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R大先生的飞度车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以下内容就飞度车的使用做一些描述:

说缺点,貌似也是大家公认的,灯光、鸣笛喇叭、避震,个人觉着这三点最不能忍受,因为是顶配,车内音响效果能接受,关于车友们说的噪音问题,我只感觉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是有些大,正常行驶下觉着隔音效果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顶配的原因。






















关于飞度车,就说到这里,开飞度车后生活又多了一份乐趣。请往下看







车跟鞋子一样,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你们别再问我为什么换飞度车了,那是因为对生活有了感悟对车有了了解,我可以开着它从容的出入星级酒店,可以开着它稳稳的停在学校门口,也可以开着它驰骋在城市的街道中,别跟我比速度,我可以从L到S再到D,不是不想超你,而是我在考虑有没有超你的必要。
dby4764039 2016/08/30 08:13:36 发表在 16楼
同为顶配,其实这尾箱感应灯我和你一模一样,松下那几个字是山寨上去的,因为我的又是另外的字,搞不明白一个顶配竟然尾箱灯和手套箱灯都没有,我就一个灯贴隔板上,对着下面照足够了,贴两边光要弱点,而且浪费

xboxone2013 2016/08/30 08:26:39 发表在 20楼
请问空调滤清器买来的新车有必要换吗?自己换影响车子保修吗?
hanzhilei112 2016/08/31 16:10:09 发表在 42楼
菏泽车友6328889 2016/09/01 06:53:00 发表在 49楼
巨野车友路过
郑州车友9810587 2016/09/01 09:32:56 发表在 50楼
顶一下,老乡。
郑州车友9810587 2016/09/01 20:34:32 发表在 54楼
单县
菏泽车友6328889 2016/09/02 20:01:34 发表在 59楼
你在菏泽飞度群不?

菏泽车友6328889 2016/09/05 20:45:42 发表在 64楼
哦 4s那个会?我在秃哥会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