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魔特技AA 5W-30机油使用实践贴,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朋友的2010款CRV,2.4L排量,行驶15万公里,更换力魔特技AA 5W-30机油后,朋友反映动力好了,变速箱换挡也平顺多了,只是第一次启动车辆时发动机比较吵,但过后也归于平稳,总体也算良好,朋友也较为满意。
力魔是一款性格分明机油,其主体特性都是偏向抗磨的,大部分粘度都比较高,而这款力魔特技AA 5W-30机油是力魔专门为日韩美自然吸气车型开发的机油,粘度偏低,所以就推荐给他了,但过后考虑到开始发动机比较吵,应该是因为是老车,虽然过后归于平稳,但根据本田i-vtec偏向于高转速发力,并且官方建议加0W-30或5W-30以上的,况且这款CRV是7年老车和已经行驶了15万公里的关系,是否应该加粘度为40以上的更为适合?!希望各位机油大神给予意见,意在交流实践心得,自己的机油体验过了,在推销宣传方面就更有底气了,我是希望能够走这条路线,诚恳!

当时没有拍到照片,现在在天猫力魔旗舰店截个图,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volkswagen515 2017/08/14 08:39:36 发表在 15楼
用40的就别用力魔了,粘度太高,4200是5-30的粘度12可以试试,要么就灰壳5-40走起
volkswagen515 2017/08/14 08:56:59 发表在 19楼
能量0-40年度高啊,还是狗东德灰5-50吧便宜
,粘度太高了吧volkswagen515 2017/08/14 09:04:38 发表在 22楼
打错5-40
volkswagen515 2017/08/14 10:26:57 发表在 26楼
多多交流使用感受



|
|
你的力魔4200更贵吧,而且还贵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