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5 轩逸论坛 >  提16款轩逸1.6智享版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29 22:54:06

提16款轩逸1.6智享版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90后,农村孩子,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关注汽车,看汽车有好多好多年了。从有买车的想法那时候就想过要在论坛发表个帖子,无奈本人是一名严重拖延症患者,提车已经差不多两个月,迟迟没有开始动手。读书的时候语文成绩一直不怎么样,作文更加是硬伤,写的不好各位也就凑合着看吧。一开始我是没有想过要买车(很喜欢汽车,就是工资低买不起),就在前年年底表弟家买了台雷凌,老爸也就开始有我们家也要买一台车的想法。一个人买车有点难,一家人买一台车还是可以的,终于在今年五月或者算六月实现(5月22日交订金,6月6日提车)。

选车:因为是一家人用的车,所以选车也是要征求家里每个人的意见。弟弟对汽车关注的比较少,他说他没什么意见。老妈更加不懂,她也没意见。老爸的意见是买合资日系(觉得日系的质量好),两厢车不要(很奇怪,大多数上了年纪的人都认为两厢车是女人开的),他心目中最理想的车型是轩逸。我呢喜欢的车型还是蛮多的,飞度、昂克赛拉、新思域、高尔夫。飞度两厢车pass,昂克赛拉后排空间pass,思域刚上市买不起pass,高尔夫那么贵的两厢车也pass。至于老爸对它赞赏有加的轩逸则给我pass掉,我的理由是感觉轩逸不够年轻(当时还不知道刚刚上市的16款)。于是我又向老爸推荐了锋范,日系三厢车空间也可以,加上我本来就喜欢飞度,车型就这么定下来了。但是事情又峰回路转了,原本被我嫌弃不够年轻的轩逸又回到我视线(16款中期改款)。当时看的图片是1.8的车型,最新的“V-motion”前脸,17寸的双色轮圈,比改款前帅多了(老车主勿喷)。加上身边同学怂恿,买车就要买喜欢的,一步到位这样才不会后悔。后来自己想了想,这是家里第一辆,也老爸的第一辆车,16款轩逸改的也够年轻了,那还是买老爸喜欢的吧。就这样,最终又把目标锁定为16款轩逸。

购车:在东风日产官网看了下附近有哪几家4s店,最终选定了两家打算去看看。第一家4s店离家里近,老爸和他同学去看,优惠价格也了解了。礼拜天不上班,我们又去第二家4s店看,原本已经打算价格一样的话就第一家买吧(离家里近方便)。后来老爸同学说起了第二家另一个同学有熟人,就把老爸另一个同学给叫上,看车当天就交了订金5000。首付百分之六十,两年免息,132000车价(全包)+2500按揭手续费。接着就是填资料办按揭手续,像我这种90后未婚单身狗办按揭还要父母担保、村委证明。总之让我觉得买车过程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了,前前后后跑4s店七八趟。中间这些曲折就不写了,此处省略几百字......

用车感受:现在基本上都是我开着上下班,郊区路况不拥堵,红绿灯稍微有点多。目前1800多公里,基本上都有开空调,行车电脑显示油耗6.8L。车子挺好开的,起步稍稍有点肉,换挡平顺。乘坐感受舒服,号称同级别最舒适的座椅。

下面上图(5s拍的图片),和文字一样也凑合着看吧。

先来一个“大日产车标”,车标里面那个屌丝就是我了。

车子本来想选骚紫色(摩卡棕),老爸不喜欢,他喜欢钨钢灰,说耐新,听他的吧。

正脸,很帅很年轻。

左边45°

右边45°

侧面

再来一张屁股。

发动机舱,1.6的感觉有点空,1.8比较饱满。

后备箱没和其它车型直接比较过,不过感觉也挺大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不能就不能,感觉也不会用到。

车轮和轮拱距离挺高,不好看应该会比较好用吧?通过性会比较好吗?不懂。。。

叔叔的八代思域就矮很多。

后左边避震漏油,说好的日系质量呢?

