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05 Cayenne论坛 >  驾驭梦想 舍之其谁--2011款卡宴盛情绽放 全面更新文字说明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11-14 15:10:42

驾驭梦想 舍之其谁--2011款卡宴盛情绽放 全面更新文字说明

 


最新文字更新

关于前牌照架安装、保险和其他一些事项在2楼

图片还是以前的,只是删除了部分雷同的图片,并对图片进行了注解,包括很多配件的功能,并附加了一些对车子的感触

有几点先和兄弟们交代下

1、所有的照片都是使用宾得K-m +18-55标头和50/1.4的定焦头拍的 入门级的单反......

2、所有的照片都使用“美图秀秀”这个软件处理过,草鸡好用,设计的很傻瓜,白痴专用,完了还有那么点艺术感

3、本人摄影和图片业余水平,请各位大侠多提意见,但请收下留情,不要拍砖

4、由于照片经过图像处理,所以,很多时候,某些部件的颜色在不同的图片中会出现很大的差异。

5、所有车内的按钮LED灯都是白色的,但照片拍出来却是蓝色的,这也许是和LED冷色光有关

6、照片呈现的也同样是梦幻蓝色的LED行车灯,实际是白色的,所以,别流口水了,这只是个数码相机的错觉

7、车子提了第二天就没感觉了,而群里很多提了车的卡友也是这么说的,看来这车子犹如女人,差不多天天换才能激起激昂的斗志。

  而未得到前期待的心情,才是最值得还念。。。。

 

   先来说说外观吧,保时捷通过2011款的设计,将卡宴的风格彻底保时捷家族化任何角度的卡宴图片,看起来总是比较小巧,但实际上,站在车边上,感觉很大,尤其站在车头正面,感觉到它就是一只硕大的充满力量感的大田鸡.....它看起来是如此的可爱...
   也许部分老卡友对此很不适应,但这又算得了什么, 当初,保时捷刚推出卡宴的时候,被大部人病垢的外形在适应之后,也逐渐成为了经典,而这一次,曾经的经典再一次被打破,彻彻底底地回归到了保时捷上世纪的经典。
  所以,只有全球顶尖的设计师才能在数年之前于我们的审美理念,引领我们的审美观,所以,如今被部分人病垢的尾灯,注定会成为下一个经典,只是,我们需要点时间去读懂它所构成的复杂曲线密码罢了
  我现在很享受新卡的尾部设计了,而你呢?

 

先上配置单



 


外观篇.......


披着万丈光芒,我将开始征程.....

纯属艺术照,颜色如果误导,后果自负

 

 

多少的艰险曲折已被抛在脑后,当疾风从身旁的万丈深渊迎面而来,此刻有头顶的阳光相伴,我将一往直前、踏上跨越又一个巅峰的征程



由于新车磨合的缘故,一直控制转速很少超过3000转,所以也没机会测试百公里加速度了,加速性能虽然谈不上有什么强烈的推倍感,但灵敏的加速反映和高效的刹车系统配合极好的操控性能,让这个2吨多重的庞然大物在茫茫车流中穿梭自如

 

 

一路坎坷,但身边也有风景相随...



背后是国家级5A级风景区,温州雁荡山,非常漂亮的一个地方,图片中的风景在一路上随处可见....温州人民期待您的光临

 

 

一路风尘,与你牵手共赏沿途风光.....


 
后窗的私密玻璃隔热不错,但前档以及前窗在夏天还得贴膜,现在11月份了,感觉太阳直晒过来,还是有点毒辣,所以,打算上双层玻璃的兄弟们就不要犹豫了,绝对有效

 

 

总是,以这样一种姿态傲视群雄.....



这个角度的卡宴比较犀利,只是背景颜色有点严重失真(颜色偏红)

 

 

冷峻的外表下面,有一颗狂热的心....随时会被点燃....



潜藏在微微隆起线条的机盖下的3.0T发动机势蓄代发,随时准备将这个2吨多的大怪物弹射出去
但是,新卡也绝对不是一盏省油的灯,根据目前来看,市内油耗大约在17L/100Km, 高速在13L/100Km

 

 

给我一双翅膀,迎着风雨,我便能飞翔.....



行车灯以上,典型的跑车造型,却被如此完美地嫁接到越野地盘上,配以保时捷最先进的技术,构成了当今最为奢华强大的顶级SUV....

 

 

曾经,被怀疑过,经嘲笑过,但卡宴让他们统统闭嘴了,   新款卡宴,我相信也是的....



