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发表追加口碑,评价500字以上,通过编辑审核为优质追加口碑,特此奖励优秀追加口碑勋章,以示鼓励。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解答问答任务,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并符合升级规则,即可得解答达人二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三级勋章。
参与问答【“愚”乐嗨翻天】活动,赢限量“愚”乐勋章。
参与汽车之家质量评价调研,反馈真实质量情况,特授予汽车之家“质量评价员”称号,并奖励专属勋章。
上传购车发票,点评购车服务感受,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真实报价员】专属勋章。
分享购车价格,点评购车服务感受,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家de报价员】专属勋章。
使用手机发表口碑,分享真实用车感受,为广大用户提供购车参考,特授予【掌上评车】专属勋章。
发表1500字以上满级口碑,观点独到,篇幅惊人,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满级口碑】专属勋章。
使用“发游记”发表帖子就会为热爱旅行的你颁发“最爱旅行一级勋章”一枚哦。
hzhic3624 2016/08/16 20:35:45 发表在 202楼
有点小后悔没上2.0的,落地要贵三万左右,咬咬牙可以上不过买了就算了,过几年经济允许再说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hzhic3624 2016/08/16 20:38:54 发表在 204楼
CVT最大的特点是平顺,以前骐达是CVT的,没有换档一说也就谈不上顿挫现在6AT反倒很明显了,只能慢慢习惯不过加速AT明显比CVT要给力
hzhic3624 2016/08/16 20:42:28 发表在 206楼
死鱼的话配置很不错,价钱也上去了发动机是很给力,但是配个CVT感觉浪费了操控还不如马自达
爱阳阳2013 2016/08/16 22:40:14 发表在 211楼
我们这手舒7.68,送导航,3m贴膜,大包围,合适么?
fun123502 2016/08/16 23:27:57 发表在 212楼
哲理鱼 2016/08/16 22:39:24 发表在 210楼
小福确实很好看,楼主写的用心,楼主好帅。
哈尔滨车友1455941 2016/08/16 22:36:19 发表在 209楼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4S店的膜大部分也都是假的!!!
感观之心 2016/08/16 22:27:47 发表在 208楼
easonvwang 2016/08/20 12:38:43 发表在 219楼
棕色好看不,楼主有没有后悔没买白色
SE7EN大爺 2016/08/20 07:03:03 发表在 218楼
1.5T只有自动版本、遗憾的缺失了手动版、要不然还是会考虑的、以后再换车会在ST和奥迪4驱A4L里去选择、毕竟年龄上去后还是会需要一定舒适度的、我估计我会倾向A4L了、要看到时候还有木有现在的激情了
绍兴车友4458315 2016/08/21 21:13:34 发表在 222楼
不错不错
绍兴车友4458315 2016/08/21 21:24:39 发表在 224楼
当然是车子不错啊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