到4s店换了一根,应该是原装的吧。

前排,原本内饰想选黑的,销售说没现车订车要等。又说黑内热什么的,算了不想等,白内饰爱惜点也不会说容易弄脏。

方向盘一开始觉得不好看,后来发现和370Z还有英菲尼迪几个车型是一样款式就欣然接受了。

刹车踏板、油门踏板。

变数箱档把和手刹。

白底仪表是我最喜欢这款车的一个地方。

门把、车窗升降按钮。

灯光操作杆,后视调节、发动机舱、后备箱、油箱、ESP、ECO模式等等一些按钮。

雨刮操作杆、一键启动按钮,还有低配车型上原本的钥匙孔用一个盖子盖上了(丑丑的)。

除了避震漏油另外一个小问题,手套箱下面这块板的螺丝是松的,车子开起来会响,拧不紧只能垫一个小胶圈。

天窗就那么大。

仪表和中控屏幕夜间效果,按钮橙色灯光个人不是和喜欢,感觉和仪表一样白色好看点。

智能互联系统支持iOS的carplay,安卓手机据说也可以连接,照着说明书试过不行,照网上大神说的也不行。不知道是手机问题还是系统本身,暂时还没用上就不理它了。

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可以的,腿短的差不多可以翘个二郎腿了。

1.8上的后出风口在1.6上面变成小小的储物格,作用不大吧,能放的到什么?中间有隆起,高度我觉得可以接受,坐三个人也不会说很难受。

后排中间扶手再打开可以连通后背箱,紧贴着后排座椅放点小东西拿出来还是挺方便的。

前LED大灯

尾灯

日间行车灯

和前面一开始的日产车标做个呼应,轩逸的英文名字车标。

最后,特意为晚上开车配的眼镜和车钥匙认证。求版主设精。

[ 本帖最后由 压扁的甲壳虫 于 2016-07-29 23:14:30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29 23:16:24

日照车友0012277 2016/07/29 23:04:32 发表在 板凳

恭喜提车,分期除了手续费,比全款多付什么费用?

没有,说的是两年免息。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29 23:17:17

曦阳Chris 2016/07/29 22:57:25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恭喜

谢谢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05:30

鲁大师不撸 2016/07/29 23:39:21 发表在 5楼

楼主惠州哪的?

马安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06:22

忠信小辉 2016/07/30 00:02:47 发表在 6楼

不错

阿赖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08:09

中山车友3658647 2016/07/30 00:05:45 发表在 7楼

唉。。就差那么几千块,后悔买自豪了,没了透镜和日行灯感觉差了个档次

我们这边自动豪华版开价12.8万。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12:32

鹰眼Eagle_Eye 2016/07/30 00:15:12 发表在 8楼

恭喜,同款同落地价,不过我是白色

还是白色最好看,不过知道要加2000块就不考虑过它了。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14:10

点根烟等你_ 2016/07/30 00:24:50 发表在 9楼

此主帖已经被点根烟等你_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提16款轩逸1.6智享版精华理由:恭喜

谢谢版主!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15:18

S650L 2016/07/30 00:36:26 发表在 10楼

阿谋!不错!恭喜恭喜!

谢谢!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15:57

DD510 2016/07/30 01:27:05 发表在 11楼

请问在哪家店买的?

天马专营店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22:59

J红发123 2016/07/30 02:18:33 发表在 12楼

跟楼主一样,农村孩子一枚。27号晚上定了车不过是尊享版黑色,128880我这里本地优惠幅度不大才9k。送的东西极少不过谁叫我喜欢小轩呢,期待中。。

那我买的更贵了,送贴膜、挡泥板、地毯、抱枕、靠枕,值不了几个钱。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51:25

汕尾车友6235129 2016/07/30 03:56:19 发表在 13楼

同款同颜色,楼主感觉这颜色怎么,一直在找,刚下定金就看到实车

16款灰色是比较少见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1:54:33

大Y马大生纺织1530572 2016/07/30 10:00:16 发表在 14楼

恭喜提车 写的好详细

现在想想其实还有一些没写到。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4:39:42

汕尾车友6235129 2016/07/30 12:07:19 发表在 30楼

对呀,都看不到什么实车,楼主感觉这颜色会不会怕脏

还好,不会很怕脏。我爸说这颜色耐新。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4:40:53

宁波车友2814224 2016/07/30 11:33:01 发表在 27楼

分期的吗

对啊,首付8万9,按揭4万4。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4:42:43

e5xtawj2 2016/07/30 11:17:22 发表在 24楼

我的下个星期也可以提车了,楼主在三栋那个店提的吗?

天马,实验中学旁边。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4:43:50

acaciapeas 2016/07/30 11:11:37 发表在 18楼

首付6成是付85000么? 月供多少?

首付8万9,月供1866。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4:44:59

小绵羊猪猪车 2016/07/30 11:12:55 发表在 20楼

惠州哪个店哦,送了什么

天马,送贴膜、挡泥板、抱枕、靠枕、地毯。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7:26:14

zjqgood 2016/07/30 17:05:16 发表在 41楼

我13号提车的,银色智享,黑内饰,落地12.98,保险加到50W加了450,装了GPS和一键升窗加1000,还有贴膜、雷达、脚垫等等其它(自己淘宝搞定)1500左右,所以费用就这么多了,全款的,跟你的总价差不多了。

你的是什么都没送吗?贴膜、脚垫还要自己掏,这样算是差不多价钱。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7:26:28

有有钱 2016/07/30 16:55:12 发表在 40楼

恭喜恭喜!

谢谢!
 
  • 压扁的甲壳虫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143回
  • 注册:2016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6-7-30 17:27:26

惠州车友1726560 2016/07/30 16:42:57 发表在 39楼

在哪家4s店买的,最近也想入手这一款车

惠州天马专营店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