图片中是开了行车灯和转向灯的前脸,注意LED部分,行车灯在白天很醒目,而装饰效果更强,要远远酷于宝马的天使眼,很犀利.....开启转向灯后(下面黄色部分)就更加绚丽....在大街上,回头率超高

 

 

回归王者气概,只为找到家族的荣誉感.....



标准的一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傻模样.....

 


总是在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角度
 

 

 

 有一种坚毅,指引着我们穿透迷茫



图片没处理好,成这个样子了........各位兄台将就看吧

 

 

静静地,等候使命的召唤,用沸腾的热血,激发速度,点燃激情,载着梦想随风驰骋



PS:中网如果喷成银色,或者套上高亮铬条,是不是会更酷?

 


是赤喝卡宴不经意间渲染了层林,还是秋色映衬了卡宴的绚烂??



 
没有行李架,也很帅,但追求帅的脚步,却从未停止,所以,我还是想装上行李架

 

 

沿途,草木相迎,清风相随.....



无论哪个角度,总是很迷人,哎,人长的帅,没办法........

 

 

圆润?丰满?流线?只因你未曾绝尘而去,便有了机会静静地品味曲线勾画的魅力,也许,是先爱上卡宴,然后才爱上细节.....




 PS:对于尾灯的设计,这是被很多人病垢的地方,但个人认为非常不错.....尤其是夜间开了行车灯或者刹车灯后.....线条很完美

 


用一种高调的方式,警示你与危险应该保持的距离.....
 


 照片中的灯光是偏黄的,但实际是红色的..高亮的这种红色.....
 

 

看到新卡的前脸,对于男人来说,有一种驾驭的冲动
但,不经意间,瞥见如此丰硕的PP呢........你是否也会有一种冲动.....
 

后面的不锈钢是什么?貌似后挡板?这可是标配啊,好像是排气管的消音器。。。。,所以,如果纯粹是装饰之用,后挡板没必要选配,如果是为了在越野途中保护尾管消音器,还是有必要的
下面另几张图片看的比较明显

 

 



 
 倒车摄像头就在牌照框上面的正中间,分辨率却差强人意,只能说应付倒车要求,只是还不适应倒车影音,倒车的时候,很少去看它,但作为一款号称最强大的SUV,怎么能少了它呢.....

 

 

短暂的停留,只为在下一个路口与你邂逅.....



 
当遇到危险情况紧急刹车时,新卡宴的刹车灯会急促闪烁,提示后面的车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换一个角度,发现另一种美......



 
很郁闷,新卡宴放弃了在欧洲车型标配的并车辅助系统(PLC),一种在会在反光镜处用LED灯提示右边侧面是否有车的安全装置....

 

 


总是以这样一个背影,在我们的视野中迅速消失,不管是在繁华的街头或者是蜿蜒的山路间




 


铁血纵英雄,也有柔情时



 
线条更加饱满,更加可爱的青蛙眼大灯,但不经意间流露却是一种咄咄逼人的凄厉眼神.....

 

 

 

代表着一个传奇的盾徽,多少人梦想拥之入囊......



 

 

前途茫茫,但有我笃定的目光



 
夜间灯光....车子还没洗,有点脏,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雾蒙蒙的.....对不起观众们了....

 

 

但是,灰尘总是掩盖不住钻石的光芒..... 



 

 

像刀锋一样,撕开黑夜的迷茫



实际上行车灯是白色的,但拍出来的照片确实神秘的淡蓝的...  口水一地了吧.....

 

 

俯首沉吟.....那些随风起舞的过往



 
近灯为疝气大灯,而远灯好像是卤素大灯,可能是考虑的光源污染问题吧...没有使用疝气大灯,大灯带自动水平校正系统,夜间开近灯行车,如果对面有行人或者骑自行车的人,强烈照射的灯光基本保持在人眼以下,不会给路人造成强烈的炫目
大灯下方带自动清洗系统,但我还没用过.....

 

 

交织的光影,为这个庞然大物更添加了一份神秘感
 

 


精心设计-----只为你优雅地转身离开......
 

标配的自动尾门还是很好用,开启尾门后,后备箱的空间非常之大

 

 

尾门开启的最高高度
 


系统可以定义尾门的开启高度,以防止车主在车库内将尾门在天花板上碰伤,同时尾门具有自动防夹功能

 

 

内饰篇....


战斗机引擎般的出风口,和众多功能各异的按钮结合在一起,打造了新卡宴脱胎换骨的内饰风格



 
说实在的,老卡宴的内饰实在不敢恭维,设计风格犹如皮卡般粗略,为此,我等了1年多时间,果然,新卡宴不负所望.....

