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6 长城M4论坛 >  【南少改双光透镜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3-2-2 18:42:32

【南少改双光透镜作业】

 

在逍遥版主的推动下终于改好啦,这家伙天天都问我啥时候改,本来不想这么快改的,实在抵挡不住逍遥版主的诱惑终于下心着手去改 精工伟世通双光透镜,我们m4想无损安装只能装它最合适。 2.5寸近光堪称在和市光相当,但远光就一般,切线没有Q5的好看。 做工还行620全套 拿到专业改装店安装工时费400元 这师傅比较给力,专业细心放心。 一共是三个师傅弄。两个小时左右就弄好啦。 现在两个眼睛有神多啦。 左眼 右眼 确实很帅 很喜欢。 近光效果 这是远光效果 装的是6000k的效果,感觉太白啦。准备换4300k的。4300k黄中带白很好看的。 本来是两级切线的,我自己调成三级。 1020元全部弄好。
 
分享到:
6
发表于 2013-2-2 21:36:53

潍坊车友2403633 2013/2/2 19:57:27 发表在 14楼

没有带天使眼吗?是不是改了近光的灯?开远光的时候和原厂的卤素灯一起亮?

是一起亮
 
发表于 2013-2-2 21:40:19

txxm78 2013/2/2 20:56:12 发表在 16楼

没有看太明白,切线的级数有什么关系,解答下

切线二级是左低右高,三级切线是我那种。其实效果差不多
 
发表于 2014-4-7 15:26:09

天涯孤客2015 2014/04/07 10:05:15 发表在 58楼

受南少的毒害我也准备改透镜和加装日行灯了,南少你的毒功太厉害了

是你没带防毒面具呵呵
 
发表于 2014-4-7 17:14:09

镇江车友5091115 2014/04/07 16:08:34 发表在 6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可以
 
发表于 2014-7-16 09:54:25

钱串子824 2014/07/16 08:46:26 发表在 66楼

南少 改透镜 海拉三的 1400贵吗?我们这里给我的价格

不贵
 
发表于 2014-8-31 07:52:54

happpppp 2014/08/31 02:09:29 发表在 69楼

精工伟世通的问题是车前亮度小,左右宽度小,总体范围不行,只能市区内用

错,伟世通加55w球泡4300k色温可以秒杀真正的Q5原车灯光。因为我开朋友的Q5虽然灯光宽一点点,但整体亮度不如我车上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