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50 Cayenne论坛 >  趁新款还没到,上个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24 01:43:08

趁新款还没到,上个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看车前没有过多选择,中规奔驰GLS400动感和卡宴二选一。颜色水泥灰,考虑到车是送给老爷子的,所以只选中规,美规怕后期养护有麻烦。说实话GLS的配置比卡宴高不少,但车型过大,内饰也稍显成熟,加上自己内心的小九九作祟,所以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保时捷。从看车到订车只花了15分钟。

关于配置我的想法很简单,需要破线的统统选配,不需要破线的在4S调货安装,比如说RS轮毂,GTS套件。

车是5.9号到的,一直在外地出差。拖到月底才提。
初次见到素车,有点小兴奋。








在4S贴了隐形车衣,感觉没什么用。碰一下就坏。









刷完卡,挑了日子三天后提车。
没有想象中的兴奋,也没有任何仪式。约好上午9点办完手续把车开走。



第一块临牌,不知为啥长沙购车却是益阳临牌。




拍的照片不多,最满意的就是这张照片

座椅通风,炎炎夏日给蛋蛋带来一丝凉爽,吐个槽,噪音太大。


出了4S第一箱油,必须加满。

一共续了三块临牌,高速爽歪歪。

没有炸弹,只能退而求其次选三带一。







选配的舒适进入,带了所谓的一键启动.. 说实话有点LOW……

前排全景,都说买新不买旧,斟酌再三还是倾向于密密麻麻的机械按键。

选配的舒适照明,LOW到炸的氛围灯!大写的坑!


跑工地的时候扎了颗钉子。。。

市区油耗,有点奇葩。

跟兄弟的白虎合影。


这是迄今为止最低油耗!!!!


一血,老爹自己倒车怼在柱子上。




熏黑的尾灯着实骚气,但是后期如果工程量不是太大的话我还是会改新款尾灯。



最后附上两把钥匙,望版主看到我深夜码字的份上射个精。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8-1-24 01:55:59
沙发自己坐
 
发表于 2018-1-24 12:18:13

成都车友7887079 2018/01/24 09:24:25 发表在 板凳

恭喜 祝贺

哈哈哈,谢谢!不过车都用了半年了!
 
发表于 2018-1-24 16:38:48

恰屎RU 2018/01/24 13:35:41 发表在 4楼

同城 跟你在同一家4S店提的车 志同道合的朋友 你的四出尾喉和LED灯都是原车选装的吗?我的四处淘宝买的不知道怎么样 还有LED灯是不是比我们这普通的氙气灯亮得多有必要改吗?

对啊,熏黑尾灯、尾喉都是选配的。兄弟也是星沙提的?
 
发表于 2018-1-24 16:39:56

皖L25555 2018/01/24 13:47:02 发表在 5楼

GLS路过

其实我还是有点后悔没上GLS,主动安全配置太高了
 
发表于 2018-1-24 16:40:31

空客8341 2018/01/24 14:20:08 发表在 6楼

轮毂 哪里的

轮毂是当地改装店订的。
 
发表于 2018-1-24 17:28:25

恰屎RU 2018/01/24 17:18:06 发表在 11楼

是啊 长沙一共就两家店 星沙近一点

我住岳麓区,但是望城那家销售逼格太高,不敢去买。
 
发表于 2018-1-25 13:27:26

浩南M6 2018/01/24 19:19:48 发表在 13楼

首先恭喜提车,楼主这选配真的很少见啊?颜色也少选,尾灯也很少人选,居然还选了GTS套件

选配应该很常见吧… 唯独这个颜色让我等了半年.. 瞅着顺眼的都选了 GTS套件不是选装,在4S换的。
 
发表于 2018-1-25 13:28:20

Tom的小号 2018/01/24 19:25:23 发表在 14楼

颜色很漂亮,提车优惠多少?

谢谢,提车都是5个点啊。送一次保养,送一把伞,空气净化器。保养优惠卷啥的
 
发表于 2018-1-25 13:29:16

ges1986 2018/01/24 22:39:53 发表在 17楼

第一个钥匙壳不错,哪里买的

在某东搜《保时捷钥匙扣苏格兰》
 
发表于 2018-1-25 13:29:27

踏雪无痕923 2018/01/24 21:14:08 发表在 16楼

漂亮

谢谢
 
发表于 2018-1-25 13:30:23

晴天不打伞33 2018/01/25 01:13:54 发表在 19楼

又发了个帖子啊,我也把轮毂换了,就是跑起来真的费神多了

正式交个作业 你怎么换的21寸?不觉得影响舒适度吗…………
 
发表于 2018-1-25 13:30:41

耳东陈c 2018/01/24 22:45:54 发表在 18楼

这颜色真不错啊,顶贴

谢谢
 
发表于 2018-1-25 20:59:31

晴天不打伞33 2018/01/25 17:49:02 发表在 27楼

为了颜值我都忽略了

... 我都想把轮毂换到19了…… 你还上21.. 新鲜感一过保证你后悔都来不及
 
发表于 2018-1-25 21:00:13

1arf 2018/01/25 17:53:27 发表在 28楼

老板车身什么颜色

哪有啥老板,兄弟。流星灰,新款好像没有。
 
发表于 2018-1-25 21:00:29

HeiTaoY 2018/01/25 17:59:28 发表在 29楼

这个包围?

GTS套件,小包围
 
发表于 2018-1-25 21:00:52

lxf55555 2018/01/25 18:51:01 发表在 30楼

这个颜色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8-1-25 21:01:59

浩南M6 2018/01/25 19:13:47 发表在 31楼

在4S换的GTS套件?多少钱换的,兄弟

包围3W多 7K多的油漆工时费。出来没色差。
 
发表于 2018-1-25 21:03:28

自由不自在ZZ 2018/01/25 19:45:17 发表在 32楼

比普通的外观有上个台阶,确实看着完美

我觉得还差点味,不知道该不该加行李架
 
发表于 2018-1-25 22:41:04

枭龙乘风起4788 2018/01/25 22:19:33 发表在 39楼

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8-1-25 22:41:19

筷子开啤酒 2018/01/25 22:29:03 发表在 40楼

这个颜色有质感

哈哈哈,关键是还耐脏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