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gzy2013 2017/02/13 16:15:28 发表在 229楼
改的不错。基本的都到位了。但是价格核算下来,不到三万包括之后的电尾门导航什么的了么?如果没算的话,加到一起,和高配也没差多钱啊,而且还有发动机,座椅,底盘调节的差异,这几个还基本不能改。核算下?

lixv991315 2017/02/13 17:13:16 发表在 233楼
方便说下什么牌子的膜吗?说电镀银的容易刮花,楼主现在觉得如何?
jordangzy2013 2017/02/13 22:32:51 发表在 235楼
全部改下来和原配的能差多钱?大灯保险需要单独保吧,要不就的找人了,如果碰了的话。
A型狮子座怪脾气男生 2017/02/25 10:26:42 发表在 245楼
新车就该大灯 不担心后期会影响电路吗?!
|
|
就直接这里发或者pm都可以啦,我自己去找找
去年九月份就把行车电脑给寄过去啦,大老美不干活呀
后加的导航和液晶仪表的匹配如何?导航界面能在液晶仪表上显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