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9 比亚迪S2论坛 >  S2伴我快乐出行,享受美好生活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0-2 15:11:58

S2伴我快乐出行,享受美好生活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外出溜达已经成了我日常生活的减压项目,感觉自己亚历山大的时候,就会出去走一走。或者觉得心情沉闷烦躁的时候,就会开着S2(我都喊它“小白”,更亲切)去郊区、乡村,享受一下返璞归真,也是挺好的选择。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我们活在社会中,总会有许多的题需要解决、需要面对。而在这些问题还有困难中,我们能平衡好自己的心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就是我们一直需要研究的课题。


小白同学在外观上是没的说,一直都能吸引我的视线。不管是在郊区还是在城市,繁华还是淳朴,小白总是能有自己的气场,而且气场还很强。我觉得一个好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风格,让别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能过目不忘。我觉得小白做到了这一点,而且做得很好。







侧面的线条简约大气,很简单,没有过多的修饰,流畅的从头到尾。这种贯穿整个车子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的细腻优雅。腰线突出得很,整体的比例也很协调,高级感还有十足的运动气息一下就凸显出来了。



当然小白最吸引我的地方不止于此,我怎么能是个单纯看脸的人呢。我更看重的是小白在空间,在电耗,在动力,在每一次的出发开启新旅程时的表现。小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所以我格外珍惜还有重视。很适合家用,也总能给我提供帮助,想我所想,急我所急。













小白的尾灯一定要说一说,有弧度,好似螃蟹的钳子,很有自己的个性。这也是S2很有辨识度的一个细节之一。当然,到了晚上的时候,表现得会更加出色。




时尚有个性的尾部,算是一个比较翘的屁股了。别看我们看着精致,但是我们的空间容量可一点都不小,套用一句广告词:我们是小身材,大容量。哈哈




在我身边的这段时间,我们之间的新鲜感一直都未曾消散。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驾驶的体验上。每一次的出发,每一次的旅程,小白总是能给我一些惊喜。而在这些惊喜中,我们互相扶持,一起看风景,一起在不同的路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 本帖最后由 我有座驾咯 于 2019-10-02 15:17:47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10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3 07:50:03

西安车友4722121 2019/10/02 19:29:02 发表在 沙发

该楼已被删除!
我想要的它都能满足,作为家用代步车挺合适的。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3 07:50:49

wr76523 2019/10/03 00:01:45 发表在 地板

不错不错。我也准备去看车了

中意了,是不是就带回家了呢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39:55

春光灿烂2019 2019/10/03 18:26:19 发表在 6楼

在这个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开着S2带着家人一起去郊外旅行或者去外地自驾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多好啊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1:48

wr76523 2019/10/10 17:03:57 发表在 11楼

前天去看了,我们这里不卖s2,订车要加2000元运费.最后买了元ev535

,好吧。还是恭喜你了喜提爱车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4:14

与你同行69 2019/10/04 21:57:35 发表在 7楼

闲暇之余开着爱车郊游放松身心,心情愉悦。有车相伴也是一种幸福。

外出方便多了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5:54

aga76zekd 2019/10/04 22:37:47 发表在 8楼

s2停车挂空挡踩脚擦吗

要的,踩脚刹挂空挡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6:12

花卷爸 2019/10/05 20:32:17 发表在 9楼

美车美图美贴  支持一个

谢谢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8:16

笑猫日记yy 2019/10/16 10:18:25 发表在 17楼

开着绿色环保的车在郊区在乡村漫游是很享受的,会呼吸到清新自然的空气。

有爱车代步,外出欣赏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啊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8:59

害羞小猪猪 2019/10/16 15:03:36 发表在 18楼

s2这款车确实不错,线条简单大气,很有设计感,内饰配置高,有了它,可以经常自驾游了。

就是中意它,
 
  • 我有座驾咯

  • 发信息

  • 热门:16帖
  • 帖子:22帖 | 41回
  • 注册:2019年7月7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10-21 09:49:46

我爱大伊伊宝 2019/10/17 18:50:54 发表在 19楼

S2陪伴下快乐出行,有S2的生活貌似是真的不错哦,羡慕

你也可以😊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