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8 起亚K3/K3S论坛 >  提车一个多月了,该交作业了,小小改了一点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3-4 14:24:38

提车一个多月了,该交作业了,小小改了一点

 

本人90后屌丝一枚,前年考了驾照。有了驾照就一直手痒啊,家里但倒是有个车,可是也太大了啊,开着不爽,所以就经常蹭朋友的车开。,其实从去年八月开始就一直在汽车之家潜水了,看到别人一个个的都把车开回家了,那叫一个羡慕啊。现在年级越来越大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去年秋天就和家里商量买个车吧,老妈倒是同意,老爸有点意思。但是想六七万买个,就一直在汽车之家潜水,看车。最早看的k2和瑞纳,k2我伙计有个,就是开头说经常蹭的那辆,开车也不错,但是空间有点小,也就撂那了。过了短时间,马上就过年啦,家里又说买车,还把价定在十万内(全部下来)。我那叫一个高兴啊。又开始看车,说实话选车的过程那叫一个纠结啊。本来想买全新科鲁兹的,也挺漂亮的,听说比老款的该省油,但是价格超了点。又和家里商量看能不能加点,但是不同意,我毕业了就在家帮忙了,手里也没钱啊。又看经典科鲁兹,也不错,关键还便宜啊。就去试驾,开着不错但是油耗有点高。一个修车的朋友说这车肉还耗油,那就算了呗。回家的路上见了福睿斯,看着也不赖,安全性能好啊,还是油耗高,我倒是想着无所谓,家里就是不同意。毕竟LD出钱啊,也没买。最后就不多说了,订了k3,原因嘛,多功能方向盘,六速变速箱,样子还好看,还是辆合资车。性价比太高了,油耗也挺低,也是没谁了。不多说了,大家一起凑合看看吧,手机族。小改一点,求版主射一下

这就是开头说的大车,别举报啊,

行驶证

发票

四儿子送的真皮座椅


买保险送的导航

跑了一千多公里6.3是高是低啊,从没上过高速,乡下,不大堵车




又加的倒车雷达

X宝买的记录仪,就是个头有点大,带电子狗

自己贴的轮毂,也是马家的,几块钱的玩意

车窗亮条也是自己贴的,马家的货

就是这有点没贴好,上面的空有点大

这个不是马家的,也不是我缝的,四十大洋带手工

位置灯换成了冰蓝,白天看不清,一分钱没花。朋友买的多送的

好了就这样吧,再有什么,后期再发。版主别忘了射个精

买的钥匙挂件。第二个了,第一个买的赛车的样子,有点沉,伙计看到让给拿跑了

[ 本帖最后由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于 2016-03-04 14:37:42 编辑 ]
 
分享到:
20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4:33:05

苏州车友1716681 2016/03/04 14:28:42 发表在 沙发

不错哦

轮毂也买了,黑色的,让LD看到了,说我瞎弄,不让贴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6:15:24

风三少爷骑车 2016/03/04 16:02:09 发表在 5楼

好帖赞一个8万买的不是吧?

八万四,发票开的八万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6:15:38

懒得呼吸2016 2016/03/04 15:51:12 发表在 4楼

裸车价多少钱?

八万四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7:05:33

ai思密达 2016/03/04 16:59:43 发表在 8楼

落地多少钱

九万三四,没算那么细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8:10:20

风三少爷骑车 2016/03/04 17:44:12 发表在 10楼

兄弟的k3是不是自动低配

手动乞丐版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8:19:35

风三少爷骑车 2016/03/04 18:16:36 发表在 12楼

那也优惠1.8万吧

差不多,一万八千八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9:08:07

风三少爷骑车 2016/03/04 18:34:38 发表在 14楼

有没有送东西啊

那个1000我换成导航了,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9:09:30

泉州车友2203515 2016/03/04 18:37:00 发表在 15楼

车窗装饰条多少咪咪啊

我只买的上下,115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19:09:49

泉州车友2203515 2016/03/04 18:37:00 发表在 15楼

车窗装饰条多少咪咪啊

自己动手贴的,手工没花钱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20:38:25

kkfcu 2016/03/04 19:24:18 发表在 19楼

买保险送导航? 买了多少钱的保险?

全险4500,但是原来说的返现1000元,钱我没要。换的导航,一分钱没加,还是在4s店(那时刚买都还没开出去)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4 20:56:00

ai思密达 2016/03/04 20:44:53 发表在 22楼

不会吧,落地价哦?

对啊,裸车八万四,还能多哪去,我有车主价格,都在上面了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5 06:35:01

13速度与激情14 2016/03/04 22:04:28 发表在 24楼

方向盘套换了吧?太丑了

准备呢,有点松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5 06:35:28

男人中分是霸气 2016/03/04 23:58:30 发表在 26楼

我的跟你一样,我的裸车79800

我去,哪买的啊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5 06:43:21

男人中分是霸气 2016/03/04 23:58:30 发表在 26楼

我的跟你一样,我的裸车79800

全下来多少啊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5 06:44:05

ai思密达 2016/03/04 23:24:46 发表在 25楼

这么便宜 有点不可思议

你看看楼下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5 12:14:02
我八万四买的全下来才九万三了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3-26 16:49:55

深圳车友7324026 2016/03/10 17:24:42 发表在 44楼

该楼已被删除!
耐克森的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4-7 20:32:23

乌鲁木齐车友6106483 2016/04/06 16:33:29 发表在 55楼

我想说楼主和我的记录仪一样,是不是康帕斯店的。。打开机子是神盾的。。。

嗯嗯,太大了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4-7 20:33:12

口丫冬 2016/04/06 15:20:26 发表在 54楼

能不能把马家卖亮条的店铺介绍一下…我也想买?还有质量如何?

不好,后面的那块大的有一点点敲
 
  • 起个破名真jb麻烦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149回
  • 注册:2015年7月6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4-7 20:33:26

苏州车友6342641 2016/04/06 13:05:02 发表在 53楼

真好 买保险还送导航 ,我也要去问问 4S 店了,不送导航 我换其他 保险 (不知道啊可以换)

你试试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