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发表500字以上推荐口碑,点评客观公正,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推荐口碑】专属勋章。
分享购车价格,点评购车服务感受,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家de报价员】专属勋章。
参与汽车之家10周年“真交情,十年如初”活动,获此勋章,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参与汽车之家质量评价调研,反馈真实质量情况,特授予汽车之家“质量评价员”称号,并奖励专属勋章。
记录车辆真实油耗信息,特授予【油耗达人】专属勋章。
小青春_ 2015/05/04 12:02:09 发表在 227楼
不错不错 银色很漂亮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90后小偉 2015/05/04 12:03:59 发表在 228楼
淫色少见,赞
人间凑数的人 2015/05/04 12:06:29 发表在 229楼
3_A_M 2015/05/04 12:06:36 发表在 230楼
星禾小宇学长 2015/05/04 12:08:28 发表在 232楼
其实新VV外观内饰都可以就那个轮毂太丑不管什么配置都是大饼子没我的好看哈哈。还有就是油耗绝壁都一样我最高也是14个油。
星禾小宇学长 2015/05/04 12:09:25 发表在 233楼
楼主没考虑保养换嘉实多机油?银美孚效果肿么样?我车快要小报了不知道银美孚咋样?想换嘉实多。
飞沙18151 2015/05/04 12:24:29 发表在 237楼
怎么不加钱上高功率的?
GTO麻辣教师 2015/05/04 12:25:41 发表在 238楼
yymy1 2015/05/04 12:26:36 发表在 239楼
颜色不好
yymy1 2015/05/04 12:28:31 发表在 240楼
颜色最不好的一种魅影灰好看
大连车友0609442 2015/05/04 12:30:50 发表在 241楼
恭喜
小文森1986 2015/05/04 12:35:47 发表在 242楼
选车版,真详细啊~~顶个
Sunny8481 2015/05/04 12:40:31 发表在 243楼
豪华版控制灯光的那一组键,没有大灯高低调节吗?我的时尚有
熠轩2012 2015/05/04 12:41:20 发表在 244楼
废话真多
飞翔的喵萌萌萌萌 2015/05/04 12:43:32 发表在 245楼
野帝没有DCT吧,又不是比亚迪
会飞的雷克萨斯 2015/05/04 12:47:43 发表在 246楼
wos111 2015/05/04 12:48:37 发表在 247楼
选车真用心啊
Outman23 2015/05/04 12:48:57 发表在 248楼
Audi____ 2015/05/04 12:51:35 发表在 249楼
话说卤煮你确定雷诺是韩国车?
承诺的爱_ 2015/05/04 12:54:28 发表在 250楼
w我竟然看完了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