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50 自行车论坛 >  “一切为了健康”------捷安特FCR3100提车作业【求精】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5-24 16:13:20

“一切为了健康”------捷安特FCR3100提车作业【求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单车部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哈,一觉起来发现上了日报首页,很兴奋有木有~谢谢大家的支持~!





  曾几何时,自行车陪我度过了整个青葱岁月,小学,初中,高中,每日骑车上学,和小伙伴们一路同行,一路欢歌笑语。儿时,好奇心的驱使,偷偷拿了父亲的凤凰牌自行车的钥匙去练车,直杠和高座椅让矮小的我根本不可能跨骑,腿只能从直杠中穿过,半骑半滑的骑着,感觉是那么的好。当然,摔跤也是必须的,一个膝盖摔破,稍微拾掇下,就像忘记了疼痛,又去骑,最后直到两个膝盖和手掌遍是伤痕才肯放弃。

   不需要任何人的教授,硬是在摔跤的鞭笞下自己学会了骑车,从此,自行车便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友,上学了,有了自己的车,车儿一直陪伴我到高考完。到了另外一个城市上大学,毕业,工作,和自行车渐行渐远,从此再也没有用自行车来代步。

    上班后,开车代步,上班,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每天都是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工作和学习的忙碌,发现了自己的身体也有些亚健康了。经常腰椎疼,这肯定是坐久了的原因,作为一个80后末班车的年轻人,这肯定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思考万分,我决定重拾记忆,给自己购入一辆自行车来代步上下班。

     逛了论坛,去了贴吧,大神们的帖子也看了不少,UCC,捷安特,美利达,品牌多的让人眼花,从高端车到入门车也不少,琳琅满目的品牌和种类让我犹豫了很久。很多车友都提了捷安特ATX777,性价比很高。其实我最后都觉得ATX670都够我用了。

ATX777

ATX670




最后我给自己购车提出了3个要求。

    第一,通勤车,车架轻,平把。

   第二,适合城市铺装路面,偶尔能适应轻微泥泞。

   第三,公路车,骑行舒适。

想了半天,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捷安特FCR系列的FCR3100,这款车是平把公路车中轮胎最宽的可以适应轻微泥泞路,车架很轻,铺装路面也不需要减震器。我就是上班通勤代步用,高端车也不适合我,所以我就和FCR3100结下了不解之缘。本周一,一下班我就去离我最近的捷安特门店提了车。谢谢大家看我说这么多废话,马上上图。

提了车我就和你说88 啦!~~~

~~~~~~~~~~~~~~~~~~~~~~~~~正式爆照啦!!!!~~~~~~~~~~~~~~~~~~~~~~


右边→_→


把车头摆正再来一张!



细节图来咯!!!

车把~

FCR3100是有弯把的。只是我让车行师傅卸掉了,师傅说,你要再安装,记得来找我哦~!

座椅~座椅有些硬,车行送了我一个座套,很厚实,只是夏天装上有些热,我还是没装上。


变速器整图
变速器细节,喜马诺的哦~~~

喜马诺ACERA变速器是他旗下入门级变速器

SHIMANO ACERA 24S

额。。对焦错误。。。各位看官将就下。。。



前部刹车

后部刹车

左把



右把



型号闪亮登场!

前叉~~快拆式的。。。。。。。。PS:千万不要被偷了。。。。。。


昆山产的。。。。。


车行师傅给加了个后灯。。。这两天下雨,无视那些小泥点点吧。。。


正面照


胎毛。。。。呼呼,骑了4天了,有些已经掉了


最后上2张图。。。。。。。
补几张提车当晚拍的





条形码,在捷安特已经认证为车主啦~!

~~~~~~~~~~~~~~~~~~~~~~~~~~~~~~~~~~~~~~~~~~~~~~~~~~~~~~~~~~~

华丽的分割线~~~~~~~~~~~~~~~~~~~~~~~~~~~~~~~~~~~~~~~~~~~~~~~~~~~~~~~~~~~

最后跟A8说88~!!!!以后我就骑自行车啦!

无视那些拿手机拍的渣像素啊!!!!!




额。。。。。这是钥匙么。。。。。。ps:   fxxk.这是自行车论坛好吧!!!!!!

[ 本帖最后由 汉水一片云 于 2014-05-25 16:07:10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4-5-24 16:15:07
我来独自占一楼!!!!!
 
发表于 2014-5-24 16:20:28
求各位核电!!!!!!!核电轰炸啊!!!!!!
 
