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80八零后小夫妻的第一辆车,奥迪Q3大橙子大图!申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选车真的是太曲折了,原本预算在15W左右,目标初步锁定在马自达3昂科塞拉,颜色都看好了,1.5L蓝色舒适落地15W左右,又来老爹说买个SUV就在加点,因为家里已经有两辆轿车,所以老爷子想买个越野,有来有看的马自达CX-5,真心喜欢!后来带老爷子去看,直接被否了!商量完毕后直接上Q3---之后就是选颜色了,秦皇岛这边优惠1.5W,力度不大,看上1.4T舒适,显示想要白色的,销售查了一下没有现车,说有款金色的,后来看现车也可以,准备定的时候周边亲戚朋友都说橙色的好看,因为展厅摆的就是橙色,销售说是主打色,当时就从来没考虑橙色,因为本人不是特别舟求个性那种,可老弟说现在趁年轻,能骚就骚!想想也是,年轻就选橙色,不多说---上图






为后市自己后加的,ssss送的,安装的时候工人还费了挺大劲的

四驱标志是在网上买的,说实话本人并非虚荣,仅仅是觉得好看,后面没改----
霸气的前脸


方向盘很轻-很轻-很轻,试驾过的人都知道---
大鹏展翅,啊哈哈1111



这是家里以前装修白的炭包狗,现在派上用场了------

四个圈
现在刚跑二百多公里,平均油耗显示8.5,1.4T提速比想象中的好很多,不肉(没有满再过,做多算我3个人)但是舍得给油是一点问题没有的,个人感觉动力没问题。














bingqibuku 2014/07/12 06:47:21 发表在 6楼
求价格 什么配置的 裸车价格
石家庄车友7262477 2014/07/12 06:54:12 发表在 7楼
版主 ,我是秦皇岛滴
,也很喜欢Q3,这是什么配置总共下来多少钱呀?
秦皇岛车友9020045 2014/07/12 07:10:47 发表在 8楼
我也秦皇岛的 最近想买q3 请问您的落地价格是多少 为何不考虑去北京买开回来呢
bingqibuku 2014/07/12 06:47:21 发表在 6楼
求价格 什么配置的 裸车价格
,都下来三十万多一丁点,不到31,具体数字忘了,1.4t舒适的
石家庄车友7262477 2014/07/12 11:34:12 发表在 22楼
对了,音响你听了吗,我看备胎后面有boss低音炮,帮我听听车内的音质怎么样好么?谢谢啦
石家庄车友7262477 2014/07/12 19:49:13 发表在 74楼
你把备胎的盖板打开看到备胎中间有电线连接的那个方块是不是写着bose
烟台车友7270651 2014/07/12 20:32:08 发表在 82楼
动力行吗,之家视频测试说市里动力够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