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06 讴歌MDX论坛 >  2016北美mdx终于得到你,提车作业补上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2-25 04:48:49

kwrnli 2016/02/24 14:46:25 发表在 287楼

哦,那我们其实同一车型,你四驱,我前驱,你历害,杀价,这方面我不行,你在哪里呀?用下来怎么样,传递经验

在滨州,平常开车舒适模式下,感觉起步比较肉,等几秒动力才跟上,运动模式下很给力,但是很少开运动
 
发表于 2016-2-28 22:50:43

济南车友2873508 2016/02/28 19:35:27 发表在 294楼

该楼已被删除!
2015年10月份
 
发表于 2016-2-28 22:51:49

扬州车友8360801 2016/02/28 14:46:15 发表在 292楼

该楼已被删除!
在北美提的车
 
发表于 2016-2-29 04:53:01

北京车友8021020 2016/02/28 23:49:35 发表在 297楼

该楼已被删除!
就改了按键挂档,其它没动
 
发表于 2016-3-2 02:12:13

上海车友1631916 2016/03/01 19:25:23 发表在 301楼

该楼已被删除!
买白色的比较多
 
发表于 2016-3-6 02:26:00

郑州车友5549957 2016/03/05 12:42:29 发表在 303楼

该楼已被删除!
本身就是四驱
 
发表于 2016-3-6 02:27:20

番茄不是苹果 2016/03/05 20:10:39 发表在 305楼

该楼已被删除!
好滴
 
发表于 2016-3-6 02:30:13

张门 2016/03/05 17:04:32 发表在 304楼

该楼已被删除!
2600公里,,现在油价不贵
 
发表于 2016-3-6 21:06:30

济南车友3200662 2016/03/06 21:04:28 发表在 312楼

该楼已被删除!
50000
 
发表于 2016-3-6 21:42:10

桂林车友6585946 2016/03/06 21:07:58 发表在 314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3-6 23:31:26

广州车友1110229 2016/03/06 22:48:13 发表在 316楼

该楼已被删除!
道路偏离
 
发表于 2016-3-7 21:36:13

常州车友4775825 2016/03/07 18:06:35 发表在 319楼

该楼已被删除!
舒适和普通模式下方向盘都非常轻,发动机声音很小,开一点音乐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运动模式方向盘偏重,发动机声音很大。我一般都是开舒适模式。
 
发表于 2016-3-7 21:39:00

佛山车友4775450 2016/03/07 21:11:43 发表在 321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打算什么时候入手
 
发表于 2016-3-8 11:36:50

夏日的风2013 2016/03/08 04:08:38 发表在 324楼

请问MDX这辆车,你使用的油耗如何,心里痒痒的。

我平时没去看平均油耗多少,我平常就上下班开,不会觉得油耗高,等那天给你发图片,现在油价便宜,喜欢就买,是一款不错的车,这也是公认的。我那时候看上这款车,米不足,相思苦你懂的。所以对自己狠点好点。
 
发表于 2016-3-8 21:10:51

北京车友7172842 2016/03/08 13:21:14 发表在 326楼

恭喜2016款到手,怎么还听说2016款除了变速箱改变,其他还增配不少呢?同样是北美枫叶,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异?楼主求解~~

16款相比14款,内饰基本上没有区别,只是更换了新的9速变速箱,按键挂档,胎压监测,盲区提示,无框后视镜,新的后摄像头,advance版本车载娱乐系统变成选配,车款由原来的 baseXSS tech advance 变成 baseXSS ,还有其它大家补充。
 
发表于 2016-3-9 18:54:59

汕头车友8118570 2016/03/09 17:08:34 发表在 328楼

该楼已被删除!
在亚马孙网站买的319,你可以自己买回来安装很简单。
 
发表于 2016-3-10 06:56:55

佛山车友1161186 2016/03/09 23:17:51 发表在 331楼

该楼已被删除!
就是这里
 
发表于 2016-3-12 23:00:21

烟台车友9256921 2016/03/12 21:15:18 发表在 336楼

该楼已被删除!
要外带四个咕噜吗?
 
发表于 2016-3-12 23:01:17

郗傲夏 2016/03/12 16:34:32 发表在 334楼

该楼已被删除!
有,我忘记拍了。
 
发表于 2016-3-13 02:04:33

嗳唯 2016/03/13 01:22:49 发表在 339楼

该楼已被删除!
恩外观没变,大的变化就改了九速和按键挂档,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