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远四近透镜改装
不知能否申精!
下面进入正题:






老板在检查线路确定是否与原来的X5线路一致。







































时间关系粗略做了个作业,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路上闪那些远光狗,瞬间乖乖打回近光。远光老远的指示牌都能照到,不过等红灯时,照到人家车后面的镀铬件反射太强烈,亮瞎了我自己。
哈哈 总体是非常满意的,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晚上开车看不清路了。
非广告贴故不留该店信息,有需要我介绍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chiheng_mail 2015/12/31 00:35:40 发表在 14楼
好帖啊 价格也合适 北京就没有无损改的 问了好几家
Yangschnee 2015/12/31 02:02:44 发表在 15楼
快私信。帅哥给我地址
zxiangqing 2016/01/01 03:00:10 发表在 21楼
咱花的钱差不多 耗时我比你长一倍
我用的飞利浦VX比你用原厂一样的欧司朗好很多!最少也要用欧司朗的cbi呀!我也是钢土固定 但是安定器我是粘在底部的!大部分这么操作!
佳木斯车友2200198 2016/01/01 12:32:50 发表在 24楼
您好,在大连能改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