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53 飞度论坛 >  鲁R大先生的飞度车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8-30 00:45:21

鲁R大先生的飞度车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7版,我来的可能有点晚。

这车,额,这车不是我的。

这车,是我的,没错,顶配。

33岁,飞度是第三辆车,朋友问为啥买这车,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会耐心的和她们讲一讲(额,也有他们),给他们讲一讲的原因也许是还想顾着面子,解释一下飞度车,到后来,有人再问为何选飞度车,也就嘴角一撇,呵呵,吐一个字,穷。

这是飞度前任,卖车时忘了拍照片纪念,有些遗憾,07年大学毕业拿着家里给的几万块钱买了辆雪佛兰乐风三厢乞丐版,2009年11月按揭了这车,顶配,真皮座椅带天窗,1.6排量4速自动变速箱,截止今年换飞度车时这车跑了125500公里,四条米其林轮胎,君威拆车件鸣笛喇叭,车况良好,以3万5千块的价格卖给了广本4S店。09年开这车真的觉得挺有面子。

07年开始开车,09年开别克开的是面子,是开给别人看的,16年拿别克换飞度换的不是面子,而是里子,社会闯荡这些年,吃过亏享过福,从结婚时居住的30平方一居室孕育了下一代(额,有感而发感谢妳陪我走了这些年),到今天坐拥他人羡慕的房产,这一路一走就是小十年,这一路对车也有了自己的理解,在财力未达到使用汽车来挣面子的时候,千万别逞强,作为日常使用工具,飞度车:好开,不丑,省油,空间大,故障少,动力我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以下内容就飞度车的使用做一些描述:

还是先从外观吧,个人觉着侧面看起来是最舒服的,本田范儿很足!提车后到本地汽配城找坐套,因为顶配座椅为浅灰色织物,很不耐脏也不好看。
说缺点,貌似也是大家公认的,灯光、鸣笛喇叭、避震,个人觉着这三点最不能忍受,因为是顶配,车内音响效果能接受,关于车友们说的噪音问题,我只感觉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是有些大,正常行驶下觉着隔音效果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顶配的原因。

改灯用的胶

菏泽有几个车友因改灯出现了问题,我也就在这里贴一下安定,目前我和另外两位车友在用,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Q5

什么雷,忘了,汉雷?真的没记住,好像是国产的。

固定中

半成品。

当当当当,完工。

地库效果。

改灯的时候顺便把原车的鸣笛喇叭拆了下来,告别了电车版的逼逼声,马云家买了一套电装喇叭,不用拆线改接口,很喜欢,上车效果很满意,哇哇叫,在这小三线城市行驶,你懂得。

论坛上热心车友给推荐了这个感应灯,马云家果断买了两只

实物

这是夜间在地库拍的,已经贴上了这感应灯,一边贴了一个,应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在使用的后期问题就出现了,电池电量的使用寿命太短了,现在虽然感应灯还贴着,因为没电就不亮了,也懒得换电池了,需要时还是会使用手机手电筒功能,因为不想改车上的线路,没有安装后备箱灯,也许哪天心情好了就买几节7号电池换上就又亮了。

也许是个人原因,很讨厌车里有异味,本人戒烟也两年了,所以不喜欢别人在车上抽烟,吐槽一下原车带的空调过滤芯,懒的上图了,换下来直接扔掉,经车友推荐马云家买的,安装很方便,对于我这嗅觉洁癖的人,此产品很满意,目前已行驶9000公里,无异味。

淘点小东西,用起来挺顺手。

为了配合空调出风口,贴上效果好一些,就是不贴服,算了,什么时候掉了再说。

推荐,放手机挺方便。

座套完整版没好好拍,保养时拍了一下,喜欢黑色配棕色的感觉。

无钥匙进入,请允许秀一下。

红桶,虽然不是很懂,但很坚决,挺喜欢高转速的感觉。

这个也有加,嗯,也许加它是满足小小的心理膨胀吧,100块,嗯,就100块,顺便说一下空气过滤,车行的兄弟告诉我说原车的是油性的,我也拿手上看了看,就没再嘚瑟,让人家4S店也挣点吧。

蓝色仪表,高高冷冷的。

自动空调是鸡肋,触屏个人也不喜欢,低头找位置很讨厌,但好处就是整体视觉效果好,优势互补吧。

这里,就是这里有蓝光,不知道其他配置的车上有没有,晚上挺好看的。
关于飞度车,就说到这里,开飞度车后生活又多了一份乐趣。请往下看

听说这年头出门没个串会被笑话。

飞度有车友会哦

刷街的头车。

中国林展馆,山东菏泽。

哎,前世的情人,今生的最爱。

据说是我指挥停的位置。

爸爸能给你所有的所有,花朵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吧。

忘了说避震了,现在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避震,还是因为不太懂,有这样三种方案,蓝桶加原车弹簧,黄桶,SAZ,实际使用中,飞度的底盘高度我挺满意,虽然避震的舒适度不太容易被接受,在这样的底盘结构下换了避震也不知道效果如何,也没试过改过避震的飞度车,但普通的路牙石我还是会不犹豫的上下,没问题,暂时还没想好避震怎么办。关于轮毂,等这四条胎跑坏了再说吧,日子还是要过的,车可以折腾,可我不想盲目折腾。