 


 

犹如飞机驾驶舱式的中控风格,猛然间激起儿时那种飞天的梦想


 
看惯了BMW的iDriver、Audi的MiMi、Benz的Comand中控系统,眼前的卡宴中控让人眼前一亮

 

 



扶手与中控的设计配合的天衣无缝,而双色真皮更凸显了内饰的层次感
 

 

 

棕色/浅松露色双色真皮与   其他车友的深咖/干邑色双色真皮的对比



个人认为深咔/干邑色真皮才是双色真皮的真谛,毕竟前者选配才63800,而后者要贵出2万.......



 

 

更多的追求,只为提供更多的关怀




 标配的8向座椅,最后悔的地方,当初没选择14向座椅,选择14向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以后,就有了舒适进入驾驶舱的功能,这个功能很实用,尤其对于高个子朋友来说......

 

 

四两拨千金.....




            真皮包裹的档把手感手感很好,虽然没有宝马7系档把的科技感,但同样让人爱不释手

 由于采用了8速变速箱,所以新卡的档位过度还是很平缓,几乎没有什么错顿感


 

夜色下,车内的氛围灯光很温馨,而布置在中控以及档位附近的功能按键上的LED灯透射着暗淡光影,无不散发着极富科技感的神秘气息


 
 




位于钥匙下方的是电子手刹,在关闭车门并系上保险单时,挂档后踩下油门,此时系统会自动松开电子手刹,无需手动操作。
当车辆停泊处于斜坡位置的时候,系统会启用Hold功能防止车辆滑动,Hold在加油门后自动松开

 

 

被阉割了海拔显示功能后的罗盘,成了真正的花瓶,但不能否认,这个恰到好处的点缀,为整车内饰更添加了神秘和华丽的氛围,当设计超越了完美,功能反而被渐渐淡化



 
 


泛着幽蓝的光芒,在黑夜中指点方向.....
 



 


我一直在注视前方的征途,但不经意间,很享受你散发的淡淡的神秘与美丽
 

 

 




驾驶舱的中央扶手,同样的功能,但却和老款有着千差万别的美学感官体验....聊聊几笔线条,勾勒出卡宴强悍但又不失细腻的定位
 

 

一路相伴,总离不开你细腻的关怀
 


鱼骨状排列在档位两边的各种功能按键,用Vertu的方式,缔造了豪华SUV的内饰典范

座椅加热有三档,按下时3颗红色LED会相应显示:1档为1颗,2档为2颗...


 



按键的制造非常精致,且阻尼适当,手感很好
空调关闭一段时间后,OFF会显示为车内温度
可以通过前面的空调控制按钮,控制后座的风量和温度,当然,前提你得选择了4区空调。


 

在跌宕起伏的旅途中,总是有你给我最坚强有力的支持


 

 


扶手特写.....肌肉感很强....
 

 

 

多少的幸福,我都可以装载,多少的重担,我都甘愿承担....
 


后座的空间也同样很宽敞,坐上4个60Kg左右的成人并不是很挤

 

 


细节,只是为了让旅途更加舒适




 可调靠背角度的座椅,调节范围大约是15度左右,后座的舒适度远远超出了老款

 

 

 

对于这样的扶手设计,这一刻,我失语了......




 很简陋的中央扶手,也只能描述为扶手了......真想不出该用什么哪怕好点的词汇来描述它
 但后排的所有座椅都可以向前放倒,如此,后备箱的空间便显得非常空旷,如果你身体很棒,估计躺上3个人是没问题....

 

 

纵使头顶乌云密布,我仍当从容应对,指挥方酋




 特大面积的全景天窗,非常赞.....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8000多元,个人感觉是卡宴必选的配件
很多人会摧毛求屁地考虑到降低车身刚性等安全问题,但在中国,很多人至今连最基本的保险带都没习惯系上,就别谈这些深层次的技术问题了....
再说,SUV侧翻的几率少之又少。

 

 

当月光洒在你雪白的肌肤上,我愿做你的衣裳为你遮挡......
 

全景天窗,车震必备选项.....

没有美女模特,也没有月光,大家自由发挥想象力吧

全景天窗为2片式的,前半部分可以完全打开,后半部分固定,不能打开

 

 

遮阳帘的实际效果





 卡宴全景天窗并未配备类似X5的遮阳板,不知这种遮阳帘在夏天的遮阳效果如何,但看天窗的玻璃颜色,好像已经做了隔热处理,相信不会很晒

 

 

驾驶员侧侧门




扶手处和扶手下面为氛围灯光
拉环式的不锈钢把手很有个性,同时拉环里面还有一颗小小的LED灯,这也是舒适照明的一个小部分。

 

 

后座侧门



 
层次感很强,打开的时候,这个角度就像战斗机的翅膀.....

