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作业大征集] 蹭开辅导员刚提的雷凌 吸引我的竟是安全座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一Young。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Beforestart
99后 目前在杭州读大二的“老司机”一枚
钟爱汽车,爱自驾,爱摄影
因为始终保持着对热爱汽车,所以我也会积极产出更多的优质内容。
若你也和我一样,不要忘记关注我,或私信一起交流玩耍哟。

帮辅导员拿东西,我却在商场地下室拍车?

“小包啊,帮我去商场拿下给同学们买的礼物呗。”
“外面下雨呀,怎么去呀。。。”我可不想冒着雨去商场。
“那你开我车去吧,楼后面停车场,丰田雷凌,牌照***** 。”辅导员竟交出了她的车钥匙,让我开。心想,这得小心翼翼呀,千万不能出差错。


下着雨,来到商场的地下室。时间好像还早,我打起了小算盘,拿起随身带的相机,拍些照片吧。毕竟也是最新款的丰田雷凌呢!

营造出将一切元素向中间靠拢
以突出丰田的标志
看着会犀利一些


当我在商场地下室打开灯时
嚯,居然是LED远近光+日间灯
即使是最低配,指导价仅11.58w
还真挺厚道的


视觉效果就十分的一般了
不过对于这样一台车来说,够用。

若谈到“美”这个词 ,仿佛搭不上边
最大的亮点也许就是“中庸朴实”了
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


天窗都莫得。
在他眼里,天窗有啥用
又不是整天看星星。


好似有那么一点点的廉价。
我自认为
自主品牌在这个价位,设计上就相对丰富多了


手摸了老半天...怎么没看到按钮呀。
原来啊,只能通过车内,或者钥匙打开后备箱
这也太麻烦了吧。。。
不知道是最低配的缘故,还是全系都这样?

最低配的内饰,真的好素呀!

真的低配到极致了。
全车都被硬塑料所包裹。
大屏幕?没有。
实体按键也少到可怜。。。
那是不是意味着功能极少?


除了简便实用,我似乎找不出其他词来形容了


可以理解

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
也是一项值得点赞的配置


最低配的情理之中。
只有AUX/USB和收音机可听
并没有蓝牙等其他配置。
娱乐系统上确实有点单调
这点自主品牌,仿佛更有优势。


但在必要的实用安全等配置上
雷凌还是厚道的
标配SPORT模式,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autohold,8气囊等等




6向织物手动调节座椅
包裹性以及舒适性,在这个价位还算不错。


儿童安全座椅?
没见过这东西的我,看到它
仿佛比看这台朴素的雷凌还要有兴趣。

四点安全带,乘坐部分像海绵一样软软的,也挺符合小朋友的人体工学设计
底下和侧面的骨架,我想是防碰撞的吧

有点像按摩椅哈哈
若发生碰撞,一定能有效保护小朋友稚嫩的头部吧。


看了下侧面的说明,可正向方向安装,
ISOFIX接口啥的,研究了会儿
发现拆装还是有点麻烦的,万一弄坏了可不好,放弃了。

这对于奶爸奶妈来说,十分的友好


这玩意儿可不便宜,叫“猫头鹰”
也是儿童座椅里的“豪车”。
果然,父母对自己的还是总是想提供最好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

不过后排出风口却没有配备
这算是预留的位置吗?
老老实实,安安全全的压马路

既然是作为家用车,且载着新生儿,加速能力一定不是辅导员的首先考虑。我想行驶品质才是。开起来的感觉比较活力小巧,方向盘很直接灵活。唯独就是有时候踩油门,能感受到转速先上来,声音先起来,车再反应过来的过程,确实有点不太适应。



这台车即使辅导员购买的是最低配,我想也是经过他精挑细选的。在外观上,这台雷凌朴素无华,在驾驶上,也没有太大的乐趣。在高科技,或是娱乐配置上我想他也并没有太大需求,能完成带娃出行,自己上下班,买买菜的任务即可。
但是呢,他选了这台标配LED大灯、自动大灯、全车8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和实用性配置出众的车。并且购买了安全座椅里的“豪华品牌”猫头鹰,想必这是有了小孩后的一种伟大责任感。


其实是班级每人一杯的奶茶
因为量太大了,外卖都送不成!
全文完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东莞车友3194731 2020/01/11 13:46:52 发表在 9楼
666

悠悠男1135370722 2020/01/11 22:06:39 发表在 18楼
为什么卖雷凌,中保研NO:1
佛山车友4056241 2020/01/16 16:38:26 发表在 24楼
同样是学生,为什么你的辅导员这么优秀
肇庆车友6569633 2020/01/23 13:08:36 发表在 37楼
你怎么大二就要带娃?
常州车友4290323 2020/01/23 20:34:13 发表在 39楼
除了风澡胎噪和低速20吗以下有顿挫,其他都好,还有新款减震不知道还漏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