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5211314 2017/12/19 22:53:27 发表在 132楼
顶了,总结的很全面。
之家车友1575923 2017/12/20 12:03:57 发表在 139楼
楼主总结的很好啊,顶一个,建议楼主再写一个关于已入手的,能注意的,另外我想问一下,自中版加行车记录仪,导航什么的怎么搞,完全小白
自动中配的,加个记录仪就行了。至于导航,个人建议没必要再加导航模块了,直接用百度的手机互联就行
聊城车友5262144 2017/12/20 21:42:00 发表在 144楼
自动欣享天窗版,裸车75500,送10寸导航,贴膜,行车记录仪,一键升降车窗,贵吗?
聊城车友5262144 2017/12/22 10:45:45 发表在 150楼
落地86000
lihui520758 2017/12/22 11:50:32 发表在 152楼
楼主的良心大大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