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mmm2012 2013-7-6 21:12:23 发表在 zzzmmm2012
楼主你这样换太麻烦,4s我去换过,很简单,2个人,1人在车里随时启动发动机,看到阻力壶下面那根管子没,上口子那根,这个就是回油管,取下他插入一小瓶,矿泉水瓶瓶都行,不会流的,这边打开油壶盖盖,新的油做好放入准备..车里的启动,这边矿泉水瓶瓶马上出油,油壶这边降到底马上加,注意量,想彻底点买2拼0.5升的,其实一瓶都用不完,这边到完,立即熄火,套上管管,油加到上线,多点点也没啥问题,启动搬几下方向,看看漏油不,大功告成,彻底换油
对,就是你说的这个办法最好
,就是我后面说的两个方法之一,但需要人配合,我一个人换只好这样了。
严重过奖了!
互相学习
互相学习
谢谢!
欢迎收藏

用词独特保定车友4413988 2014-3-10 20:47:17 发表在 保定车友4413988
vfpvbvc 2014-3-10 20:44:16 发表在 110楼
助力油1L够了,刹车油如果彻底换不够,准备2L吧。到两年了吗就换刹车油?刹车油换的时候想着在离合分泵处也做排油处理,否则换不彻底且容易造成离合问题。
谢谢老V,这次保养不换刹车油了,下次再说
yvzhou3308 2015-1-3 13:29:03 发表在 yvzhou3308
v大神,你这种方法更换转向助力油用了多少升?
|
|
我大哥也是修车的,主要是电器电路方面,也是离得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