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06 讴歌MDX论坛 >  2016北美mdx终于得到你,提车作业补上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0-9 14:13:21

2016北美mdx终于得到你,提车作业补上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刚刚提车一个礼拜,黑里黑外精英版,喜欢mdx很久了,这次2014换代前灯尾灯都很漂亮,还有7座大空间是我最喜欢的。性价比很高,低调而不奢华。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喜欢mdx的原因。说说这几天的用车感受吧!按键挂档刚刚用起来挺不习惯的,应该要适应一段时间。不过挺新鲜的。舒适模式下起步不给力,过几秒动力才跟的上。运动模式下很带劲,方向盘变重,油门声音也很大。平常都是开舒适模式方向盘很轻,很柔顺。等红灯的时候绿灯起步松刹车会有异响,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晚上开车led灯很亮,车内空间很大,第二排一键放倒很实用,3岁小孩都能自己放倒进人第三排。第三排170多的坐上去头部空间还很多。个人觉得这个价位的车没有标配雷达有点说不过去,没有全景天窗也有点遗憾。对车也不是很了解,文采也不好就说到这里吧!看图说话有图有真相手机拍的不清晰请见谅。

先来个正面照









个人觉得19寸钢圈的好看点

按键式设计,挺酷的。

盲区检测很有必要。

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


第二排一键放倒l

第三排座椅

道路偏离补助

加装的后备箱垫

加装的三排脚垫





国际惯例这个不能少。


认证神器。加装的运程启动。

认证神器。在这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本帖最后由 Weileo 于 2016-06-26 22:53:1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5-10-9 14:29:45

Weileo 2015/10/09 14:13:21 发表在 主楼

刚刚提车一个礼拜,黑里黑外精英版,喜欢mdx很久了,这次2014换代前灯尾灯都很漂亮,还有7座大空间是我最喜欢的。性价比很高,低调而不失豪华。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喜欢mdx的原因。说说这几天的用车感受吧!按键挂档刚刚用起来挺不习惯的,应该要适应一段时间。不过挺新鲜的。舒适模式下起步不给力,过几秒动力才跟的上。运动模式下很带劲,方向盘变重,油门声音也很大。平常都是开舒适模式方向盘很轻,很柔顺。等红灯的时候绿灯起步松刹车会有异响,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晚上开车led灯很亮,车内空间很大,第二排一键放倒很实用,3岁小孩都能自己放倒进人第三排。第三排170多的坐上去头部空间还很多。个人觉得这个价位的车没有标配...

沙发

 
发表于 2015-10-9 21:37:52

里奥波特 2015/10/09 17:11:53 发表在 4楼

好车啊,新款的除了变速箱另外有没有变化?

就变速箱变了,其他没什么变化。
 
发表于 2015-10-9 21:41:17

川西露营大神 2015/10/09 17:54:58 发表在 5楼

mdx的黑色还是经典

同感觉得还是黑色黑内好看点。
 
发表于 2015-10-9 21:44:04

川西露营大神 2015/10/09 18:00:26 发表在 6楼

楼主 波箱激烈驾驶感觉如何 ?之前好像有坛友说松油门有断油的的感觉呢?

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就是起步松刹车有异响。
 
发表于 2015-10-9 21:47:31

大卫boss 2015/10/09 19:25:23 发表在 9楼

盲区监测和胎压监测真心不错,可惜国内的这两样都减了,美利坚真好!

比较喜欢盲区监测,在很多车的路上换道就不用往后看一下省心点
[ 本帖最后由 Weileo 于 2015-10-09 21:47:31 编辑 ]
 
发表于 2015-10-9 21:50:33

DELL17999 2015/10/09 19:11:42 发表在 8楼

好车,可惜还没进口

谢谢,应该16年新款会出来吧!
 
发表于 2015-10-9 21:57:31

里奥波特 2015/10/09 21:48:16 发表在 14楼

加速会不会快点

舒适模式起步慢点过几秒就跟上了,运动模式起步什么反应都很快。9速省油点,变速器没有明显的此顿
 
发表于 2015-10-9 22:07:11

alansunknight 2015/10/09 21:54:32 发表在 16楼

MDX跟途锐比怎么样?

途锐觉对是个好车,越野性能强,避震比较好,车身重的原因吧。从空间,外观和性价比我比较喜欢mdx。
 
发表于 2015-10-10 01:57:58

重庆车友7011306 2015/10/09 22:49:51 发表在 19楼

楼主说的刹车问题我的也有,2014款 提车半个多月。应该不是大问题,据说很多其他牌子的车也有

恩,不是什么大问题。

 
发表于 2015-10-10 11:37:22

恒星流星 2015/10/10 10:27:39 发表在 24楼

此主帖已经被恒星流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2016北美mdx终于得到你,提车作业补上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5-10-10 11:38:02

上海车友0611231 2015/10/10 08:50:23 发表在 23楼

这个车是2016 mdx tech款的?

是的,2016 Acura MDX SH-AWD with Technology Package

 
发表于 2015-10-10 11:40:51

鞍山车友2902946 2015/10/10 11:34:20 发表在 25楼

不能完全依赖那玩意 以前开的车也有这东西在美国 有的时候需要反应时间 或者预判 还是自己往第二块玻璃看安全些 要不美国不会把这个动作作为考试要领的

也对,多看下安全第一

 
发表于 2015-10-10 11:41:36

糟老头爱车 2015/10/10 06:46:51 发表在 21楼

羡慕。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5-10-10 21:50:19

alansunknight 2015/10/10 13:04:00 发表在 31楼

这个车驾驶的视野怎么样?老婆个子小,试过途锐感觉视线不好。

视野挺好,座椅8向可调,习惯了就好。

 
发表于 2015-10-10 21:54:33

上海车友0611231 2015/10/10 13:22:48 发表在 32楼

什么价位到手出门?

45000,加装远程启动480,出门价45480,加上税49000多

 
发表于 2015-10-10 21:55:44

Larg 2015/10/10 21:28:34 发表在 47楼

那个IDS是干嘛的??

驾驶模式,有普通,舒适,运动,三种模式

 
发表于 2015-10-10 21:56:20

F20Cyyds 2015/10/10 21:46:49 发表在 49楼

mdx国外有没有hud?或者选装

不懂

 
发表于 2015-10-10 21:57:04

Desole 2015/10/10 20:40:00 发表在 44楼

恭喜,楼主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5-10-10 21:58:47

yqwangc 2015/10/10 20:29:41 发表在 43楼

轮胎买回来就换了,特不喜欢这个轮圈,不好意思

没事,自己喜欢就好。

 
发表于 2015-10-10 22:03:47

上海车友0611231 2015/10/10 13:40:31 发表在 33楼

后背箱的垫子是亚马逊买的。还是4S点买的

后备箱垫在亚马逊买的100块,三排脚垫209,4s里比较贵,建议网上购买,还买了脚踏板349,还没到。4s里要800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