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词独特好帖,顶!在汽车之家论坛中好不容易才搜索到这篇帖子。
把油管拔来拔去总感觉损耗车辆,易漏油。我是景逸车主,也打算自己换助力油。将楼主这帖子收藏了。
顺便再问一下,在排空气过程中,是不是不能将油壶的盖子盖上去呢?是不是·要打开盖子呢?
不知道我啥时候才能有这样的水平。
不明觉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