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29 科沃兹论坛 >  待购的车友,关于科沃兹的问题,回答都在这里了(1月补充)加精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7-12-5 11:40:07

待购的车友,关于科沃兹的问题,回答都在这里了(1月补充)加精

 

------------------------------------------------------声明-----------------------------------------------------

本人非通用系的人,也非销售儿子的人,本人,只是一名车主,仅仅是一名喜欢大黄蜂的车主,仅仅是买了一辆科沃兹的车主,不吹不黑,实事求是;非喜勿喷,手下留情,谢谢!!
--------------------------------------------------开篇-------------------------------------------------
1:科沃兹简介》》》
   答:科沃兹,不是一个全新的系列,在国外已经存在很久了,这次引入国内,作为特供车存在,定位低于科鲁兹高于乐风RV,目前共有5款车,分别是:
       手动欣享
           自动欣享
               自动欣享天窗版
                     手动欣悦
                         自动欣悦
                             自动欣尚;
  配置方面,个人推荐自动挡,米足就自动欣悦、米不足就自动欣享;

2:科沃兹的优缺点?》》》
   答:优点:  颜值高,花10W的钱能给别人20W的感觉、配置稍高、高速省油、三大件都是通用系比较成熟的产品、空间大;
       缺点:  隔音不太好、动力一般(其实2.0L以下的,都不要讨论动力问题)、全系无雾灯;


3:科沃兹会断轴吗?》》》》
   答:理论上,任何车,都有断轴的风险;通用的分体衬套,目前在绝大多数通用车中使用,应该说是经的住考验的;但是,我要说的是,通用车,销量这么高,出现几例问题,完全正常;不出问题才不正常,毕竟,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有故障率,绝对正常

4:科沃兹有异响吗??》》》》
   答:理论上,任何车,都有异响,这个是故障率是一样的,因为一辆车,有几千个几万个零部件组成,不出问题不正常,出问题也正常;毕竟,谁都不敢保证100%不会产生瑕疵,至于异响,完全看个人接受度了,;个人认为,只要三大件不出问题,都是不错的,当然,处女座除外;

5:买科沃兹,有面子嘛?》》》
   答:颜值高,绝对能***,10W的价格能给予人20W的感觉,但是外在的物质,能给予人短时间的好感,心灵美、综合实力强,才能给予人长久的美感,加油奋斗吧,骚年!!


6:科沃兹涨价了吗?》》》
   答:只要指导价没有变,就不存在涨跌价的问题,至于优惠的多少,这个完全是看当地的行情和个人谈判能力、以及儿子店,愿意给予您多少;

7:购置税如何算?》》
  答:购置税的问题,理论是是按指导价这个基数进行运算的;但是,部分城市,是按照您发票价算的,所以,到时是按发票价还是指导价,得看您上牌所在地;(一般来说,发票价,都会比实际的价格低一些,但是不会低太多,因为,开低,可以减少交营业税,你懂的);

8:买车需要哪些费用?》》》
   答:如果您是贷款,需要如下费用:  首付30%+贷款手续费(1K-3K,其实这个可以谈免)+购置税+保险+上牌费(非限购城市,一般在500左右);
     全款:全款+购置税+保险+上牌费(非限购城市500足够);
     至于其他费用,比如:GPS费、出库费、登记费、保险押金、、、、这些都是莫须有,都是儿子乱加的,一律拒绝,不能交,不能交,不能交;
     PS:对于北上广深、苏杭等限牌限购的城市,又没有指标的,周边城市办理居住证时间又长的,儿子代理上牌费用又贵的,个人建议,直接提裸车自己回去户籍所在地上牌;上牌,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现在大大上台后,ZF的门容易进了、事也不刁难人了、脸上也开始有笑容了
         本人,在深圳,当初就是在深圳提了裸车,自己开会去上牌,买保险、买购置税、刑侦验车、上牌;从8.30上班,一直到11.30,全部搞定。前提是你的资料要齐全,绝对可以过的;


