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8 蓝鸟论坛 >  Carplay连接高德地图,怎么关闭抬头显示
  • 孙殿英妹妹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117回
  • 注册:2018年4月11日
  • 来自:上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8-10-20 14:25:34

Carplay连接高德地图,怎么关闭抬头显示

 

之前手机连接Carplay后,手机高德地图导航在手机上显示正常。但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2以后,Carplay连接手机,打开高德地图导航,地图就投到车机屏幕上去了,而手机屏幕则变成了抬头显示。个人不喜欢这种显示模式,求教怎么才能把投屏和抬头显示关闭,恢复成之前的样子

 
分享到:
3
  • 孙殿英妹妹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117回
  • 注册:2018年4月11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10-20 18:34:48

高德用户服务2018 2018/10/20 16:42:57 发表在 沙发

您好亲,carplay使用期间,手机会呈现HUD样式,这个是由于在使用车机时,希望您能更关注车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所以在手机状态做了精简,这种也处理方式是Apple建议的,小德会将您的问题记录并反馈给对应产品,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但是车机显示并没有比手机显示更好用,导航更详细。还是喜欢手机导航。希望能给车主,自由开启或关闭的权限
 
  • 孙殿英妹妹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117回
  • 注册:2018年4月11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10-21 00:01:19

求知若渴谦卑若愚 2018/10/20 21:25:13 发表在 地板

从手机的carplay里面把高德移除就可以了

谢谢
 
  • 孙殿英妹妹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117回
  • 注册:2018年4月11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10-21 23:02:19

求知若渴谦卑若愚 2018/10/20 21:25:13 发表在 地板

从手机的carplay里面把高德移除就可以了

刚才我按照你的方式试过了,连接carplay后,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还是老样子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