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0 逸动论坛 >  七年老车,自动空调依然给力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6-5-20 13:25:21

七年老车,自动空调依然给力

 

   越来越热的天气,对于怕冷又怕热的我来说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难熬。冬季的刺骨寒风,夏天的暴晒都是我上班路上的绊脚石,每次这种时候都让我对上班有了抵触心理。每次在这两个季节让我能让我坚持按时上下班的除了工资就是我的爱车的空调了。在夏季和冬季出行我是万万离不开我的爱车二代逸动的,夏季的暴晒一出门就像掉进了火炉的感觉,有了逸动的空调车内两分钟就能瞬时整体凉爽下来,让我们出行更加凉爽舒适。冬季出行它的热风也能很快的让车内温暖起来,在冬季也能让我们毫无寒意温暖出行。所以说我每天能按时上班除了工资对我的诱惑,还有二代逸动带给我的舒适让我也更有了对于生活的动力。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