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52 奔驰CLA(进口)论坛 >  美版2015CLA提车作业,你比想象中更美丽。
6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9-19 12:32:55

奔赴山海V6 2015/09/19 11:30:24 发表在 926楼

显示屏会感觉像pad吗?

没有那么夸张 15款的7英寸屏还不错
 
发表于 2015-9-19 20:15:10

奔赴山海V6 2015/09/19 18:04:28 发表在 928楼

期待国内上市,观望半年了

国内的15款早就上市了呀,再来就是16款了
 
发表于 2015-9-20 21:47:08

苏州车友4392109 2015/09/19 23:40:36 发表在 931楼

内饰好看多了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5-12-12 00:07:15

bluedaniel 2015/12/11 15:22:12 发表在 940楼

楼主你的悬挂配了sport还是comfort?

配的sport,选配运动套件带的sport悬挂
 
发表于 2015-12-12 18:52:59

bluedaniel 2015/12/12 14:29:55 发表在 943楼

运动套件好像不是自带 好像100刀吧 我刚买了16的 有运动套件 倒是转弯的时候感觉车斜得好厉害 看了下配置单里没加这100刀 我问dealer他说我的不是运动 但也不是舒适。。。我就搞不懂了

我的运动悬挂没要钱,难道是16款继续细分了?
 
发表于 2015-12-13 09:11:22

bluedaniel 2015/12/13 07:33:46 发表在 946楼

我是在看dealer网站的inventory的时候看到的悬挂配置 true car也有选项 回头再打电话问一下吧 现在这有点坑。。。感谢你的作业 第一时间去ebay买了door pin

官网上我记得有描述,我是从那得知的
[ 本帖最后由 消磁菌 于 2015-12-13 09:11:22 编辑 ]
 
上一页1...13141516 / 16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