烟灰缸处似乎还留着我儿子脏兮兮的爪印......

 


后座侧门上的烟灰缸




设计的很巧妙,深度也足够深




 扶手处上方中音喇叭,低音喇叭位于扶手下方,设计的很漂亮,而高音喇叭位于中音喇叭上,标配的影响没有配置低音炮,但在系统中经过调试,足以满足普通用户对音乐的追求...

后座门上的储物仓比较大,可以放很多东西

 

换个角度,也很优雅.... 



 


追逐梦想,从稳健的第一步开始.....



 
标配的轮毂和轮毂盖....个人感觉采标轮毂盖是花的最没价值的配件.....4个塑料盖子,2700,这个还真的挺黑....

 

 

罗盘,还是罗盘,可以显示车外的温度,同时,随着车辆的转向,罗盘外圈的刻度盘也会随之转动....可以再系统里选择关闭罗盘的显示,如此,便同时不会转动


 


运筹方寸之间,驾驭千里之外.....




 

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用




 左边的是控制音量,带三角符号的按钮可以选择音源,USB、AXU、CD或者AM/FM
随便靠几首MP3到优盘,插到中央扶手箱的USB口,便可以源源不断地欣赏到你心爱的音乐.....还可显示中文名....
旋钮控制音量大小,按下是关闭音乐
方向盘的手感很好,真皮包裹,看过怕了你妈的方向盘,镶了实木的方向盘远远要比官网上的效果图要PL百倍.....只是这2截不超过20CM的木头,1万多的选配价格让人觉得有点不值....
右侧的旋钮是控制行车电脑现实的内容,按下是进入详细类目
下面是退回键,因为没有选择蓝牙和电话功能,所以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电话按键都没用用
这里要提醒下选择运动方向盘的朋友,虽然方向盘上没有了功能键,但行车电脑控制的按钮集成在方向盘下的一个推杆里,推动推杆,同样可以控制行车电脑的类目选择,也就是说,如果选择了运动方向盘,仅仅是少了音量控制功能

 

 

追逐梦想的途中,我会坚强地从跌倒的地方爬起.....


 
设计的很细心的后备箱盖,还带有一个小撑杆,方便取出轮胎等用品
右手边白色部分,便是随车附送的充气泵,充气时需要打开车辆机盖,将电源直接接在电瓶处
呵呵,日后可以买条充气式皮筏艇放在车里,连气泵都不用再准备了,很实用的一个工具
左手边的是一个千斤顶
另外,随车附送了一个保时捷专用的防盗螺母,这个千万要保存好,听4S工作人员说,丢了得去德国莱比锡工厂配,很是麻烦
备胎存放时,并未充气,故称之为伸缩式备胎,所以随车附送了充气泵
 
 
 
用一种优雅的方式,去驾驭过程......




带有三种驾驶模式的地盘系统,分别是Comfort(舒适)模式、Normal(普通)模式、和Sport(模式),分别由系统控制相应的气压的底盘气压
我很享受舒适模式带来的体贴驾驶感受,当然Normal或者Sport更能准确快速地为你传递路感信息, 
而右边按钮控制的是5级底盘升降,同时,根据车速的快慢,系统会自动调整底盘的高低,当然,你也可以手动控制地盘升降
最高高度和最低高度大约相差10多厘米,当底盘上升到最高高度后,上车时明显觉得要高了许多....


左侧的推杆为动力分配系统




A:为公路驾驶程序

B:为越野驾驶程序/适合普通越野模式

C:为中央差速锁在越野驾驶程序中100%结合/适合沙地、草地等易滑路面

D:为后桥差速锁在越野驾驶程序中100%结合/越野时延车辙痕迹行驶、越野上下坡、跨越障碍物等等

在打开越野模式后,车辆稳定系统PSM将自动调教到适合越野的状态,越野驾驶程序只能在低于30Km/h的速度下采用

很不幸,正式确认过了,3.0T的只有B模式可以选择,也就是说没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的、


地盘升降对比




 