车跟鞋子一样,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你们别再问我为什么换飞度车了,那是因为对生活有了感悟对车有了了解,我可以开着它从容的出入星级酒店,可以开着它稳稳的停在学校门口,也可以开着它驰骋在城市的街道中,别跟我比速度,我可以从L到S再到D,不是不想超你,而是我在考虑有没有超你的必要。

[ 本帖最后由 自在埬 于 2016-08-30 13:03:0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07:42:44

神馬玩意 2016/08/30 07:32:18 发表在 11楼

请告知十八罗汉的来源,本人喜欢橄榄胡,特别十八罗汉。求私信

橄榄核在文玩中算高端品种了,太贵了,哎,我也是喜欢才入手,我有作者微信,需要吗?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07:44:06

老刘220 2016/08/30 06:03:55 发表在 4楼

现在菏泽优惠多少,我是郓城的

现在具体没问过了,需要的话可以找我,因为买这车已经把4S公关掉,你懂的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08:19:21

小木盒的家 2016/08/30 07:03:01 发表在 9楼

跟楼主同菏泽 同年龄帮顶

谢过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08:21:29

dby4764039 2016/08/30 08:13:36 发表在 16楼

同为顶配,其实这尾箱感应灯我和你一模一样,松下那几个字是山寨上去的,因为我的又是另外的字,搞不明白一个顶配竟然尾箱灯和手套箱灯都没有,我就一个灯贴隔板上,对着下面照足够了,贴两边光要弱点,而且浪费

嗯,我都懒的管它了,手机手电筒功能好用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08:34:36

xboxone2013 2016/08/30 08:26:39 发表在 20楼

请问空调滤清器买来的新车有必要换吗?自己换影响车子保修吗?

我是觉着有异味才换的活性炭空调过滤芯,这个你自己感觉吧,空气质量好,没异味就不折腾了,有异味就买个换上,这个跟保修没啥关系吧。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11:01:36

摄影师慕鱼 2016/08/30 09:18:01 发表在 26楼

我感应灯用了4个多月了,还没换过电池,还亮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0 11:08:01

摄影师慕鱼 2016/08/30 11:04:26 发表在 30楼

这个

才20块,我买的那个50块都不仅用。。。。。。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1 19:43:54

hanzhilei112 2016/08/31 16:10:09 发表在 42楼

该楼已被删除!
1600吧好像是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1 19:44:25

弧月1 2016/08/31 14:37:40 发表在 40楼

楼主写的真好!黑飞很少见哦,请问订车等了多久?

黑色现在买不到了,我等了两周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1 19:49:47

快乐人生77777 2016/08/31 10:09:02 发表在 37楼

此主帖已经被快乐人生77777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鲁R大先生的飞度车精华理由:飞度,值得拥有

谢谢7版给精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8-31 20:18:19

LOVE飙车小卡 2016/08/31 19:01:58 发表在 43楼

我是山东这边哥们,这几天就上988或1128,一样年纪,一样心态,一样小有所成,反正我懂你

顶配,不后悔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1 17:12:25

菏泽车友6328889 2016/09/01 06:53:00 发表在 49楼

巨野车友路过

飞度车友么?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1 17:12:49

郑州车友9810587 2016/09/01 09:32:56 发表在 50楼

顶一下,老乡。

菏泽哪的?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2 23:59:03

chsdwjw 2016/09/02 02:10:17 发表在 57楼

老乡

见笑了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2 23:59:50

滴答滴的滴答 2016/09/01 20:51:46 发表在 55楼

求组织,求联络方式,求抱大腿,本人郓城白色三飞  

私信我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3 00:00:07

郑州车友9810587 2016/09/01 20:34:32 发表在 54楼

单县

老乡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3 00:01:31

菏泽车友6328889 2016/09/02 20:01:34 发表在 59楼

你在菏泽飞度群不?

我是菏泽飞度车友会的会长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5 21:02:13

菏泽车友6328889 2016/09/05 20:45:42 发表在 64楼

哦 4s那个会?我在秃哥会里

开森就好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5 21:02:25

重踩刹车 2016/09/05 20:52:01 发表在 65楼

顶配黑色,很少有的!

 
  • 自在埬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帖 | 79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16-9-5 21:26:20

重踩刹车 2016/09/05 21:04:12 发表在 68楼

我一开始准备买黑色顶配,4S店忽悠我,说黑色顶配没有,才买了个新月黄!

你可以去打销售的脸了,销售的道德丧失,我这销售还不错,现在都成哥们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