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6 凯越论坛 >  关于13款凯越加92#还是95#油品
  • chentingting001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3帖 | 715回
  • 注册:2014年11月10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4-11-24 20:31:00

关于13款凯越加92#还是95#油品

 

本人11月中旬刚提的自动经典,由于我在加油站工作,平常经常听到说95#比92#耐烧,今晚心血来潮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加97#,一查发现13款凯越发动机压缩比是10.2,从我们公司内部教材上我就学习过,压缩比超过9.5的就已经算是高压缩比了,超过超过10的就要选用98#汽油了。书上说高压缩比发动机选用低标号汽油,会产生爆震,有异响,噪音大,燃料燃烧不充分,易差生积碳,动力减弱。最严重的是对发动机造成伤害,当然不是一天两天就会使发动机坏掉,是减少发动机寿命。我的车基本就是上下班用,我估计一个月也就两箱油,92#和95#一箱油也就相差20元,这点钱从哪都能省下来,所以为了我的小凯不选最贵不选最便宜只选最适合,就像买车选择小凯,下箱开始改用95#!

 
分享到:
4
  • chentingting001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3帖 | 715回
  • 注册:2014年11月10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4-11-25 08:52:59

nannan0228 2014-11-24 20:50:49 发表在 nannan0228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说实在的加什么油还真跟有钱没钱 没关系,看发动机压缩比,92#和95#的区别不是质量,而是所含辛烷值高低,辛烷值高抗爆性好,适合高压缩比发动机。
 
  • chentingting001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3帖 | 715回
  • 注册:2014年11月10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4-11-26 11:53:40

chentingting001 2014-11-24 20:31:00 发表在 chentingting001

本人11月中旬刚提的自动经典,由于我在加油站工作,平常经常听到说95#比92#耐烧,今晚心血来潮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加97#,一查发现13款凯越发动机压缩比是10.2,从我们公司内部教材上我就学习过,压缩比超过9.5的就已经算是高压缩比了,超过超过10的就要选用98#汽油了。书上说高压缩比发动机选用低标号汽油,会产生爆震,有异响,噪音大,燃料燃烧不充分,易差生积碳,动力减弱。最严重的是对发动机造成伤害,当然不是一天两天就会使发动机坏掉,是减少发动机寿命。我的车基本就是上下班用,我估计一个月也就两箱油,92#和95#一箱油也就相差20元,这点钱从哪都能省下来,所以为了我的小凯不选最贵不选最便宜只选最适合,就像买车选择小凯,下箱...

自己顶
 
  • chentingting001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3帖 | 715回
  • 注册:2014年11月10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4-11-26 11:54:06
 
  • chentingting001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3帖 | 715回
  • 注册:2014年11月10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4-11-26 12:57:24

胖娃小布110 2014-11-26 12:54:48 发表在 胖娃小布110

几万的车如果设计成97那是要逆天 ,怎么给BBA表现了,连马自达创驰蓝天 13的压缩比 2.5的排量 缸内直喷 说明书也只加93号以上,所以不能简单按照压缩比来算,还是看发动机如何调效,凯越肯定不是调效来烧97的,要不一辆都卖不出去 凯越就算了吧

你自己也说说明书要93号以上,是以上不是以下,为什么不用95#而用92#?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