在按下Sport按钮后,车辆的悬挂系统会调整至Sport模式,地盘降低,此时,车辆的对于油门和操控等等各种信息变得敏感起来,响应更迅速

Sport按钮下面的这个是保时捷稳定系统PSM,PSM 是一种在极限动态驾驶性能下稳定车辆的自动控制系统。传感器持续监控行驶方向、车速、摇摆速度和横向加速度。PSM 利用这些信息计算实际的行驶方向。如果行驶方向偏离了理想的路线,PSM 便会对个别车轮进行制动干预以稳定车辆。

如果在Sport模式下,关闭PSM,此时车辆因为没有电子设备的束缚,响应将会变得更加敏锐,就像一头暴躁的斗牛,咆哮着随时准备一跃而出。但不建议这么做..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因为SUV的底盘较高,需要车辆稳定系统及时介入,否则刹车不稳定时,导致的甩尾翻车的几率会大大增强,但偶尔在平坦的道路上,低速尝试下,未尝不可....一般只有只有专业人士才会在赛道上关闭PSM高速行使尝试抛开电子系统的束缚挑战极限


选择你的方式,踏上征途.......

 

 

 

 

幽蓝灯光提醒着我们正在用精致的方式、精准地操控着这台设计精巧的精密机器



      除去操控的快感,此刻静静地待在车内,也无不是一种享受....

 


车辆设置旋钮



左侧的为音量控制旋钮,旋转选择时阻尼还好,只是按下确定时偏硬

 

 



 

虽然,有你指引的方向,但我还是有我追逐的梦想

 

 

说实在的,新卡宴的导航功能实在是不敢恭维....很难理解设计者的设计思维,你很难在一个二线城市找出你所需要导航的街道或者目的地,而且操作完全有背于正常的逻辑,与其说是导航,不如说是地图....,得,真要实用,还不如买个山寨导航

 

 

因为有了身后如此精美华丽的舞台作为背景,便惊艳百倍......




 

车顶灯及控制按键



 
上排右2是控制氛围灯光亮度的,靠右的喇叭状为车内雷达,当锁闭车门以后,车辆自动进入防盗状态,此事如果车内有动物或者人移动,车辆会启动报警装置,如果有小孩或者宠物在车内,又需要锁门,就按2下钥匙上的锁门键,就不会开启车内雷达报警系统了
下方空置的3个按钮,你可以找一个熟悉家电维修的人,将自家的车库门遥控锁装在这个位置,前提条件你得从车库进入到你的房子,否则会将自己锁在车库内

全景天窗与天窗窗帘的控制按钮位于中间,右边的是窗帘控制按钮,中间那个为天窗按钮
我看过说明书,因为车顶中控面板可以轻而易举地打开,所以,这个改装起来非不了什么力气,也无需什么多大的技巧或水平

 

 

轻轻地,指尖滑过脸颊,让你感受到我的款款深情



 
触摸屏很好用,反映比较灵敏,操作起来很直观,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按键进行操作设置,
标配的普通音响,在选择音源后,再点击Sound键,把低音调到+3左右,高音调到+5左右,下面的2个左右前后音量不要调整
然后选定“响度”选项,这样,在中等或者较轻的音量下,音箱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记住,一定要调整,否则声音听起来很闷,没有穿透力....也没有震撼力....

 

 

此刻,浓情蜜意,是光影暧昧了情调,还是浪漫陶醉了氛围.......



 
驾车时,如果设置了打开氛围灯,车顶的环境照明灯会发出比较淡柔的白光,而前后排踏脚的地方也会有暗淡的黄色灯光,暖暖的让人很舒适放松....
氛围灯光的亮度可以通过车顶控制台的相关按钮进行调节


 
很经典的炮筒时仪表盘,层次分明,极具运动气息





左2为机油表和机油温度,机油表正常位停车时在3左右,发动机启动后在2左右
左1为转速表,下方有行驶里程
中间位代表运动的转速表,并配有档位显示,下方为数字式时速表
得益于8速变速箱,所以,在8档2000转的时候,车速一般可以达到135Km/H
右1为行车电脑,可以通过方向盘多功能键进行选择显示的内容,并进行设置
右2为冷却水表和汽油表
新卡宴不能显示即时油耗,但可以通过系统查询到平均油耗

另外,系统的时间不用设置(也好像不能设置),只要开启电门,系统接收到导航之后,就可以接收卫星信号自动校正时间,但如果你的系统时间还是不准,请在车辆设置里把时区调整为中国北京就可以了

保时捷出厂的新车都胎压过高,如果有选择胎压系统的朋友,可以在停车时查看胎压详细信息,好像有个是充气信息的,如果都4个轮胎都显示为0,表明胎压刚好,如果胎压为比如+0.3,说明过高,需要放气,负的则表明要充气

 




