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车友2403633 2013/2/2 19:57:27 发表在 14楼
没有带天使眼吗?是不是改了近光的灯?开远光的时候和原厂的卤素灯一起亮?
是一起亮
镇江车友5091115 2014/04/07 16:08:34 发表在 6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可以
|
|
潍坊车友2403633 2013/2/2 19:57:27 发表在 14楼
没有带天使眼吗?是不是改了近光的灯?开远光的时候和原厂的卤素灯一起亮?
镇江车友5091115 2014/04/07 16:08:34 发表在 60楼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