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43 自驾游论坛 >  【首页】【美舍居人】追《奔跑吧兄弟》,游冯导电影公社。多福利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读图模式 发表于 2016-1-3 21:49:46

【首页】【美舍居人】追《奔跑吧兄弟》,游冯导电影公社。多福利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锦绣南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行程安排

  • 行程1: 海口市区—观澜湖度假区—海口市区   

=====================================================

【出发时间】2016-1

【旅行周期】1-3天

【人均费用】500以下



      一谢之家,发帖之后迅速置顶。

      二谢之家,发帖一周后推荐到精选日报频道。

      三谢之家,从善如流,及时更新游记模板。

      四谢之家版主、编辑和广大车友的厚爱与支持。

      五谢编辑,将《精选》升级为《首页》(1月30日)

      美舍居人将再接再厉,努力分享更多游记。

       

         

   




      2015年圣诞那天,浙江卫视播放了《奔跑吧兄弟》第3季第九期。该集前半段的拍摄地,就在海口观澜湖的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

       那天,我们一家坐在50吋电视机前,一面看baby、杨幂互撕,一边计划元旦去“追星”一次。

      于是,有了这个2016年元旦假期的近郊游记。



 第一篇:明星镇楼


下面这位,不用介绍了吧!



 

下面这位是圣诞那期的嘉宾,也不用介绍了吧!网上找不到她奔跑的照片




杨幂这样大气的照片不多,再来一张呗




最右边的包贝尔,没有参加第3季,只得忍痛割爱鸟......



 

魅力领袖——队长邓超(孙俪的老公)




李晨,野牛一样......




 陈赫,狡猾狡猾的




王祖蓝,萌萌哒






包贝尔因为档期,没有参加第3季,由鹿晗接替(左上)。右下为郑恺。

拼图模版,搞不掂Goodnight和左下图案。





第二篇:南阳街


      2015年12月22日,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举行开街仪式。南洋街是当地继2014年落成开业的1942民国街后,新建成的第二条特色风情街,长300余米,集合了70幢中外建筑风格相交融的南洋风情建筑。(网路资料)


       购票时才得知南阳街开街了。于是用身份证买了1942街和南阳街的两街联票。游完后,才发现这两街联票的使用大有讲究。

      因为每条街只能进一次,所以,如果你天黑前看完第一条街出来,进入第二条街,你可以既看到第二条街的日景,也可以看到第二条街的夜景。但你再从第二条街出来,却不能再进入第一条街看夜景了。将来更多街景开放后,这个问题将更加突出。

      这就是两街联票的正面,充满电影胶片元素。




门票背面。88元一张海南成人票。

70岁以上老人免票。

可以不买联票,只买一条街的票。




目前,已建成开街的1942街在下图的左侧,南洋街在右下。




黄包车可以从大门到景点门口。

其实没多远,沿“影人星光大道”走走也不错。




两边的方柱顶上有影人手印。 






 随便找了个手印,给夫人、老人示范一下怎么拍照。




       主观认为1942街的夜景好些,于是决定:先看南阳街;天黑前赶到1942街,既看日景,也看夜景。

       结果,后来听说,南阳街的夜景更漂亮。新开张的,也对。




顺德利饭店,据说是整个景区的最高建筑。




 沿顺德利饭店左侧往里走,有这样一些南阳风格的骑楼。




骑楼下一溜小吃铺。










这个吆喝比较猛。 










整理照片时才发现他的左脚...... 




 风车后面,有热闹看。




是一台街头闹剧。

大女儿出场,好像叫卫娥(音)。




 二女儿,叫卫什么来着。



 

这个叫卫彤(谐音胃疼),怒了,霸气侧漏。




 这是第五个女儿,有点严肃。




 这个更严肃。




主持人,要干啥?




女婿长的怎么样,大家说,要不要看?

要看!

主持人介绍说这个女婿演过什么来着?




岳父,要不要看?

要看!

这岳父就是老板吧。 




突然,一个游客妹纸冲上前去,秒杀......



 

秒杀......




秒杀......卫家“五朵金花” 




喜剧结束了。继续逛,月饼作坊 




 知道海南暖和了吧?




807交通员传递情报?




转过来,顺德利饭店一侧,又赶上演出了! 




 这车屁股,光可鉴人啊!








开唱了。

左边那位旗袍姑娘,见过吧? 








 歌不想听,看车吧。










 1月2日,穿什么的都有,哈哈哈。












换歌手了。 




这位环卫阿姨的身材,也可以秒杀卫家“五朵金花”。




南阳街真心不大。

如果不吃东西、不画像、不购物、不看节目,20分钟够了。票价有点贵呀。

注意,门票出园无效。




入口、出口都在一个门





第三篇:1942街


        1942民国街,以冯小刚电影《1942》中出现的重庆街道为蓝本,91栋建筑集合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长江流域4大城市重庆、武汉、南京、上海等地典型的建筑风情。电影公社率先开放的1942街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目前街道内,包括餐饮、扮演式拍摄、旅游纪念品、主题酒店、文化展示等业态都已开放,游客在欣赏民国建筑风情的同时,也可以体验吃住游购娱等各个方面的优质服务。(网路资料) 


        1942街,去年夏天我曾游过,也发过帖:《【美女太多,拍不过来】冯小刚电影公社昼夜游记。海图,手机慎入 》。但不知道这个链接对不对。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42634438-1.html

       1942街的建筑没有南阳街的高大上,但开业较早,内涵嘛......看看吧!






