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 悦意03论坛 >  自己动手小小改装!
 
  • zsc810620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4帖 | 77回
  • 注册:2014年1月3日
  • 来自:安徽 六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5-7-29 13:40:02

自己动手小小改装!

 

网购电动门,想着自己动手能力还行,就自己动手开干,下午电动门一到就开干,从下午三点多干到六点半。三个小时,汗流浃背,一次成功。

原来撑杆好细

到货了开干

换上第一根,粗粗的

拆开护板

门拉手不好开,大力出奇迹

这里难下

穿线还是挺麻烦的,使劲拽

取电

找个空插入就行

按键插头

控制器放尾门

上牌时的样子帅帅的

换个角度

后备箱好大,能装


踏板贴搞上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