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4 翼神论坛 >  12款2.0手动舒适版翼神改装外观!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5 16:03:35

12款2.0手动舒适版翼神改装外观!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一天在姻缘巧合之下收到了这台很素的12款2.0的手动舒适版翼神,因为翼神接触得比较多了,这台车一发布在网上的时候一眼看去就感觉车况应该不错,整体状态都很好,原本是打算收来之后卖掉的,但是开了几天之后没有遇到有缘人来把它带走,索性就打算自己留着玩了。慢慢折腾吧,碰到有喜欢的人再说吧!就这样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整车还是比较精神的,玩过翼神的大概都知道机盖、前杠、叶子板缝隙很重要,如果车况不好 前面有过事故之类,机盖缝隙就会合不上,就算改出来 细节也不行!

这个角度看过去真想越野车,原厂避震是真的高啊。

正面看过去整个前脸都缝隙都比较完美,毕竟素车!!!哈哈 

素车的翼神也只有屁股好看一点了,原厂还是整配了尾翼,低调之中还是略显一点战斗气息!

这内饰也没谁了。也只有东南三菱能做得出来了!光秃秃的方向盘.....啥也没有,座椅也是布的~门板除了有几块皮之外其他全是硬塑料.导航也就不说了,毕竟大表哥EVO 的也长这个样子~~

真心丑啊,,

8.1万真实公里数,

这机舱是真的很原味了,对做二手车的来说,机盖一拉开,看到这种场景 那简直流口水,

一点动过的痕迹也没有.....真素

发动机也是干干净净的,原车主这8年基本上没有怎么开,车停得时间比较多

翼神专用的原厂玛吉斯轮胎,11年的。。。

先开始弄导航吧,原厂CD 真太恶心了。实在看不下去

翼神导航还是比较好拆的,几颗螺丝拆了就行,越往后螺丝都不用拧,直接用手就可以拆点,哈哈,你懂得

没有找到飞歌的7500 二代,将就用这个安卓的了。

感谢沐子大哥帮我定制的多功能方向盘,

原来刹车成色还不错!哈哈  换下来也扔仓库了。


一看这么低就是负的,哈哈。。装上去再调了。


取下原厂排气

大炮上车

这个大炮还是比较大,不过是E10 位的,只有等换E10后杠了

翼神改轮毂超过8.5 J 基本上都要切叶子板,


轮毂找得比较费劲,还好找到了。数据好算比较完美。9J ET35的数据配245 40 18的胎 上车可能会有点蹭


E10分体前杠到位。。开始组装


杠子是裸王的。。PP货质量港港的

漂亮。。


行人保护泡沫有点碍事了。但是有泡沫肯定更好


还是把泡沫装上去了。不过切了一部分,不然装不上去



没有任何出过事故的痕迹。。即将把原厂后防撞梁换成E10后杠专用的短版防撞梁

这个屁股犀利吧。。。

超级杀钢的大炮


照片上感觉不出来。。。走近看这根大得吓人

黑武士出炉....哈哈。。漂亮  就是这种感觉 

E10的分体后杠配上大炮简直完美,感觉就像是大炮要掉到地上的一样

缝隙也非常完美,


整体还是比较素,比较整洁。。不过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有时间再把大灯给弄一弄就完美了。

改装纯JDM风,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12款2.0手动舒适版翼神改装全套E10外观!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2-5 17:02:57

凌空飞掌 2020/02/05 16:41:58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凌空飞掌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12款2.0手动舒适版翼神改装外观!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精华理由:很好,支持。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20-2-5 17:51:06

走遍八百里秦川 2020/02/05 17:21:49 发表在 4楼

不知楼主多钱收的,小白也想收一个,不方便说的话可以私信我

地区不一样,价格有差异。看车况车色 素车还是带改件。。
 
发表于 2020-2-8 22:03:54

ac5rbe27z 2020/02/07 15:35:08 发表在 1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可以
 
发表于 2020-2-8 22:05:00

走遍八百里秦川 2020/02/06 12:02:44 发表在 9楼

浙江12年手动舒适2.0,六万多公里,没事故没修理,改装外观现在还原,多钱合适

4W多吧
 
发表于 2020-2-11 11:15:21

唔系懒人 2020/02/11 00:40:27 发表在 13楼

问下LZ,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安卓中控屏的接线问题,怎样接线?