位于驾驶员侧的作为记忆功能,8向座椅标配
可以储存座椅位置和反光镜位置,但不能保存内部后视镜位置

 

 



驾驶员侧控制按钮,可以控制尾门的打开,儿童锁则可以关闭后窗的摇窗机和后部空调设置。

 

 

满腔激情,只为读懂我的人绽放



 
系统可以将座椅调整的位置保存在钥匙中,当用该钥匙遥控开门时,系统自动识别,并将座椅位置调整成该钥匙设置的位置

 

 

魂牵梦萦,只为早日拥有



 
新款的卡宴钥匙和帕拉没拉的一样,制造工艺远远超过老款
但按键设置不是很合理,经常要锁门,结果把后备箱打开了,也许是还不太习惯的缘故

按一直按着锁车键2秒以上,系统会自动关闭所有的车窗、天窗,并且将后视镜自动折叠收起,当再一次开锁时,系统自动打开后视镜

但如果在驾驶员侧手动控制这点反光镜时,此时开锁,系统不会自动打后视镜

 

 

与她相守的每一天,粗茶淡饭都会浪漫的犹如烛光晚餐



鲨鱼耆式设计的空调进风口,配合罗盘,用若干曲线点缀,将前档下的面板镌画的极富层次与内涵

 

 



双片式遮阳板设计的很人性化,可以遮挡2个不同方向光线
平时不用时,则可以折叠到一起在前遮阳板位置


 

四区空调---只为提供最精心的呵护



这种脚垫是后配的,一般的汽车美容店里都有,进口的开价1000元,国产的开价500元,我的使用了国产的,砍价后400元,反正用2年久丢了,感觉很不错,汽车美容店会将一大卷这种材料根据车内原有地垫进行裁剪,所以铺的很合适、很到位

 



由于设计的极富科技感和现代感,选配了4区空调后的后座,看起来豪华许多,可以减淡那个简陋之极的后座中央扶手带来的寒酸感
也许很多人觉得这个配置很少用到
但个人觉得14000的价格换来的豪华感,还是非常值得的
 

                  

选择了4区空调以后,后座B柱上的空调出风口

 

 



可以伸缩的行李箱遮盖帘,细节设计的很合理,很人性化

[ 本帖最后由 shcuze 于 2011-01-11 22:44:01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0-11-14 15:11:15

空置空置。。。。。

[ 本帖最后由 shcuze 于 2010-11-27 04:06:21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14 15:11:27

提车的时候,关于保险事项请注意:
  目前其他车型,一般保险公司都有折扣,但由于保时捷的赔率比较高,所以,在浙江和江苏等地(其他地方不是很清楚),保时捷的保险不仅没有折扣,而且还有响应的提高
   但是,车价100万以下的保时捷,好像还可以优惠5%,车价100以上的车子,价格要上浮5-30%不等(这个要看每个地区的政策了),车损险这块总共会有大约4000元的差价,所以,不管车价是否100万以上,都要告诉你的保险员,让他务必给你保成100万以下的,最好是90万的,当然,保险公司希望收入越高越好,所以,他会告诉你不好操作,或者这样保险日后赔付会有问题,但我咨询过一个对此业务很熟悉的朋友,他很确切地和我说与保价无关的,因为我们的保险都包含有4S专修险,出险后可以维修理赔的。
   另外,盗抢险可以根据当地的治安情况加以考虑(听说卡宴也有被盗的,如果不是停在小区里,建议买个车头锁锁上),自燃险没必要保,新车不会发生,2年后再考虑,其他建议全部保上
  我的车子是在4S保的,太平洋保险(几家大的保险公司的保费基本相当),车价按照96万多保的,除了盗抢和自燃,其他全保,总共24000多点,大家可以参考下
  提车的时候,注意下车胎气压,我的车子提来的时候,竟然是前3.4后3.6,回来感觉很硬,后来才知道,放到了2.4/2.6,唉,这4S还说要进行提车前检验,不知道在干什么......
 图片太多了,说明文字慢慢添加吧........


关于牌照架安装的说明
把随车附送的牌照架背面的中间那个凸起杆状扳断,然后朝上(Porsche字体朝上)就可以与前保险杠无缝贴合,再去车管所安装拍照的地方,找几棵自攻螺丝来(这个螺丝比较好,外面不好买到),拧到保险杠上就可以了,然后同样用自攻螺丝把照装到刚刚安装的牌照架上......


