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69 福克斯论坛 >  2013新加坡东京改装车展(海量图片啊)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3-4-21 20:20:41

2013新加坡东京改装车展(海量图片啊)

 

4月份公司去新加坡参加2013 Sea-Asia海事展,海事展时间为4月9日-4月11号,12号去圣淘沙玩了一天,去了环球影城,这个改天在单独发个贴,13号在海事展上楼上就是车展,此次主要是针对改装车的展会,展位分两个部分:个人和公司,基本都是豪华跑车,尤其GTR特别多,看样子这个车不是吹出来的啊。

有朋友反馈说手机有些图片看不了,我试了确实是这样,不知什么原因,电脑看是没问题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圣淘沙岛和环球影城的贴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22294114-1.html






第一部分:音响



 

下图这个是辆皮卡改装的





下图这个效果超震撼的。






不好意思,主角不小心出场了



2.大家期待的车模出场了,可惜啊,这个车展的车模太少了。

 






















 2.轮毂


























4发动机仓




















下面是台小车A0级的,后置发动机




所有的东西都加了罩



















下图好象是加了涡轮增压装置




5外观内饰


















改装电动车






游戏区


















不知是第几代的甲壳虫


































军绿色法拉利改底盘了,看后轮。。。

























肌肉车-科迈罗





军绿色法拉利改底盘了,看后轮。。。

















































这个座椅一定很舒服,比飞机的还舒服啊,主人可真懂享受啊



甲壳虫

下面这款车的底盘是可变的,可升降的,后轮是重点哦

主人的成就,印度人,后面有此人的结婚照





老爷车,甲壳虫



车主人的结结照,印度人















我最爱的颜色,丰田GTR




最后展示一下,最牛的车,飞机的发动机,强悍。






新加坡象征性的MERLION(鱼尾狮)



主角出场了


这个大黄蜂是真的机器人,可以动走路做很多种动作

本人所在公司是做船用GPS等产品的,也展示一下我们参加海事展的信息吧

[ 本帖最后由 MICHALCHEN 于 2013-11-09 20:58:4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3
发表于 2013-4-23 12:41:50
车友们也得留下你们的足迹啊,也算是种鼓励吧
 
发表于 2013-6-6 07:58:51

谢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于 2013-11-9 21:09:37
国内什么时候改装也合法化就好了,现在厦门都在抓改装车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