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 夏朗论坛 >  一些小装饰,简单折腾
 
  • 上海车友342086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帖 | 202回
  • 注册:2014年4月8日
  • 来自:上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8-3-10 15:57:13

一些小装饰,简单折腾

 

不废话直接上图

先来张前排整体照,各种碳纤维贴纸

中控,碳纤维贴纸+金属边框

储物盒亮片,黑色的金属拉丝

方向盘,国旗贴,R标

钥匙套和钥匙链

金属踏板,双层脚垫

碳纤维档把贴

这个还是挺好看的,右上角没贴好

出风口亮片,黑色的

二三排一侧出风口整体

勿踩提醒

后排门槛条

前排门槛条

R标

挡泥板

夏朗的配件真是贵啊,雅鞍座套还没到货,上牌后准备再搞点外饰件

 
分享到:
3
  • 上海车友342086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帖 | 202回
  • 注册:2014年4月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3-10 17:05:29

乐乐奶爸2018 2018/03/10 16:06:33 发表在 沙发

都是原厂的?

相反,都是淘宝件,这些好像也没有原厂的吧
 
  • 上海车友342086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帖 | 202回
  • 注册:2014年4月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3-10 21:24:13

乐乐奶爸2018 2018/03/10 18:05:17 发表在 地板

问一下你用的脚垫是大包围的吗,5座状态下,后备箱垫铺满,那7座状态下是不是要把原来的垫子拆下来

脚垫是大包围的,皮革加丝圈。我认为仅皮革的话下雨天会很脏很难看,丝圈容易藏污纳垢但是不显脏,所以双层。五座状态下准备上votex的尾箱垫,可以圈起来那种。
 
  • 上海车友342086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帖 | 202回
  • 注册:2014年4月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3-10 23:39:48

乐乐奶爸2018 2018/03/10 23:29:34 发表在 6楼

VOTEX这个很贵啊,我看了一下

没办法,选择了夏朗就接受了他的一切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