拂衣去丨

那一期我看过,杰米好想说"这是中国人设计的吗?"

哈哈..是吗...好久没去回顾一下了..z现在TG被撤了只能看看以前的了.....希望JC的新节目赶紧出吧...又迫不及待的想看他那贱贱的表情了...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50:34

lostempo 2015-5-4 09:37:58 发表在 lostempo

同一个地方买的~

哈哈..车友啊...对了..大虾知不知道这家店有木有车友会什么的?
 
  • anxjmy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帖 | 345回
  • 注册:2014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5-5-4 09:52:02

匆匆过灬 2015-5-4 09:38:30 发表在 匆匆过灬

感觉开了大灯 拍出来就不好看了 ,哈哈

日行灯这条灯被大灯给抢镜头...给人感觉就没那么犀利了..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