民国学生装,angelababy的服装。








民国小姐装,杨幂的服装。 



图片已删除




花样年华旗袍店。可租、穿、扮演式拍照。 








 影讯海报。永远的经典!




冯程程、许文强




 终于见到“跑男”的痕迹了!




 找到进步学生的感觉了?








 华灯初上




舌尖上的烧烤




  宝箱就在荣光大戏院里......找找?



图片已删除












 无意间拍出了动感。




民国时期的爱国情怀。 










社会服务处——人生以服务为目的






晚餐,街边小店。

每人一碗面(中间为一盘白菜水饺)。

100元,管饱。 




 饭后再逛






众人捂住耳朵,但,爆米花没爆。

这情景,勾起了夫人儿时的记忆。




 圣诞节的痕迹还在。






法兴印书馆。曾经很有名吧。 




 民国时期的爱国情怀



 

发现老外比我们还爱中国美食。















第四篇:“撕地”寻迹


看过那期节目的观众应该记得,邓超、李晨从这里跑过。



 

郑恺、杨幂、baby几位从这里杀出。




跑男兄弟们曾在中间(偏左)的草坪上互撕、恶斗。




baby、杨幂在此偶遇。

杨幂自知逃无可逃,勇敢地当街约架:“我们撕吗?”

baby应战,并最终撕下杨幂名牌。 



 

邓超、李晨、郑恺在这里撕成一团。

baby无声无息杀出,偷袭李晨成功,野牛般男子一脸茫然。




 远处的南阳街夜景





南阳街的顺德利饭店



 

从1942景点大门口内,遥望南阳街顺德利饭店。

还有人兴致勃勃过来。




从广场上看饭店,很有感觉。

为夫人、老人拍了些照片。 








 7:30分,还有人购票



 

购票广场的广告。冯小刚的《老炮儿》。



 

100元年卡,白天不能用,只能晚上18:00点后免费入场。




这个对自由行比较有用。




还有人购票 




停车场已经空了。 




结束语:

       以我两次游历之经验,电影公社不必上午去,因为夜景比白天更有意思。最好是午休后(可躲开中午的太阳),下午再去。这样,既可以看到日景,也可以看到夜景。运气好,还可以看到日落美景。

       当然,你要是在公社里住上一晚,应该也很惬意。不过,四星级景区里住宿,你得多付些银子!


发帖完毕,敬请分享。

[ 本帖最后由 美舍居人 于 2016-01-30 00:44:1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6-1-3 22:01:49

户外高手 2016-1-3 21:59:22 发表在 户外高手

此主帖已经被户外高手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美舍居人】追《奔跑吧兄弟》,游冯小刚电影公社。多福利!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谢谢高手沙发精。真正地高手啊
 
发表于 2016-1-3 22:05:11

快乐老翁 2016-1-3 22:01:00 发表在 快乐老翁

支持

恭喜欢老坐板凳
 
发表于 2016-1-3 22:17:34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06:01 发表在 5楼

辛苦了

欢老辛苦
 
发表于 2016-1-3 22:17:48

车是我的脚 2016/01/03 22:06:28 发表在 6楼

不错哟,有机会去玩玩

是的。可以玩两次
 
发表于 2016-1-3 22:17:56

马爷2008 2016/01/03 22:07:00 发表在 7楼

欢迎
 
发表于 2016-1-3 22:18:24

马爷2008 2016/01/03 22:07:05 发表在 8楼

不应有恨。
 
发表于 2016-1-3 22:18:44

马爷2008 2016/01/03 22:07:10 发表在 9楼

好说,好说
 
发表于 2016-1-3 22:18:59

马爷2008 2016/01/03 22:07:19 发表在 10楼

点赞!!

谢赞
 
发表于 2016-1-3 22:19:13

马爷2008 2016/01/03 22:07:32 发表在 11楼

支持兄弟

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16-1-3 22:19:52

最爱自驾游 2016/01/03 22:10:27 发表在 12楼

真不赖,值得一游! 

是的。有朋友来,可带去转转。
 
发表于 2016-1-3 22:20:14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18:16 发表在 16楼

又出差了吧

还没有。明天才上班。暂不出了。
 
发表于 2016-1-3 22:23:09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21:53 发表在 23楼

上班就要忙了

还好吧
 
发表于 2016-1-3 22:36:51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24:15 发表在 25楼

我们这严重雾霾

哎,只能表示严重关注。欢老,注意“防霾”吧!
 
发表于 2016-1-3 22:39:40

最爱自驾游 2016-1-3 22:10:27 发表在 最爱自驾游

真不赖,值得一游!

最爱新年好
 
发表于 2016-1-3 22:40:45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39:20 发表在 27楼

今天没出门

哦,这么严重。海口一切正常。
 
发表于 2016-1-3 22:43:04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41:06 发表在 30楼

北方普遍这样

治霾好像暂无良方。
 
发表于 2016-1-3 22:52:21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43:57 发表在 32楼

是的

无语啊
 
发表于 2016-1-3 23:11:02

快乐老翁 2016/01/03 22:55:40 发表在 34楼

把帖子来我这发一次吧

改完错别字先。
 
发表于 2016-1-3 23:12:08

马爷2008 2016/01/03 23:03:06 发表在 35楼

顶起来欣赏

哈哈,你一顶,就迅速版内置顶了!
 
发表于 2016-1-3 23:14:16

马爷2008 2016/01/03 23:13:08 发表在 38楼

到我这来,首页推荐

哈哈,你有两块地盘。那块?
 
12345...17 / 17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