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用户服务2018 2018/10/20 16:42:57 发表在 沙发
您好亲,carplay使用期间,手机会呈现HUD样式,这个是由于在使用车机时,希望您能更关注车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所以在手机状态做了精简,这种也处理方式是Apple建议的,小德会将您的问题记录并反馈给对应产品,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但是车机显示并没有比手机显示更好用,导航更详细。还是喜欢手机导航。希望能给车主,自由开启或关闭的权限
|
|
高德用户服务2018 2018/10/20 16:42:57 发表在 沙发
您好亲,carplay使用期间,手机会呈现HUD样式,这个是由于在使用车机时,希望您能更关注车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所以在手机状态做了精简,这种也处理方式是Apple建议的,小德会将您的问题记录并反馈给对应产品,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