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车友2064719 2016/10/25 21:31:05 发表在 225楼
真不好意思忙的才上来看见,还没有呢,今天去说能优惠2万,送1000元礼包,她给我问了,没有现车了,要等1个月,郁闷呀
一个月也还好吧,一般订车都要那么久
fengfuwei321 2016/12/29 16:27:19 发表在 239楼
看我的提车作业,更透彻
确实是
cong841518 2017/03/11 22:17:22 发表在 242楼
楼主惠州哪里的,我惠东的?我的和你一样颜色,钨钢灰,尊享。
惠城马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