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车友3867849 2016-7-18 10:15:09 发表在 潍坊车友3867849
都是***
好烦口头禅还打出来 有病

德州车友7483786 2016/07/18 11:25:31 发表在 120楼
在小日本天天粗口是对的,在国内听见日本有关系的就一万个草泥马路过,别说天天见了

Summercx1988 2016/07/18 21:41:32 发表在 172楼
嗯 作为家里第二辆车相当完美。你们两口自己出去的话,开着小mini多惬意,很完美的选择。恭喜!

天津车友0458986 2016/07/20 21:25:38 发表在 212楼
没天窗?

TracyAaron 2016/07/20 17:29:27 发表在 209楼
你得把鬼子们的钱全部赚回来,要不然心里总感觉不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