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96 奥迪Q3论坛 >  秦皇岛80八零后小夫妻的第一辆车,奥迪Q3大橙子大图!申精!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7-11 23:25:16

秦皇岛80八零后小夫妻的第一辆车,奥迪Q3大橙子大图!申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选车真的是太曲折了,原本预算在15W左右,目标初步锁定在马自达3昂科塞拉,颜色都看好了,1.5L蓝色舒适落地15W左右,又来老爹说买个SUV就在加点,因为家里已经有两辆轿车,所以老爷子想买个越野,有来有看的马自达CX-5,真心喜欢!后来带老爷子去看,直接被否了!商量完毕后直接上Q3---之后就是选颜色了,秦皇岛这边优惠1.5W,力度不大,看上1.4T舒适,显示想要白色的,销售查了一下没有现车,说有款金色的,后来看现车也可以,准备定的时候周边亲戚朋友都说橙色的好看,因为展厅摆的就是橙色,销售说是主打色,当时就从来没考虑橙色,因为本人不是特别舟求个性那种,可老弟说现在趁年轻,能骚就骚!想想也是,年轻就选橙色,不多说---上图




为后市自己后加的,ssss送的,安装的时候工人还费了挺大劲的

四驱标志是在网上买的,说实话本人并非虚荣,仅仅是觉得好看,后面没改----

霸气的前脸

方向盘很轻-很轻-很轻,试驾过的人都知道---

大鹏展翅,啊哈哈1111


这是家里以前装修白的炭包狗,现在派上用场了------

四个圈

现在刚跑二百多公里,平均油耗显示8.5,1.4T提速比想象中的好很多,不肉(没有满再过,做多算我3个人)但是舍得给油是一点问题没有的,个人感觉动力没问题。













[ 本帖最后由 秦皇岛车友1824445 于 2014-07-12 08:44:2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4-7-11 23:30:48
自己占个沙发
 
发表于 2014-7-12 07:21:12

bingqibuku 2014/07/12 06:47:21 发表在 6楼

求价格 什么配置的 裸车价格

1.4t舒适的,28.98裸车价格,加了2500的同色,优惠1.5万,总共乱七八糟的提30
 
发表于 2014-7-12 07:23:37

石家庄车友7262477 2014/07/12 06:54:12 发表在 7楼

版主 ,我是秦皇岛滴,也很喜欢Q3,这是什么配置总共下来多少钱呀?

我问过北京的,不买给外地人,奥迪有区域保护,北京买北京上牌,但是可以去唐山买,优惠会多点,不过顶多1.8还我为什么附加条件没有细谈,嫌麻烦就没去唐山
 
发表于 2014-7-12 07:24:57

秦皇岛车友9020045 2014/07/12 07:10:47 发表在 8楼

我也秦皇岛的 最近想买q3 请问您的落地价格是多少 为何不考虑去北京买开回来呢

楼上回复错了,不好意思啊,我问过北京的,不买给外地人,奥迪有区域保护,北京买北京上牌,但是可以去唐山买,优惠会多点,不过顶多1.8还我为什么附加条件没有细谈,嫌麻烦就没去唐山
 
发表于 2014-7-12 07:37:36

fyhmyall 2014/07/12 00:27:04 发表在 地板

新款q3是不是变矮了

没有吧,是不是角度问题啊
 
发表于 2014-7-12 07:37:56

勇往直前1984 2014/07/12 00:30:09 发表在 4楼

白色,橙色,驯鹿棕,排名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白色没现车
 
发表于 2014-7-12 07:38:11

乖乖熊zy 2014/07/12 00:20:54 发表在 板凳

橙色好看,但是我还是喜欢驯鹿棕。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4-7-12 07:41:22

bingqibuku 2014/07/12 06:47:21 发表在 6楼

求价格 什么配置的 裸车价格

裸车价格28.98 2500同色
,都下来三十万多一丁点,不到31,具体数字忘了,1.4t舒适的
 
发表于 2014-7-12 14:31:25

零到壹居中庸 2014/07/12 09:30:53 发表在 20楼

觉得买Q3还不如上大众途观   途观更实在些吧

以前考虑过途观啊,去了上海大众4s店,代答不理的,坐上途观细细观摩,问了一下价钱,1.8t两驱带天窗的25万多,提车加价一万五,当时就郁闷了
 
发表于 2014-7-12 14:32:21

石家庄车友7262477 2014/07/12 11:34:12 发表在 22楼

对了,音响你听了吗,我看备胎后面有boss低音炮,帮我听听车内的音质怎么样好么?谢谢啦

低音还可以,有点效果,不过我这个价位的好像不是boss的
 
发表于 2014-7-12 15:50:55

烟台车友7270651 2014/07/12 15:46:23 发表在 29楼

多少米入手滴,1•4T有骚橙色?

不到31,30冒点头,有骚橙
 
发表于 2014-7-12 15:51:09

温州车友4524490 2014/07/12 15:47:37 发表在 31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4-7-12 15:51:59

bawfxk 2014/07/12 15:34:33 发表在 27楼

1.4T哪来的激情,根本开不快,不要骗我

动力还可以,城市来足够了,有钱当然是20四驱啦
 
发表于 2014-7-12 17:49:58

xiaohuipp 2014/07/12 16:59:31 发表在 52楼

才优惠1.5W?网上怎么写着优惠5W

不会这么多吧,北京也没有这个力度吧
 
发表于 2014-7-12 17:50:41

大楠哥 2014/07/12 16:54:59 发表在 51楼

这两天秦皇岛天气这么好啊,那我去北戴河了

是的,还好,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14-7-12 17:51:32

苏州毛刷 2014/07/12 16:54:42 发表在 50楼

这车是1.4T的吗?1.4T有四驱吗?怎么车头有四驱标志啊?

没有四驱的,前面的标志是在网上买的,惭愧惭愧,,帖子上有说明
 
发表于 2014-7-12 20:05:55

林枫LD 2014/07/12 16:13:28 发表在 44楼

还不如加点钱直接上Q5了。

但是有这个想法,考虑到后期投入就没在想
 
发表于 2014-7-12 20:07:18

石家庄车友7262477 2014/07/12 19:49:13 发表在 74楼

你把备胎的盖板打开看到备胎中间有电线连接的那个方块是不是写着bose

回头我瞅瞅告诉你
 
发表于 2014-7-12 22:11:56

妖精丶擒住我再说 2014/07/12 21:17:58 发表在 86楼

秦皇半岛。。。

嗯呢,你也是秦皇岛的?
 
发表于 2014-7-12 22:13:18

烟台车友7270651 2014/07/12 20:32:08 发表在 82楼

动力行吗,之家视频测试说市里动力够用。。。

是的,城市够用,不能说动力澎湃,但是绝对够用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