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6 广西论坛 >  请教南宁到合浦二级路问题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3-12-16 09:15:54

请教南宁到合浦二级路问题

 

请问各位车友南宁到合浦的二级路现在还修路吗,能正常通行吗,谢谢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3-12-16 09:20:38

benz6270 2013/12/16 09:18:18 发表在 板凳

我肯定不敢跑那条路。

为什么?我是新手,过年想开车回家,又不敢上高速,所以请教下
 
发表于 2013-12-16 09:31:38

benz6270 2013/12/16 09:28:45 发表在 4楼

南北高速修路,超载货车多数跑二级,路况好不到那去啊。

说的也是,从来没走过那条路,不知道烂成什么样,高速又不敢上,郁闷
 
发表于 2013-12-16 09:32:52

南宁车友8545610 2013/12/16 09:30:57 发表在 5楼

叫拉货的司机说南宁到钦州国道有段路走不了,高速也不好走,很多车走六钦高速。

哦,那不是挺郁闷的,对那边路我也不熟,唉,新手伤不起
 
发表于 2013-12-16 09:40:35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09:39:05 发表在 8楼

走是可以走的,但是难走到你想哭。

走到合浦会不会要五六个钟?
 
发表于 2013-12-16 09:44:35

TT旅摄 2013/12/16 09:43:09 发表在 10楼

劝你不要走二级路,你会哭的

可我是新手,怕技术不过关,不敢上高速
 
发表于 2013-12-16 09:47:32

醉饮杯中泪 2013/12/16 09:45:53 发表在 12楼

在修

哦,谢谢告知
 
发表于 2013-12-16 09:50:23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09:48:16 发表在 15楼

5-6个钟应该可以了,你的车底盘有多高?

我是13款宝来,感觉底盘挺高的,具体也不知道有多高
 
发表于 2013-12-16 09:51:30

TT旅摄 2013/12/16 09:48:10 发表在 14楼

淡定点就可以了!现在南宁回合浦的高速跟市区好的公路差不多了!有很多地方限速修路。。。不过你最好不要晚上走

晚上是肯定不敢的,走快环晚上我都不敢开太快,我就是怕走着走着前方突然出现围挡要变道,怕来不及
 
发表于 2013-12-16 09:55:32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09:53:49 发表在 18楼

宝来可以走了,但是路确实烂,刚好可以练车,哈哈慢慢开哦,祝一路顺风!

我就怕早上八点出发,回到家要吃晚饭了,呵呵。谢谢
 
发表于 2013-12-16 10:15:26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10:12:43 发表在 20楼

路上多带点吃的,路见不平一定要下车观察。

嗯,谢谢,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12-16 10:21:53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10:17:53 发表在 22楼

最好照些相片,把过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装有行车记录仪,如果真走二级的话到时传视频
 
发表于 2013-12-16 10:30:03

南宁车友3929901 2013/12/16 10:28:13 发表在 24楼

嗯,好,期待!

听这么多朋友说难走都有点怕怕了,呵呵,有时间找个老司机带我上高速跑跑看是什么感觉
 
发表于 2013-12-16 10:54:14

阿旺1983 2013/12/16 10:51:08 发表在 26楼

老乡,我也是合浦的。南北二级非常烂,主要烂在南宁快到钦州的地方,大概有四十多公里,要慢慢开一个半钟以上。全程南北二级大概四个到五个小时到廉州,在大塘和钦州还要各收七块过路费。如果你有导航,我告诉你一条新路,南宁~蒲庙~中和~刘圩~沙坪~烟墩~灵山~檀圩~武利~文利~石湾~廉州,全程二级新路,路好,车少,没过路费。你网上看地图找一下。我现在都走这条路。

我车没有导航,只装了个手机百度导航,你走那条路线全程多少公里呢,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 2013-12-16 13:14:05

南宁车友2174790 2013/12/16 12:45:14 发表在 29楼

26楼正解,不用导航,你走到灵山就一条直直的路,到灵山你就知道怎么走了

嗯,谢谢
 
发表于 2013-12-16 13:14:32

BHTB 2013/12/16 12:15:41 发表在 28楼

我的车每走一次就伤一次

有点不敢走了,呵
 
发表于 2013-12-17 08:15:42

小开开车 2013/12/16 22:43:36 发表在 45楼

南宁到钦州那段,烂到你要哭,钦州到北海的很好。上高速有什么好怕的,猛踩就好。别乱变道。

对你们老鸟来说当然不怕了,呵呵,我这种菜鸟没上过啊,多少有点心里没底
 
发表于 2013-12-17 08:16:58

小潴兜兜 2013/12/16 21:18:50 发表在 44楼

哎呀,老乡啊,过年一起走呗,哈哈,新手!

一起走没问题啊,打算走高速还是二级?
 
发表于 2013-12-17 08:18:04

nn_deng 2013/12/16 20:53:32 发表在 43楼

可以走高速的,慢一点就行!实在不敢走就走邕宁至浦北二级路到灵山县,再走灵山至合浦二级路到合浦

想找时间找个老手带着上高速跑一下,这样可能心里就有点底了
 
发表于 2013-12-17 08:19:15

网络充电 2013/12/16 19:03:48 发表在 42楼

高速更安全,你只要定速80走行车道就行了

嗯,只要还是怕突发状况应变不及时,不过可以尝试下,呵呵
 
发表于 2013-12-17 08:20:35

BHTB 2013/12/16 13:17:33 发表在 32楼

嗯,南宁走蒲庙那边去灵山我去过,很好走

谢谢回复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