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4 远景论坛 >  底盘异响问题已解决,心里相当舒坦!更新图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0-11-8 13:52:34

底盘异响问题已解决,心里相当舒坦!更新图片

 

困扰我近半年的地盘异响已经解决,问题根源竖拉杆,以前去好几家4S检查,他们用手摇晃摇晃,扳手紧下螺丝,说没事,开着去吧响声大了再来。没坏换没必要,听响开了好几个月。郁闷中....................

在此要感谢木头车友发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8395794-1.html
看了木头的帖子,我去天津河西中远服务站检查地盘异响,维修师傅确实听到响声了,就是查不出来,用手掰竖拉杆说没事,再帮我紧紧地盘螺丝,我说不管竖拉杆坏没坏,我自费你给我换了吧。

拆下来两根竖拉杆,其中有根拉杆两端螺丝柱用手能转动,新的事转不动的,为了保险起见,我把两根都换了,花费110元,装好找不平路面试车,地盘异响没了,心情相当好.....................顺便买了桶长城-30玻璃水。

车后窗三角玻璃导槽条生锈了,已更换(在北京换110元,工时比配件贵,仅供参考)

友情提示:天气冷了,在北方的车友检查自己加的玻璃水是否防冻,不是防冻的,赶紧换防冻玻璃水吧,具体换什么,看自己当地最低气温。




[ 本帖最后由 hngaogao 于 2010-11-08 22:03:38 编辑 ]
 
分享到:
18
发表于 2010-11-8 13:53:29

。。。。。。。。。。。


 



 

 



 



车后窗三角玻璃导槽条生锈了,已更换
[ 本帖最后由 hngaogao 于 2010-11-08 22:01:47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8 13:53:46
。。。。。。。。。。

 
发表于 2010-11-8 13:54:07
。。。。。。。。。。。。


[ 本帖最后由 hngaogao 于 2010-11-08 13:55:08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8 13:54:24
。。。。。。。。。。。。。。。



[ 本帖最后由 hngaogao 于 2010-11-08 13:56:05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8 13:56:21

广告位招租

 



右后保险杠,杯具了,在小区停着,被刮两次,不知道谁刮的
[ 本帖最后由 hngaogao 于 2010-11-08 22:03:16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8 21:55:15
引用:
原帖由 xServer 于 2010-11-08 18:18 发表在 1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dear楼主

是这样的响声吗?: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8290697-1.html

以前偶然出现,现在出现的几率比较频繁了。以前只冷车偶然出现,现在热车也会出现了。
无论一二三四档位踩下离合器时,或放开离合器时,都会偶然的出现…
和你形容的差不多,如果你那边路况不好,我想竖拉杆可能坏了
 
发表于 2010-11-8 21:55:58
引用:
原帖由 xhyj 于 2010-11-08 17:44 发表在 1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2根;拉杆价格多少?工时费多少?

上面不是说花费110吗
 
发表于 2010-11-8 21:56:28
引用:
原帖由 Janly 于 2010-11-08 16:00 发表在 1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用扎帶捆下不行嗎

.............
 
发表于 2010-11-8 23:51:41
引用:
原帖由 xhyj 于 2010-11-08 22:42 发表在 2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想知道材料费多少钱

材料70,工时40
 
发表于 2010-11-9 12:33:34

引用:

原帖由 xServer 于 2010-11-09 12:29 发表在 2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谢楼主,那2个竖拉杆是前减震器上面的? 我的那种声音听起来似乎是从后面传出来的.而且部分路况. 哪怕是在光滑平坦的玻璃路面上也会有这响声啊. 就是踩油门或踩放离合器之极发出的. 你之前的响声也是这样吗?我找这个病原几个月了.....

你可以去4S检查下,拆下来才能发现好坏
 
发表于 2010-11-9 12:36:15

引用:

原帖由 heyb598 于 2010-11-09 09:08 发表在 2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你那是远景吗?怎么双排气管?还有你说的那竖拉杆就是照片上的细细的黑杆子吗?


是远景,后换的排气,没错!

 
发表于 2010-11-10 19:56:36

引用:

原帖由 lphllxl2009 于 2010-11-10 15:36 发表在 3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兄弟 你好 确认一下信息 今天我在淘宝网上问了一下卖这个拉杆的卖家 特意问了一下两端是不是活动的 他说两端可以上下活动 你说两端上下不活动 请问 你换的新拉杆究竟是上下可以活动还是是两端是固定的根本就不能活动 谢谢 希尽快回复


是能活动  但是很紧   坏了后就很松了


31楼正解,新的使劲掰弄动的


坏了就很松

 
发表于 2010-11-10 19:57:38

引用:

原帖由 hbqxf 于 2010-11-10 16:40 发表在 3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也自费换了,涛声依旧,郁闷

同情中,那是没找到根源,是哪个位置响啊
 
发表于 2010-11-10 23:29:32

引用:

原帖由 木头2 于 2010-11-10 21:35 发表在 3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你的帖子配有图片,比我的负责任多了。问题解决了就好,该怎么感谢我呀?千万别随便答应请我吃饭什么的,因为下个月我可是要来北京哈


我现在在天津的时间多,来天津找俺吧


请吃狗不理*

 
发表于 2010-11-10 23:30:57

引用:

原帖由 chenjin 于 2010-11-10 22:34 发表在 3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问题解决就好,我的车也有相同现象,不知道是不是同样的故障部件,改天也得去4S检查一下。

谢谢大哥支持,那根拉杆属于易损件,你车更早买的,那拉杆我想已经坏了
 
发表于 2010-11-10 23:44:28

引用:

原帖由 timax 于 2010-11-10 23:43 发表在 4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咨询楼主,到底是怎样的异响?我刚买的新车一个半月1000多公里,很少走烂路,上次和老婆去超市买东西,走了一次3环,由于很多大车超载导致水泥路面出现很多裂纹和小坑,走在上门就像连续过小砍异响噔、噔……,自己是第一次买车感觉以前做别人的车都是过砍都会噔的响不知道烂路…


你的应该没事,才1000多公里,不至于坏了


我的跑6.4万公里了


要拆下来才能确定好坏

 
发表于 2010-11-11 23:40:54

引用:

原帖由 hbqxf 于 2010-11-11 19:11 发表在 4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车底左前前轮处

会不会是减震器座坏了,或者减震螺丝松了,再去4S检查吧
 
发表于 2010-11-24 20:10:34

引用:

原帖由 linpeng1 于 2010-11-12 17:35 发表在 5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排气管是真的还是装饰啊··那么 夸张

是真的!你可以看看俺以前发的帖子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