你说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控制多媒体播放的按键吗?多功能方向盘接线束是根据你的车型年款来定做的专车专用线束,有些高配车型预留有线束,多媒体按键可***使用,线束插头就在方向盘游丝下面
 
发表于 2020-2-11 11:15:35

宁德车友1983236 2020/02/05 19:12:54 发表在 7楼

楼主的东南翼神改装得真有型,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新款东南

谢谢
 
发表于 2020-2-11 11:15:48

烧烤网界彭于晏 2020/02/05 18:26:29 发表在 6楼

花了多少票票

改件吗
 
发表于 2020-2-11 12:42:20

春天无敌 2020/02/11 12:07:19 发表在 17楼

你这车外观和我的真像啊。。。

哈哈!翼神的改法差不多都大同小异吧
 
发表于 2020-2-12 17:41:14

春天无敌 2020/02/11 12:44:26 发表在 19楼

前后杠,机盖,排气,咱俩基本都一样。颜色也一样。我2.0手豪

手豪有天窗,没得那么战斗
 
发表于 2020-2-12 17:41:30

春天无敌 2020/02/11 12:44:26 发表在 19楼

前后杠,机盖,排气,咱俩基本都一样。颜色也一样。我2.0手豪

个人觉得哈
 
发表于 2020-2-14 17:23:04

成都车友6071063 2020/02/13 13:12:14 发表在 24楼

你好,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我也是成都的,想收一台翼神

私我。
 
发表于 2020-2-14 17:23:09

Tim_Mountain 2020/02/14 15:19:03 发表在 25楼

昨天晚上看了很多EVO的视频,半夜热血澎湃的,爱了

哈哈
 
发表于 2020-2-15 20:43:41

烧烤网界彭于晏 2020/02/15 01:40:56 发表在 28楼

对改件

一万多
 
发表于 2020-2-20 19:00:52

since28 2020/02/18 11:37:37 发表在 35楼

同为2.0手舒。。不过是11年10月的。。。原厂件一定要留好啊。。很不好买了。。上次换玻璃。全北京调货。就一块。。前杠貌似也少了。不带包角卡扣的可能还有。带卡口的估计要订货啥的了。。改的不错~1.后叶子板被切很心疼的。。之前应该试试拿卷边器卷起来。翼神后轮拱里面有个胶条。那个胶条磨轮胎比较多;2.尾端大炮出来太多了。可以切一段~以上个人看法~轻喷~

谢谢
 
发表于 2020-2-20 19:01:14

亲你在何方 2020/02/17 11:14:52 发表在 33楼

减震什么牌子,多少钱。哥们

网上淘的。D1 的
 
发表于 2020-2-20 19:03:02

爱生活爱飚车666 2020/02/16 19:25:04 发表在 30楼

漂亮.原来一直想买个2.0手动翼神.一直没看到适合的所以买了8代思域.

2.0的翼神比较少,不还遇到合适的
 
发表于 2020-2-20 19:03:36

壮志凌月 2020/02/16 21:51:25 发表在 31楼

你好,哥们是在哪里买的e10亚光黑前保险杠,我也想换一套,我原厂太难看了,看到后请回复下,谢谢 1500之内的价位吗

某宝上面多得很啊,
 
发表于 2020-2-20 19:04:16

as3dat 2020/02/18 09:51:12 发表在 34楼

也是2.0手舒吗
 
发表于 2020-2-20 19:06:07

since28 2020/02/18 11:37:37 发表在 35楼

同为2.0手舒。。不过是11年10月的。。。原厂件一定要留好啊。。很不好买了。。上次换玻璃。全北京调货。就一块。。前杠貌似也少了。不带包角卡扣的可能还有。带卡口的估计要订货啥的了。。改的不错~1.后叶子板被切很心疼的。。之前应该试试拿卷边器卷起来。翼神后轮拱里面有个胶条。那个胶条磨轮胎比较多;2.尾端大炮出来太多了。可以切一段~以上个人看法~轻喷~

对 原厂件一定要留着,以后用处大 !后叶子板必须切,没得办法, 大炮的话,感觉还好,,哈哈。。。感谢评论 谢谢
 
发表于 2020-2-20 19:06:33

唐先生evo 2020/02/20 15:44:22 发表在 39楼

同款cvt路过

气动大哥。。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