9:买车,到底买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答:哥们,我不会告诉你,其实这个问题,完全取决于您自己;
       一般来说,如果您在城市跑的比较多,建议自动;如果您在城乡结合部,路大、人少的地,建议手动;
       如果你要买来改装的,也可以买手动,更建议您换车;

10:一键启停,好用吗??》》》》》
    答:一键启停,原则上为了实现省油,因有此功能,发动机可能会频繁启动,所以,发动机有做特别的处理,因为不必担心多次启动造成损伤的问题;厂家加装,自有道理,但是,从目前我们科沃兹论坛的反应程度来看,吐槽的比较多,包括本人在内,每次上车,启动后,就关闭启停功能、、、、,所以,具体的,看个人需求咯;

11:我这个价格合适吗?》》》
    答:价格的问题,是靠自己谈出来的,我们作为消费者,本着少花钱多要东西的原则,尽量往上砍价、多要精品;另外,价格的问题,自己能接受就好,早买早享受;汽车和手机,都属于消费品,日后优惠大,是必然滴。,大家别在意,还是那句话:早买早享受、开自己的车,让他人吐槽去;


12:我是新手,从订车到提车,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
   答:亲,其实这个时间,取决于有没有现车,和车子需求是否旺盛,一般来说,等待是正常的,具体的时间,没标准;
    现在说下,订车到提车的流程:
            订车-------办理贷款(走银行3-5天可以审批下来,金融的多些时间)-----贷款下来----验车--交首付---买保险---买购置税--办理上牌;

13:我是新手,该买怎样的车?》》》
    答:哥们,买车和娶媳妇是一样一样滴,再美的妹子,也有人说丑,再完美的车,也有人不喜欢;他人的意见要听,但仅仅是听,仅仅是参考,不能作为答案;凡事,自己得有主见,不能人云亦云;完美的车不存在,一无是处的车也没有;关键时刻,跟着自己心的方向走,买一辆自己真正喜欢、真正适合自己的车!买了就要爱惜,与其买了后悔,就不如在买之前,先考虑清楚!


14:2018款和2016款的区别在哪?》》》
   答:最明显的区别:2018款尾巴上多了一个320的标识;
       除此之外,还有:2018款最低配的没有发动机防盗、2018款的自动欣享版还有一个带天窗的版本;

15:科沃兹在行车途中,还可以打开车门?》》》
   答:这是美系车基于安全性考虑,行车中,会自动落锁,外面打不开车门,但是里面抠两次开门锁,可以打开车门;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PS:作为一个正常的成人,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在行车中擅自打开车门,如果担心,可以上儿童锁;


16:交了首付后,4S店说,发票从上海寄过来,有猫腻吗?
    答:这个情况,从目前论坛车友反馈来看,的确存在这个现象,依个人的经验来看,发票从上海寄过来的,估计贷款走的金融渠道;另外一个方面,是否存在猫腻,这个不好说,但是,只要我们能上到牌,管他是否有呢。你觉得呢?
17:欢迎大家补充,望各位手下留情,谢谢!!

18:通用的分体衬套,有必要买第三方加固吗??
答:通用这么设计,原本是出去安全考虑,无奈喷子太多,而有心的商家,正是看中这点,退出所谓的加固件,兄弟,我告诉你,这个分体设计,不碰撞,不外作用力,是不会脱的,会脱,你使用所谓的加固件,也起不了任何的加固作用,更何况,所谓的加固件,就是一层很薄的铁皮,你的两片铁皮能起到加固作用,我个人还真不信、、、、、

19:我身高很高,科沃兹可以坐下吗?
答:你的身高有姚明这么高吗??通俗上来讲,轿车可以完全容纳身高在2200MM以下的正常人;
      不正常的啥呢?不正常的是上下半身比例严重不协调,比如腰超长,腿超短、、、、;所以,哥们,妥妥的,绝对可以容易您的身高
PS:以下仅仅为本人加精使用,与文章无关!!


客家单枞茶

客家单枞茶特写

梅州蜜柚

世界客都--广东梅州,欢迎您的光临!!