发表于 2014-5-24 16:30:40

23点59分59秒 2014-5-24 16:25:36 发表在 23点59分59秒

楼主A8不开了让我开几天吧

好啊好啊~~~~~你来提车。。。。。话说油费又涨了。。。。
 
发表于 2014-5-24 16:37:06

23点59分59秒 2014-5-24 16:33:45 发表在 23点59分59秒

油费涨了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吧,不过楼主既然能买起A8还在乎油费?

公务兼家用啦。。。。。经常油卡一个月2充。。。。。省点好。。。呵呵
 
发表于 2014-5-24 18:49:41

上海车友4246041 2014/05/24 18:35:41 发表在 9楼

大爱fcr,话说lz该上个3500,过两天腻了,500出给我吧

擦汗我骑了几天就贬值这么多啊惊讶
 
发表于 2014-5-24 18:50:25

bdfan925 2014/05/24 18:26:41 发表在 8楼

80后末期的都开上A8了?哎,我混的惨啊

擦汗这个~现在我也不开了,不开了调皮
 
发表于 2014-5-24 18:53:53

上海车友4246041 2014/05/24 18:35:41 发表在 9楼

大爱fcr,话说lz该上个3500,过两天腻了,500出给我吧

其实3100够我通勤用了,钳刹也够用,3300,3500都碟刹记得,配置要高好多啊。强
 
发表于 2014-5-24 19:33:45

ljy_890523 2014/05/24 18:59:50 发表在 13楼

嗯,环保多了,我的锐志市区15多个油,伤不起,准备入手自行车

对啊,低碳环保,最主要是身体练好了。憨笑
 
发表于 2014-5-24 23:28:18

上海车友4246041 2014/05/24 20:16:11 发表在 15楼

对,3100通勤买菜足够了

对啊~性价比这个3100最合适憨笑
 
发表于 2014-5-24 23:29:06

sun235 2014/05/24 22:58:21 发表在 17楼

我现在也就下雨天开车,一般都骑自行车啦,环保点好!

恩恩,我也是准备以后这么做。太远了的话,只能开车了。
 
发表于 2014-5-25 10:10:13

kuobb 2014/05/25 07:52:52 发表在 24楼

我也有一辆,楼主多少钱入的?

1698啊,似乎全国统一零售价。擦汗
 
发表于 2014-5-25 10:11:47

PunkLc 2014/05/25 08:10:33 发表在 25楼

3100的轮组和变速器实在不行

对啊,有车友说有时间让我换轮组…偷笑
 
发表于 2014-5-25 10:12:46

狼山大王 2014/05/25 09:16:22 发表在 30楼

上周刚买,同款同色,哈哈,压马路利器啊;话说楼主座椅调的矮了一点,坐上去,脚跟放在脚踏上,至最低处脚刚好伸直为宜,对膝盖伤害小;

受教了~我去调整下握手
 
发表于 2014-5-25 10:15:14

败家老爷们QK 2014/05/25 09:51:42 发表在 32楼

祝贺提车,,,我曾经骑过FCR3300红黑色的那块一款。。。如果上下班,纯铺装路面的话FCR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谢谢~我就是准备上下班骑车的,方便多了憨笑
 
发表于 2014-5-25 10:15:57

Do巨二两好了事 2014/05/25 08:24:25 发表在 26楼

这是A6..

惊讶
 
发表于 2014-5-25 10:16:48

XingTang2001 2014/05/25 09:50:51 发表在 31楼

开奥迪出去吃饭不用担心,这个可得想着点

前轮快拆式,很容易丢的说~
 
发表于 2014-5-25 10:20:58

Lose_you 2014/05/25 07:39:31 发表在 23楼

我来也

可爱欢迎
 
发表于 2014-5-25 10:32:15

kuobb 2014/05/25 10:25:20 发表在 43楼

我1450入的

擦汗门店是捷安特官网查的~朋友确实有在别处1500提过。不过老板说什么也不降价,说我要多卖你一分钱我再送你一辆…
 
发表于 2014-5-25 15:53:04

sharpk 2014-5-25 14:41:54 发表在 sharpk

哈哈 我弄了小折 大行P8 比较经典的一款。。。一年骑了4000 多公里了。。每个月总归要100公里的远途至少2次。。。我的致胜3年才开了2万公里 呵呵

好厉害~一年4000.我根本没时间区骑那么久
 
发表于 2014-5-25 15:54:08

思域236 2014-5-25 13:06:01 发表在 思域236

俺这个如何

好贵的车,新手屌丝完全仰视。。。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