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17 本田摩托车论坛 >  不再纠结,圆梦本田CB500X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4-9 11:24:54

不再纠结,圆梦本田CB500X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骑行天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很有感觉的一张,盗图

前面一台车是光阳赛艇300,车子用了两年,需要肯定的是光阳踏板造诣还是很高的,两年没有任何毛病无修机史。但人的野心是无限的,慢慢的发现动力操控什么的满足不了我了,于是想着换台挡车,动力大些通过能力好一点,可以带我四处去浪



选车,才是最纠结的




心心念念的。。。

赛艇300换车,排气量总不能低于300吧,结合自己对动力和用途的需求以及口袋深度,锁定两台车~川崎X300,以及咬咬牙可以上的本田500X
上图是借的X300群里兄弟的,请勿责怪,如有冒犯可联系我收下版权费

17年初秋,偶遇山东济南一大学老师夫妇二人摩旅到本地,他们坐骑就是500x,因为扎胎我带他们到修理店,期间仔细打量红色500X,这车绝不属于一眼情人,但是确非常耐看,特别是红色那个骚。。。

于是开始长达数月的纠结,纠结点在于-?川崎X300的动力阉割,我是赛艇300换车,同排量啊动力没有明显提升那是不行的,且轮胎是有内胎的;本田500x呢,37kw44N的动力是好多了,但是配置很烂;最最关键的是,川崎300腿部风阻保护好太多了,钢丝轮毂真美。
好吧,纠结症犯了很难受的,潜伏于各种群、论坛各种看帖,驱车200公里去试驾,还是下不了决心。到了18年1月初赛艇出手了,心里其实有点不舍的,晚上和两朋友整点酒,回家又是看论坛,媳妇发话了:旧车卖了准备买啥车?感觉有门,很是耐心的把我的心路历程和她汇报,媳妇毕竟还是高明就一句,买贵的免得以后折腾。。。。

哒哒哒,2月1号是个好日子,啦啦啦

开箱了

初露芳容

到家

手续到了,上牌去

第几次缴税了?我是纳税好公民

等叔叔来检车

折腾开始


射灯和充电器涉及电器部分自己不敢弄,请群里兄弟帮忙,人帅活好



自己做的后避震挡泥,简单粗暴实用


前减胶套必须装,已有数车友反映可能渗油,这个可以阻挡泥沙,减少渗油概率

射灯和水箱护网

萝卜边箱,长途使用

夏德尾箱轻不会影响操控,平时用这个

接近定妆

夜半嘚瑟

去浪

浪浪浪


退役的老兄弟

都是好伙计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辜负了好时光

乘年轻,再不疯狂真的老了。

[ 本帖最后由 ggdaijun 于 2018-09-29 22:59:1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8-4-9 11:48:48
阿汉

 
发表于 2018-4-9 16:29:36
浪了一下午

 
发表于 2018-4-10 01:51:31
本田500X骑行乐趣还可以,让人愿意驾驶他去跑










 
发表于 2018-4-10 01:53:17

遗失的美好20121 2018/04/09 13:51:59 发表在 地板

楼主 请问裸车多钱?

优惠了上牌钱

 
发表于 2018-4-10 15:57:20

北京车友1025184 2018/04/10 10:58:08 发表在 9楼

楼主身高多少?

172

 
发表于 2018-4-10 15:57:56
身高172.体重176偏胖

 
发表于 2018-4-11 00:30:17

台州圣甲虫 2018/04/10 21:59:33 发表在 13楼

我朋友也和你一样,、赛艇300换红色500X,中间也看了川崎300,感觉300动力不够,有内胎破了麻烦,还是一步到位堤了本田500X

就这几天,川崎群爆出300后减磨内寸套问题,仪表盘塑料壳爆裂问题,还有装尾箱摆动问题,对有着处女座倾向的我看来是选择对了

 
发表于 2018-4-11 00:31:17

阿伦Reventon 2018/04/10 17:35:17 发表在 12楼

此主帖已经被阿伦Reventon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不再纠结,圆梦本田CB500X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感谢领导加精

 
发表于 2018-4-11 11:42:10
想我的赛艇了





 
发表于 2018-4-11 15:02:05

Carter_Hsu 2018/04/11 12:10:27 发表在 17楼

我选择***750叉自动挡

都是好车,别纠结

 
发表于 2018-4-11 19:59:59

北京车友7179019 2018/04/11 17:42:19 发表在 19楼

上牌7000左右吧,优惠这么多?

差不多吧

 
发表于 2018-4-13 16:58:17

miaofanjia 2018/04/13 15:02:54 发表在 21楼


 
发表于 2018-4-14 02:09:51

德云商混 2018/04/13 22:43:38 发表在 24楼

前减震器胶套哪里买的?

群里兄弟的

 
发表于 2018-4-14 02:10:19

台州圣甲虫 2018/04/13 19:42:58 发表在 23楼

看这车也想来辆,全部配置要八万小点,感觉有点贵以后想收台二手车。

可以的,不过500二手不是太多,价格也坚挺

 
发表于 2018-4-14 20:15:29

火枪手119 2018/04/14 17:51:47 发表在 28楼

家里领导真开明

主要是多念叨,搞烦了也就默许了

 
发表于 2018-4-15 00:38:13
开夜工继续折腾





 
发表于 2018-4-19 12:08:06

吉祥通讯经销部 2018/04/15 11:42:22 发表在 31楼

加个减震胶套 减震就不漏油了吗?

避免泥沙磨,降低漏油几率

 
发表于 2018-4-19 12:08:31

永恒皇马 2018/04/19 08:11:02 发表在 34楼

看都不看我就回复了,太巧了,我也是CX5,也有踏板,目前在考虑川崎X300和CB500X


 
发表于 2018-4-19 21:16:46

关于Drems 2018/04/19 12:14:05 发表在 48楼

好车帮顶,为什么不考虑川崎Ninjia650?也不贵啊,动力还好

为什么呢?

 
发表于 2018-4-19 21:17:12

Tiger_浩 2018/04/19 13:36:40 发表在 49楼

    摩托车是另一种情调。我因为一次堵车结缘小踏板,后被偷。这次再入了一台小踏板。   下一台车准备入大绵羊,但可选性真的不多。也在考虑光阳赛艇!

同价位赛艇没说的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