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04 马自达6论坛 >  凤凰涅槃,老马翻身,迟来的认证作业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6-16 17:16:58

凤凰涅槃,老马翻身,迟来的认证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情怀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家好,本人开的06年马六2.0顶配,文笔不好,提前声明,免得各位看的头晕目眩,先打个预防针
过去就看过之家的论坛,也没注册过,之前家里需要换车的时候,我就来论坛窥探一下,吸取一些大家买车用车的经验,感觉汽车之家论坛氛围相当好,有问题基本都能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所以也想认证个车主,真真正正的融入这个以车会友的大家庭
我是如何接触马六的呢?下面慢慢道来:
08年大学毕业了,就想考个驾照,也算比较顺利的就拿到驾照了,然后就想过过开车瘾了。老爸看我激情不断膨胀,就买了个老普桑给我练手,效果嘛。。。省略1000字,现在感觉普桑的油门真给力啊,一踩就往前窜。半年时间我就告别了普桑(因为普桑已然被我造的档都不好挂了),家里给我整了辆爱丽舍,也是朋友的旧车,不过比普桑新多了,就这样上下班开着,开着,开着。。。可能是法国车禁不住我“强大”的操作吧又GG(游戏中good game的意思,就是游戏失败方承认胜利方玩的精彩的话)了,这样我就顺理成章的接手了家里的马六
11年开始驾驶马六,自动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一个字爽!(恕我过去没怎么开过自动挡的)超车给油就好,当时一点也不懂车,什么扭矩,功率的,通通不知道,只知道不用再踩离合器换档了,舒服
春去秋来,几个年头过去了,期间会有小毛病偶尔出现,什么节气门堵塞,轮胎被扎啊,雨刷不好用什么的,正是这些小毛病,把我带入了汽车之家论坛这是要感谢小毛病的节奏啊。进了论坛才知道车原来是这么开的。之后就对小六好了不少,洗洗车,换换老化零件,擦擦机器盖子里面等等,总之谢谢大家的经验分享。
一下是水果6照的图,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外观]

主要是不会采光,大家见谅

这张感觉还凑合

都说加个尾翼好,过去老爸没让,一直也没加,略遗憾。

臀部,真正双排气,当时很拉风的说

听说是国际惯例,来个吧

犀利的眼神,一对花了我2000银子,过去的等真是蜡烛,我眼神还不好,就换了,也不知道啥牌子的,不过超级亮是真的,验车不找人的话过不了,因为忒亮

另一只水灵的眼睛

偶尔就擦一下机器盖子里面


换的玛吉斯轮胎,感觉挺不错的,皮实


[内饰]

倒车镜折叠,神功能,现在很多B级车还没有标配

记忆座椅,高大上的配置,过去总用

中控,自己加装的小导航,没蓝牙音乐。只有蓝牙电话,原车是6碟CD,也是时代达人


迎宾踏板,已然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4门全部一键升降,大爱啊,比比现在的B级车,优越感满满的

后座有烟灰缸,挺好


绿巨人,不过软软的

双层扶手箱,实用

广场利器,一次没踢过的毽子

运动的圆空调,怎么看怎么给力

[使用]
下面说说用车,2.0排量匹配5速AT经典,够用,而且好用,主要是马六的变速箱聪明,100迈地板油依然换成2档,声音也好听,带劲。说费油的朋友们,我不赞成,我是市区和快速路混合开,基本一半一半吧,7.9左右的油耗,河北唐山还是比较堵车的,最近世博会倒是没太显堵车可能没多少人来参观吧。方向盘精准,不过略沉啊。
好了,手机打字果然累,以后再和朋友们交流使用情况,请版主认证一下



欢迎大家围观

[ 本帖最后由 艾玛丶士 于 2016-07-02 22:59:41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6 17:17:43
朋友沙发,我板凳,坐等版主和大家伙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6 17:18:15

阳光正好微风不躁YM 2016/06/16 17:17:20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猛爷给力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6 19:49:12
顶一下,怎么没人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6 21:10:47

GTO麻辣教师 2016/06/16 20:40:01 发表在 5楼

此主帖已经被GTO麻辣教师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凤凰涅槃,老马翻身,迟来的认证作业精华理由:支持交作业,精彩!

谢谢版主激动!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7 00:34:51

GTO麻辣教师 2016/06/17 00:20:02 发表在 8楼

版主好性情顺便问一下,我这多久能认证呀版主大人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7 00:35:57

GTO麻辣教师 2016/06/17 00:20:31 发表在 15楼

期待更多精彩作业。

估计会有后续修车保养作业滴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7 09:20:32

激流勇进22 2016/06/17 09:14:46 发表在 18楼

楼主把车身那些亮亮的油箱盖贴啊,后尾箱亮条啊,都拆了,会更好看

额,油箱盖被划了,尾条是过去一起装的,还有门把手亮条,门把手亮条确实不好看就拆了,谢谢建议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7 14:23:19

南京车友0400407 2016/06/17 14:16:06 发表在 20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支持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7 14:40:37

唐山车友3959919 2016/06/17 14:36:41 发表在 22楼

唐山的顶你!

谢谢老乡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18 01:45:35

GTO麻辣教师 2016/06/18 00:25:01 发表在 25楼

申请了符合认证要求都会认证的,完了要看上面审核

谢谢版主麻烦啦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5:54

宜宾车友8376059 2016/06/28 23:02:31 发表在 61楼

红色好看。。我也很喜欢。

大众色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6:15

打铁的公鸡 2016/06/28 22:50:29 发表在 60楼

                                                           老马  就是漂亮。

谢谢支持,我也喜欢老马的型儿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6:34

chenlili2010 2016/06/28 22:30:14 发表在 58楼

一代经典啊

不得不承认,十几年了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7:03

南京车友3239416 2016/06/28 22:19:18 发表在 56楼

买的二手的

何以见得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7:22

askgui1 2016/06/28 22:05:20 发表在 54楼

还是原来的红色好看

谢谢支持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7:35

开着旅行车去旅行 2016/06/28 21:54:47 发表在 52楼

作为老马6车主的我,想说一下:马6确确实实是一款好车。

强烈认同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7:44

lizhen198675 2016/06/28 21:53:51 发表在 51楼

经典马六

谢谢支持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8:23

滨河吴彦祖 2016/06/28 21:53:26 发表在 50楼

速腾两前轮部位也是空壳子,正面强度好一些,车一般都这样的,b柱侧后部位确实很薄弱。新马六能保持这状态,说明速腾切入速度也不算大,真要说结实。恐怕只有非承载的刚性车身能做到了。

分析的真详细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8:41

车迷有木有 2016/06/28 21:52:14 发表在 49楼

怎一个赞字了得!!!!

谢谢支持啦
 
  • 艾玛丶士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7帖 | 949回
  • 注册:2016年5月1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6-6-28 23:59:11

长春卫浴小哥 2016/06/28 21:49:02 发表在 48楼

当年的马自达质量非常好

十年的车,感觉钣金比现款厚实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