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个多月了,该交作业了,小小改了一点
,家里但倒是有个车,可是也太大了啊,开着不爽,所以就经常蹭朋友的车开。,其实从去年八月开始就一直在汽车之家潜水了,看到别人一个个的都把车开回家了,那叫一个羡慕啊。现在年级越来越大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去年秋天就和家里商量买个车吧,老妈倒是同意,老爸有点意思。但是想六七万买个,就一直在汽车之家潜水,看车。最早看的k2和瑞纳,k2我伙计有个,就是开头说经常蹭的那辆,开车也不错,但是空间有点小,也就撂那了。过了短时间,马上就过年啦,家里又说买车,还把价定在十万内(全部下来)。我那叫一个高兴啊。又开始看车,说实话选车的过程那叫一个纠结啊。本来想买全新科鲁兹的,也挺漂亮的,听说比老款的该省油,但是价格超了点。又和家里商量看能不能加点,但是不同意,我毕业了就在家帮忙了,手里也没钱啊。又看经典科鲁兹,也不错,关键还便宜啊。
就去试驾,开着不错但是油耗有点高。一个修车的朋友说这车肉还耗油,那就算了呗。回家的路上见了福睿斯,看着也不赖,安全性能好啊,还是油耗高,我倒是想着无所谓,家里就是不同意。毕竟LD出钱啊,也没买。最后就不多说了,订了k3,原因嘛,多功能方向盘,六速变速箱,样子还好看,还是辆合资车。性价比太高了,油耗也挺低,也是没谁了。不多说了,大家一起凑合看看吧,手机族。小改一点,求版主射一下




















苏州车友1716681 2016/03/04 14:28:42 发表在 沙发
不错哦
泉州车友2203515 2016/03/04 18:37:00 发表在 15楼
车窗装饰条多少咪咪啊
泉州车友2203515 2016/03/04 18:37:00 发表在 15楼
车窗装饰条多少咪咪啊
深圳车友7324026 2016/03/10 17:24:42 发表在 44楼
乌鲁木齐车友6106483 2016/04/06 16:33:29 发表在 55楼
我想说楼主和我的记录仪一样,是不是康帕斯店的。。打开机子是神盾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