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6 机油论坛 >  关于通用LSY发动机烧机油传闻的个人观察与测试。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3-12-23 17:41:14

关于通用LSY发动机烧机油传闻的个人观察与测试。

 

新车2200公里去做的首保,用的通用原厂壳牌代工的灰桶机油。放干净油后五升新油全部怼了进去。由于本人疏忽,刚保养完的机油尺油液高度没有拍照,但是留意了一下,离最高位还有不少距离(这发动机的油底壳真大)。后面只有跑了5000公里后和又加了0.4升机油后的机油尺照片。

换新包装了

升级了通用标准


如上图,跑了5000公里后这个液位应该会让好多人破防,这妥妥的烧机油了啊,都不敢再开了(红线标记是我印象中刚保养完的机油高度,画的比较保守,实际好像还没这么高)。因为我也比较慌,不知道这5000公里到底消耗了多少机油,于是废物利用,拿出了我上一辆车没用完的一点机油,准备倒进去看看液位能提高多少。



剩下的这一瓶地图油还有0.4升的样子。准备全部倒进去。

倒了0.4升地图油进去

如上图,把剩下的0.4升地图油倒进去(我等了大概二十分钟才测),液面升高了不少。相比于刚保养完的液位,差距不大了。那么目测加毛估估一下5000公里后的机油消耗大概是0.5升左右,这个消耗程度个人不觉得算是烧机油,剩下的机油再跑个两三千公里问题不大。也就是说原厂五升机油加进去跑7000-8000公里保养完全不用担心机油烧了伤发动机。因为又加了0.4升机油,我准备再跑3000公里去做二保。
本人酷爱潜水,这是第一次在油坛发帖(也是第一次在汽车之家发帖),有些表述可能不够清楚,大家见谅!PS:我觉得LSY的机油尺确实如传言的那样上下限之间没有1L,我感觉在0.7L左右。整个机油尺的最下端到上限那个标记处才是1L的量。


最后上个自己车的图[ahl_害羞][ahl_害羞]

 
分享到:
1
发表于 2023-12-23 17:45:57
@way0610 请Y神看看我分析得有没有道理[ahl_微笑]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