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11 蔚揽论坛 >  天津蔚揽小改怡情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20 11:18:49

天津蔚揽小改怡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旅行家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本人37岁大叔一枚,从来不喜欢街车,大女儿10岁可爱的小萝莉,目前正在等待二胎的降临所以考虑换一台居家实用的车子,因为老婆开着一台斯巴鲁所以suv就不考虑啦,本人也不是老板所以轿车也不适合我,更是无爱直接不考虑。目标直指旅行车,原因很简单就是喜欢,2007年一次出差的机会我第一次接触了桑旅b2,这次接触使我深深的爱上了旅行车,超大的后备箱太爽啦,真是印象深刻呀。之后就是去看车啦,老婆对车子一点没有兴趣,选车的任务自然是落在我的肩上啦,也不错省得意见分歧,c旅和3旅也是不错??可惜预算有限,a4旅行也是不错可惜马上就要大改款,估计也不会也太大的优惠,之后去了进口大众看到了蔚揽,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了她,问了一下销售还可以走大客户,优惠也算是不少啦,380的当时没有现车,而且和280的价位也差距很大呀,试驾了一下280感觉还真是不错,之后到了老婆女儿去看了一下,老婆竟然没有反对,闺女也超喜欢,最爱的就是超大的天窗,估计是她常年坐在后排的原因吧,就这个交了定金,之后提车上牌,再然后就是不停的折腾升级配置啦,期间认识了很多全国各地的蔚揽车友,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很开心,期待蔚揽大家庭的聚会呀,下面上图吧,请大家多多指教

新车出来转转

啥的没有改,牌照还没上啦

性感的大屁股

完美的腰线

咋看都不腻

后备箱开口很大

天窗是女儿的最爱

开门透透气

坝上草原俺来了

没上牌就去了趟天路

俄罗斯造的迎宾条


换液晶仪表

颜值爆表

R盘大爱,手感就是不一样

匹配中

完美变身,别误会是电子烟

贴纸搞定镀铬饰条,仿真度很高

排气也得装饰一下

完美的大屁股

这个角度最喜欢

换对银耳

纵行升级变道辅助拆下来的

4.6的油耗可以媲美混动车啦

升级高配随动大灯

完美匹配

升级驾驶模式和rs挡把

碳纤维天线

轻松搞定

夜晚的颜色更漂亮

又漂亮了很多

R是一种情结

安静的夜晚

这个角度很舒服

Rs的手感就是不一样

银耳是要必改的

Apr动力提升

四驱贴标也很漂亮

完美的大灯亮瞎眼

升级雾灯

刹车钳还是红色的好看呀

这回副驾驶调节简单啦

Acc的确很实用

一套四驱贴标,苦等了两个月呀

后排点烟器升级220v插头,以后肯定会用的上的

德国造伍尔特产品全程陪伴

Kn风格曼牌机滤,4s店没啥事就不去啦

最后来张定型照,年前就先不折腾啦,导航电尾年后走起

楼主漏个脸儿,车友在路上碰到打个招呼哈,为了不让车子里面有烟灰本人就把烟忌啦,改抽电子烟啦,这也算是真爱了吧

年前就先这样啦,年后准备加装一下八寸导航电动尾门和丹拿音响,这车子基本已经满足了本人各个方面的需要,准备就一直开下去啦,谢谢大家支持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钥匙认证,差点忘记啦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12:28:11

breakmyheart 2017/01/20 12:17:39 发表在 板凳

片拍的很带感,问一下你那个220V插头是哪里改的?还是插了个逆变器转换插头?

装了逆变器,要自己diy的,把原来的点烟器拆掉,挺麻烦的,贵倒是不贵,三百多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12:28:46

二二十三 2017/01/20 12:23:15 发表在 地板

四驱贴标哪里买的

是朋友从国外订的,两个多月才到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12:46:32

breakmyheart 2017/01/20 12:31:41 发表在 7楼

动手能力挺强。我刚改了个透镜大灯,跟你改液晶屏方向盘一家

是呀,在小田那改的吧,有机会天津蔚揽车友聚聚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13:49:21

成都车友7032693 2017/01/20 13:44:51 发表在 12楼

哥们,大灯是国产还是进口 可否给个链接

国产的大灯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13:49:36

韩琦8314 2017/01/20 13:11:20 发表在 11楼

副驾驶座椅调节在哪买的啊

淘宝就有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20:48:03

姓于不吃鱼 2017/01/20 20:47:18 发表在 25楼

楼主知道哪里有卖rline中网的吗

只有rl的前卡标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20:48:37

姓于不吃鱼 2017/01/20 20:47:18 发表在 25楼

楼主知道哪里有卖rline中网的吗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20:49:10

雷达199 2017/01/20 20:13:08 发表在 23楼

支持天津车友

谢谢版主,可以射精吗?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0 20:50:10

雷达199 2017/01/20 20:13:31 发表在 24楼

此主帖已经被雷达966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天津蔚揽小改怡情精华理由:不赖!必须精华

谢谢版主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0:10:42

独钓寒江雪007 2017/01/20 23:51:34 发表在 35楼

楼主这镀铬装饰条的贴纸怎么搞定呀

就是和贴汽车改色膜一样的呀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0:12:24

dazhevip 2017/01/21 01:06:07 发表在 36楼

俄罗斯造的迎宾板有链接吗

链接没有,我可以帮你推荐一下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0:17:13

德阳车友9922853 2017/01/21 01:36:39 发表在 38楼

大灯多少钱

大灯是置换的一万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0:17:36

拉柴灶的风箱 2017/01/21 07:34:43 发表在 39楼

very nice . 就问问钥匙挂件在哪里整的?

是4S店的赠品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7:20:31

cleverbutton 2017/01/21 17:04:14 发表在 47楼

在天津哪里改的,求介绍

您也是天津的吗?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8:55:57

爱麽4爱 2017/01/21 18:48:28 发表在 50楼

1.4的么

是呀280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19:47:55

dinglan2000 2017/01/21 19:27:23 发表在 52楼

好棒的作业,这那是大叔的举动,改的挺不错,我都没勇气上作业了。咨询下银耳与副驾驶座椅调整的链接!

叫我微信吧,推荐给你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1 21:16:32

春哥信徒的救赎 2017/01/21 20:35:44 发表在 55楼

尤大叔你好

春哥好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2 12:28:00

小生逍遥 2017/01/22 07:14:44 发表在 61楼

尾灯膜跟刹车卡钳壳都拆了吧,有安全隐患的东西,还让车看起来掉档次

本来就是平民百姓的车子,要啥档次呀
 
  • 天津车友1241719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4帖 | 303回
  • 注册:2016年7月1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7-1-22 12:28:42

北京车友7013932 2017/01/22 01:58:50 发表在 59楼

银耳多少钱?

银耳是纵行拆下来的800
 
12345...10 / 1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