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车友5114573 2015/05/04 10:18:23 发表在 178楼
哈哈哈,豪华版吧,尊贵版的轮毂不是这样的

聊城车友2880595 2015-5-4 10:18:49 发表在 聊城车友2880595


kongshuli521 2015/05/04 10:41:16 发表在 188楼
你说的那个辉腾被说桑塔纳的这个我倒没遇见也没听说过。不过按你这个说法想有面子的话只能上bba了,哪个合资品牌没有低端车啊,遇到真不懂车的不是都白搭吗?
乐山车友1976887 2015/05/04 10:56:11 发表在 198楼
漂亮
上海车友1590682 2015/05/04 11:07:18 发表在 210楼
LZ为何你的10周年勋章是金色的,别人都是黑色的
重庆车友6220611 2015/05/04 11:02:37 发表在 206楼
前辈不敢当,只是有两个亲人在长安福特工作。。。所以一直接触比较多

灬动如跃马快似蛮牛丶 2015/05/04 11:02:56 发表在 207楼

|
|
...我哥家的卡宴在22左右...不会超过这数吧...

我坐过老款蒙迪欧,那时候发动机变速箱真不行,我坐的人都感觉到了,但是底盘和508不相上下,新款动力强了外观帅了,内饰不说了
,新508车主恭喜你提车,买自己喜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