不要舍不得在保险杠上拧自攻螺丝,如果保时捷直接给我们装好,就不会怀疑这个效果了,或者如果拿到车行去,他们照样要打孔,如果他们有提供牌照架,那就更麻烦了,还得把前保险杠拆下才能安装,没必要搞得劳民伤财


再来侃侃订车吧,
  由于卡宴的始料未及的火暴销售,导致保时捷中国的绝大部分4S都存在暗箱操作的现象,在这里先严重鄙视下
我很庆幸,我当时选择了金华4S,听说是奥地利保时捷家族的全资企业,自然操作会规范一些,另外,上海新开的4S(应该是浦东店吧)也比较规范了,而其他4S,在巨大利益的诱惑面前,无不充斥着侵害消费者的下三滥手段
说真的,对于保时捷中国,我个人认为比较无能,虽然这些行为是经销商行为,但且不说加价卖车,经销商(4S)把用户定的车都给卖掉,连最根本的诚信都没有,纯属品德问题,经销商无耻到这种程度,只能说明保时捷中国的无能......顺便鄙视下
 
  从最初的选择卡宴,到了解保时捷,分析卡宴的选配件,通过NCC认识了全国各地的卡友,真的很幸运
买车,只是生活中的很小的一部分,但通过汽车之家, 认识了这么多朋友,却绝对是个意外的收获,同时我也非常感谢论坛里和群里兄台们的支持,
不对,首先得感谢祖国的....然后再感谢汽车之家,再感谢朋友们,呵呵.....鸡冻的有点语无伦次.....
 
  选配后等车的这段时间,由于工作繁忙,4个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所以我倒没有其他人这般煎熬,而车子的生产进程也比较顺利,合同注明是农历年前,但实际提前了2个多月,还是觉得很幸运,所以在这里要再一次感谢金华4S的规范操作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买个车还要感谢4S,但对于保时捷来说,应该为我的感谢而感到害臊,正因为管理不到位,才导致经销商的种种不诚信行为,所以,正常操作的4S反而会当做个例被传诵,这难道不是莫大的讽刺........
 
  车子到手第二天就明显失去了兴奋感....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等待比拥有更让人向往,这也许是每个男人都永远长不大的原因吧..
  其实,对于卡宴,这样的定价,估计过了2010年以后,和老卡宴、X5、Q7等等一般,烂在温州的各个大街小巷的角落里了....
但由于是新款,仅仅是因为新款的原因,这个车现在街上还是有挺高的回头率.....大部分人对这个车的改型还是比较认可,尤其是Vertu般的中控....更是人津津乐道的地方




 

[ 本帖最后由 shcuze 于 2010-11-27 15:16:28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14 15:11:38

预留预留

[ 本帖最后由 shcuze 于 2010-11-27 04:07:26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14 16:32:54

引用:

原帖由 asuy 于 2010-11-14 16:27 发表在 3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菲诺,你那蓝光内饰怎么弄的,是那舒适照明组件吗?NCC 成员 医道顶上

照相机拍的色差问题,实际还是白光.......但舒适照明的确多了不少东西,还是值得的
 
发表于 2010-11-14 16:56:51

引用:

原帖由 Egbert5 于 2010-11-14 16:44 发表在 4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版主,钥匙扣买的还是送的啊


红色的是送的,黑色的是淘宝买的


 

 
发表于 2010-11-14 20:27:40

引用:

原帖由 卡宴turbo_s 于 2010-11-14 18:29 发表在 5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非若,你们内饰是??
棕色+浅松露色,双色真皮
 
发表于 2010-11-14 20:29:35

引用:

原帖由 马克1998 于 2010-11-14 19:39 发表在 5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版主,标配音响效果如何?急切想知道。


在系统里把低音和高音设置合理后,标配的音箱很不错,如果声音不是方的很大的话


群里的猴子和我一起提车的,他说不比他家760上的Bose差

 
发表于 2010-11-14 20:33:05

引用:

原帖由 马克1998 于 2010-11-14 19:45 发表在 5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舒适照明多了哪些东西?

