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26 福睿斯论坛 >  90后情定小福,“九九八十一难篇”。。。。。。。。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5 18:48:00

90后情定小福,“九九八十一难篇”。。。。。。。。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旅游回来看到上精选日报了心里激动啊。(心里嘚瑟中。。。。。。勿扰)

感谢小编和大家的支持。(飞吻大处理。。。。。。)

 本人90后,因为自身工作就是汽修钣金,所以对汽车就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超级喜欢车。
去年刚完婚,因为钱的问题,就一直在之家当潜水员。默默的看着大家发表提车贴。根本就没有真正买车的打算。因为不怎么用的着。主要还是有一台海域还在服役。心想能凑合就凑合吧。谁知亲家和亲家母想换车了,总是叫上我一起去逛4S店。不去不知道,去了心就一发不可收拾。我是这也摸摸那也看看的,完全就一乡巴佬似的。不过每家店的销售顾问都挺热情的,素质是没得说。完了一次我就回来跟媳妇儿说,要不咱换一台车吧,谁知老婆说,想换就换,有钱就行。结果一句话就浇灭了我的热情。但也阻止不了我选车的决心。
选车最痛的领悟不是没钱买,而是选花了眼,撒车都想买一辆。大家有木有?当初预算在4-6万元落地。看来只能支持国货了。第一次看的是东南菱智V5,当时就是好巴适的车额,耶还是三菱原装发动机。内饰还可以,当时就认定了东南了。但价格7万多,还不如B50,因为一直就比较看好50,老马六的地盘,霸气的前眼。说走就走,直奔奔腾4S。我看后大爱啊,果断试驾,结果,肉肉的。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再次试驾2次还是依旧。马上转头B30,外观也是满分,动力好。就是做工跟50差着一条街。哎,之后看了帝豪,逸动都不咋地。又看了英朗,科鲁兹,爱丽舍,启悦,昂克赛拉。真心昂克赛拉不错。就是做工真的无语。差点交了定金。选来选去真的迷茫了。价位越看越高,心也越来越飘。看到思域的谍照图就差坐等思域上市了。结果老婆大人又发话了,要买就买,要不就别买了。听了这话我急了,别介啊,这会福特的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月底搞活动,只搞这月低,速来。我敷衍了事,其实心里还是急切想知道活动的力度。但强忍住了。
第二天早早就来到4S店看到了第一眼的小福

看了一眼后,感觉  哟,还不错嘛。然后销售开门见山的报了低价。我觉得报的价钱跟我的有两三千的出入。又陷入考虑中

 我趁机认真看了小福,一体车门,车门密封条,车顶激光焊接的吧,没有焊点。然后要求试驾,终于可以试驾手动挡了,很多店都是自动顶配试驾车。试驾完感觉很不错,就坐谈价钱。最后厂家抽奖大概3000元,裸车75000撒都不送,手舒。最后还是加了1000元贴膜,在外面还是怕坑。

没想到就这么定了车。我又出来再看,

还在看

丰满

修长

轮毂还是好看

提车里程

方向盘,手感舒适

这中控也没谁了

加装的行车记录仪

前后双录带倒车后视。700大洋好贵

回来买的脚垫

这是在贴膜,等老长时间了

自己贴的下窗亮条

雾灯亮条

这是左边额。才修好的车库,可麻烦了。还得向队里打报告,申请同意了才修好的。害得我小福露宿了几天。

侧颜杀,有木有。

眼睛,就差透镜了,有就完美了

这个臀部我给满分,真实太爱了

这个45度不知道完美吗?

玻璃水怎么图片有点乱,看管请见谅

大爱福特标

这是耳朵

心脏

左眼睛

主人:走,把妹去》

特写没透镜

靓不靓就看亮不亮

这是左耳朵,集成转向灯

电瓶超大骆驼牌的额

这小灯完胜日行灯

右边的

左边

这是晚上效果

空调,用着方便

CD机,

出风口及应急灯开关

钥匙必须有

九寨拍的

这是咱家当官的额。

淘得得钥匙扣   镇楼

[ 本帖最后由 乐山车友4241173 于 2016-08-06 20:44:3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8:50:15
求精华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8:55:55
手舒,落地好像85000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8:57:54

月儿暗了猩 2016/07/05 18:56:17 发表在 4楼

什么版本

手舒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2:25

珠海车友9782178 2016/07/05 19:01:24 发表在 7楼

记录仪带导航要破线吗。给个链接呗,谢了

不带导航,后视破了倒车灯的线,看着心疼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4:00

珠海车友9782178 2016/07/05 19:03:27 发表在 9楼

安装一般要多少大洋呢。我在纠结破不破线呢

安装不要钱,实体店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6:51

南充车友2257577 2016/07/05 19:05:24 发表在 11楼

哥子 同是90后 价格一样 配置一样 连脚垫都一样太有缘了吧 只是我的是魅力金

嗯嗯,一切都是缘分。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7:25

珠海车友9782178 2016/07/05 19:06:09 发表在 12楼

哦。好的,谢谢

不用,其实网上的功能多点吧。我也是怕烫,所以选择实体店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7:55

承_诺__ 2016/07/05 19:07:43 发表在 15楼

好看

谢谢支持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8:31

KENJI518 2016/07/05 19:07:59 发表在 17楼

奔腾B70才是老马六的地盘,B50那叫一个烂用的还是大众30年前的发动机,还是两气门的,肉到极点了。

50确实太太肉了,不然早下手了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09:02

南充车友2257577 2016/07/05 19:08:04 发表在 18楼

川L是哪里 我南充的

乐山。南充还是不远哈。没事来峨眉山玩额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11:20

珠海车友9782178 2016/07/05 19:09:45 发表在 21楼

实体店一般要去那里买啊

汽车装饰店,不要去门面大的,门面小的也有老师傅。特别是广东那边过来的。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12:25

南充车友2257577 2016/07/05 19:10:24 发表在 22楼

一直有那想法 到时候过来耍遇到了 招呼声撒

必须撒。过来找我。免得遭棒棒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14:21

南充车友2257577 2016/07/05 19:10:24 发表在 22楼

一直有那想法 到时候过来耍遇到了 招呼声撒

必须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19:27:02

汕尾车友1202403 2016/07/05 19:25:44 发表在 26楼

恭喜楼主。想不到楼主跟我一样喜欢小福性感的大屁股

嘿嘿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20:29:33

汕尾车友1202403 2016/07/05 19:25:44 发表在 26楼

恭喜楼主。想不到楼主跟我一样喜欢小福性感的大屁股

谢谢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20:31:53

临汾车友9512162 2016/07/05 20:27:03 发表在 29楼

B50虽然表面看是老马六底盘但说实话属于老马六的阉割版本~还得看调教

就看到前双插臂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21:12:45

临汾车友9512162 2016/07/05 20:33:11 发表在 32楼

双叉臂乃中级车专利!确实比麦弗逊好很多

嗯嗯,确实入弯的支撑相当给力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5 21:56:32

临汾车友9512162 2016/07/05 21:37:56 发表在 34楼

成本就高很多呢

嗯嗯。奔腾系列很多都用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7-6 19:42:45

笑忘书__ 2016/07/06 14:49:02 发表在 38楼

谢谢
 
  • 乐山车友4241173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0帖 | 49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5日
  • 来自:四川 乐山
  •  
发表于 2016-8-5 18:36:20

就是爱折腾CO 2016/08/04 06:09:28 发表在 128楼

乐山的哟

嗯嗯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