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车友8545610 2013/12/16 09:30:57 发表在 5楼
叫拉货的司机说南宁到钦州国道有段路走不了,高速也不好走,很多车走六钦高速。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09:39:05 发表在 8楼
走是可以走的,但是难走到你想哭。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09:48:16 发表在 15楼
5-6个钟应该可以了,你的车底盘有多高?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09:53:49 发表在 18楼
宝来可以走了,但是路确实烂,刚好可以练车,哈哈慢慢开哦,祝一路顺风!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10:12:43 发表在 20楼
路上多带点吃的,路见不平一定要下车观察。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10:17:53 发表在 22楼
最好照些相片,把过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10:28:13 发表在 24楼
嗯,好,期待!
南宁车友2174790 2013/12/16 12:45:14 发表在 29楼
26楼正解,不用导航,你走到灵山就一条直直的路,到灵山你就知道怎么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