具体多了哪些还不清楚,因为没有未选配舒适照明的车辆对比


但很明显,门板上的氛围灯,已经门下的灯,驾驶室内的地灯,都属于舒适照明


同时,舒适照明可以调整室内氛围灯光的亮度,以及车顶照明的亮度,同时,车顶照明是LED白光

 
发表于 2010-11-14 20:35:53

引用:

原帖由 fxkfxk123 于 2010-11-14 20:23 发表在 6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辛苦楼主,底盘高度除了自动根据速度调节外,手动调节应该也可以的对吗

对,可以手动调节地盘高度的,
 
发表于 2010-11-14 21:51:49

引用:

原帖由 马克1998 于 2010-11-14 21:29 发表在 7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多谢版主,这我就放心了。这俩天一直纠结是否要去改合同,把bose音响加上。

如果对音响有要求,建议还是选上,如果音亮大了,还是比较单薄的,但我喜欢轻音乐,就感觉很不错
 
发表于 2010-11-14 21:59:45

引用:

原帖由 fxkfxk123 于 2010-11-14 21:33 发表在 7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再集中问你几个问题:1. 脚垫是自己加的对吗。原配的脚垫表面好像比较细腻,颜色应该比你新加的淡对吗2. 后盖开启角度有几档,最低档能不超过车身高度吗,我家车位后面正好是风管,高度特低。3. 麻烦楼主看一下图,图中所指位置1~7哪些是真皮,哪些不是真皮。非常感谢4.…

1、脚垫是我自己后配的,400元,这种比较好用,颜色倒不是很清楚,好像相差不是很大,我觉得挺般配的


2、尾门的开启高度是可以自己设定的,恭喜你了,哈哈


3、图中的大部分是真皮,但3好像不是,6、7、2我的确认下再答复你,真皮主要是中控上效果比较好,其实其他位置就没所谓了


4、对的,就是前面的牌照架

 
发表于 2010-11-14 22:00:52

引用:

原帖由 马克1998 于 2010-11-14 21:38 发表在 8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强烈建议版主将艺术处理和未处理的两类照片分类编辑或进行说明。我已经像喝了2斤白酒一样,彻底晕了。

哦,好的,到时候我会在每张图片上说明的
 
发表于 2010-11-14 22:28:09


引用:


原帖由 炫之恋舞 于 2010-11-14 22:18 发表在 9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版主这么好的帖子为何不给自己射精便于坛友查看那?再就是也不认证自己为车主 太低调了吧

谢谢兄台关照,呵呵,我觉得这些都没所谓....大家喜欢,就是最好的....精不精又能如何,汽车之家又不给发奖金,哈哈......
[ 本帖最后由 shcuze 于 2010-11-14 22:30:57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14 23:31:55

引用:

原帖由 莫使金樽空对月 于 2010-11-14 23:23 发表在 10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谢谢版主的精彩作业。我也选了棕色/浅松露双色,你觉得实际效果如何?看到一位同学的深咖啡/干邑作业很漂亮,你认为二者的实际效果相比,谁更好些?谢谢


深咔/干邑的颜色要好很多,个人认为,如果他的颜色拍的够正的话,因为这才是我喜欢的色系


但下午有群友也提了棕色/浅松露色,他认为很不错,每个人的要求不同而已,呵呵

 
发表于 2010-11-15 00:05:17

引用:

原帖由 2011刀哥 于 2010-11-14 23:52 发表在 10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棕色/浅松露双色,的要比深咖啡/干邑的好,前着二种颜色搭配柔和,有内涵。后着二种颜色反差太大。有冲突的感觉。

兄台真是太有见地了,听了真开心......
 
发表于 2010-11-15 00:06:33

引用:

原帖由 oory 于 2010-11-14 23:50 发表在 10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非总这么晚还在线回答问题啊,真是负责任。 看了你的帖子,我更强烈要加入新卡宴的队伍,就是担心国内排队得1年多~实在太久了。难道要被加价么? 顶起NCC

现在,早点选个诚信点的4S...然后开始排队...最好是选择那些准备开业的4S,他们有配额的....
 
发表于 2010-11-15 12:49:49

引用:

原帖由 炫之恋舞 于 2010-11-15 00:28 发表在 11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请问版主 你的保险包括划痕和玻璃险吗?2万4的价格实在是够低了的啊 我咨询的平安电话车险竟然要4万5


新的保险险种好像没有划痕险,玻璃险已经包括了的


反正是除了盗抢和自燃险没保外,其他的都已经保le的......

 
发表于 2010-11-15 12:52:28

引用:

原帖由 oory 于 2010-11-15 10:45 发表在 12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国内还有什么城市的4S准备开业啊???沿海基本没有了~~

杭州还要开一家,保时捷独资的,还有台州......海口的也要开,还有南宁


但千万注意,因为很多保时捷中心开业时间会滞后,导致订单拖延(未开业前只能通过其他4S订),所以这点一定要注意

 
发表于 2010-11-15 22:31:34

引用:

原帖由 上甲板 于 2010-11-15 00:58 发表在 11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们配置很相似---------- 为什么不选行李架 你会后悔的--------------

后悔了,只是咬着牙没说出来.......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