黑色的,我们客家人叫“仙人粄”,广西阿哥叫“龟苓膏”

满树红灯笼。喜气

梅州灵光寺与小科

小科

小科,那时候,全身还没有任何的刮痕、、、可惜,半年过去了,被扑街人为刮花了,画个圈圈、、、、

小科在儿子店,等待主人临幸!!

提车时的公里数

小科等待刑侦验车--2017-7-14

小科在服务区。停车一步到位!!

这个是2017-8-5时保养所拍

这个是2017-8-5时保养所拍

这个是2017-8-5时保养所拍;这时候的小科,裙底还是干净的、、、

很干净哦

[ 本帖最后由 江南panda 于 2018-02-12 08:47:56 编辑 ]
 
分享到:
20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1:47:05
沙发我占了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2:41:40

黄先生2807 2017/12/05 12:38:21 发表在 地板

我有gps费

有也不奇怪。甚至还有人加价提车的。这些儿子都是中了着急提车的圈套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2:48:48

黄先生2807 2017/12/05 12:47:44 发表在 6楼

银行装收的不是他收的

我走的是建行,现在都是无抵押无安装购车了;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15:04

我们村有电了1 2017/12/05 12:43:51 发表在 5楼

地板我躺了

你在五楼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15:45

huangwanquan 2017/12/05 13:02:37 发表在 9楼

好帖,建议加精

谢谢!!只是科沃兹的论坛,太多太多人这样问了,所以,就干脆一次整理齐了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17:36

奇瑞靓仔 2017/12/05 13:33:04 发表在 11楼

我作证此人的确真车主,而且有正义

谢谢!!!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17:43

奇瑞靓仔 2017/12/05 13:35:26 发表在 12楼

哥们,句句说到很真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17:56

深圳车友1916857 2017/12/05 13:50:00 发表在 13楼

这瓜我吃了

吃定了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18:18

Cody_zhou123 2017/12/05 13:27:51 发表在 10楼

围观群众我当了…

当定了、、、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4:24:35

奇瑞靓仔 2017/12/05 14:18:23 发表在 20楼

这个实话实说,本来就是事实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5:22:36

潇zhaozx111 2017/12/05 15:16:03 发表在 22楼

为啥上海的车那么便宜?上海的车有回收车的可能吗?如果去上海购车,需要注意些什么!谢谢了

亲,新英朗和科沃兹,都是在武汉工厂生产的。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6:05:49

潇zhaozx111 2017/12/05 15:32:07 发表在 25楼

我是小白啊,那为啥上海的车那么便宜啊?

北京更便宜。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6:18:09

潇zhaozx111 2017/12/05 16:06:57 发表在 27楼

为啥啊?大哥

跟地域有关的;北京一直以来都是优惠幅度最大的;至于上海嘛,通用车便宜,可能跟总部在上海有一定的关系,这个仅仅是个人揣测而已、、、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7:35:44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 2017/12/05 16:44:52 发表在 31楼

必须射精,顶一个

谢谢大神,剩下的看斑竹的了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7:35:56

邢台车友3469062 2017/12/05 16:30:20 发表在 30楼

神人好贴。算得上是科沃兹的铁杆粉丝。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7:36:07

路过别打我 2017/12/05 16:23:13 发表在 29楼

恩,基本全了,没毛病。顶一个

谢谢!!!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7:36:21

飞鸟福星 2017/12/05 15:25:24 发表在 24楼

卡嘴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7:38:57

a我主人是猫 2017/12/05 12:51:38 发表在 8楼

你成功入坑GPS

这个是儿子的一个圈套,仅仅杂费这一块就坑了不少人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9:46:56

尘封的回忆1018 2017/12/05 18:24:30 发表在 37楼

总结的牛逼!应该再总结个问题:行车中中控锁锁外不锁内,这并不是所谓的安全隐患,当然有些人想死就是在坦克里面也没人拦得住…

好,马上补充。谢谢!

 
  • 江南panda

  • 发信息

  • 热门:38帖
  • 帖子:87帖 | 23454回
  • 注册:2015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7-12-5 19:47:06

chuanshenm 2017/12/05 19:05:40 发表在 38楼

楼主在补充下16和18款的区别和行车落锁打开的问题,都是经常问的!

好,马上补充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