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3 依维柯欧胜论坛 >  依维柯欧胜换轮胎,解决悬挂硬、颠诟病。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9-2-3 22:42:32

依维柯欧胜换轮胎,解决悬挂硬、颠诟病。

 

依维柯欧胜原车胎为215/75R16LT载重高气压轮胎,所致车辆行驶又硬又颠,舒适性极差,为众多车主所诟病。由于车型较新还没有解决的成熟方案,大家意想着改气囊减震、改钢板弹簧、改双向减震器、改SUV轮胎几种方案,正好家中闲置邓禄普245/70R16AT2轮胎一套,决定先行一试,换胎过程简单,任何轮胎店均可,顺便还解决了手刹车拉线与轮胎过近的问题。

原车轮胎情况




换SUV轮胎后对比,***高了好多!




手刹车拉线只需用扳手向内扳一点即可。





欧胜换胎总结:邓禄普245/70r16AT2,气压2.8。几天来试过几乎所有路况,连山路都爬了,硬、颠、跳明显改善,舒适度明显提高,又有了开suv的感觉,不象原车胎那么硬绑绑,现在走在烂路上晃悠悠的感觉。如果是用欧胜载客不载货,那就一定要换胎、一定要换胎、一定要换胎,另,***也提升不少!不然你要忍受原车胎四、五年!
SUV胎的减震、舒适、平顺性都非常满意。唯一不太好的是目前换上的是一款偏向于越野性的轮胎,胎花较大,噪音明显,换新胎时应该选择偏向公路与舒适的轮胎。
计划年后更换倍耐力蝎子235/70R16轮胎。

 
分享到:
4
发表于 2019-2-3 23:20:41
我认为原车高压载重胎不适合载客用,不管换不换钢板弹簧或是减震器,都应该换轮胎。

 
发表于 2019-2-4 12:14:07

BG6FHQ 2019/02/04 00:32:42 发表在 5楼

感谢楼主的实践,没想到原车就能上245宽胎,还以为轮毂也要换掉,换245后,胎侧鼓得厉害吗?刹车也应该好不少吧?离地间隙也升高了1cm,除了油耗高一点点,其他都是优点。能不能麻烦楼主在车内量一下后轮拱前、后缘分别至后门的距离,中意短轴,想改床车,谢谢

胎侧面没什么异常




 
发表于 2019-2-4 12:16:25

ix001 2019/02/04 07:16:30 发表在 6楼

貌似不错,不过,楼主考虑过 重载指数等指标吗?

235轮胎载重指数在103以上,不拉货没问题

 
发表于 2019-2-7 11:34:25

BG6FHQ 2019/02/06 23:00:36 发表在 13楼

多谢楼主费心了。开一两年后,再换双向油气减震,效果会更好。我的车开两年后换了AT胎和减震器,现在过沟沟坎坎的感觉比新车时好太多。

请告之轮胎和减震器品牌型号,以供学习参考,谢谢!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