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3款凯越加92#还是95#油品
本人11月中旬刚提的自动经典,由于我在加油站工作,平常经常听到说95#比92#耐烧,今晚心血来潮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加97#,一查发现13款凯越发动机压缩比是10.2,从我们公司内部教材上我就学习过,压缩比超过9.5的就已经算是高压缩比了,超过超过10的就要选用98#汽油了。书上说高压缩比发动机选用低标号汽油,会产生爆震,有异响,噪音大,燃料燃烧不充分,易差生积碳,动力减弱。最严重的是对发动机造成伤害,当然不是一天两天就会使发动机坏掉,是减少发动机寿命。我的车基本就是上下班用,我估计一个月也就两箱油,92#和95#一箱油也就相差20元,这点钱从哪都能省下来,所以为了我的小凯不选最贵不选最便宜只选最适合,就像买车选择小凯,下箱开始改用95#!
nannan0228 2014-11-24 20:50:49 发表在 nannan0228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chentingting001 2014-11-24 20:31:00 发表在 chentingting001
本人11月中旬刚提的自动经典,由于我在加油站工作,平常经常听到说95#比92#耐烧,今晚心血来潮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加97#,一查发现13款凯越发动机压缩比是10.2,从我们公司内部教材上我就学习过,压缩比超过9.5的就已经算是高压缩比了,超过超过10的就要选用98#汽油了。书上说高压缩比发动机选用低标号汽油,会产生爆震,有异响,噪音大,燃料燃烧不充分,易差生积碳,动力减弱。最严重的是对发动机造成伤害,当然不是一天两天就会使发动机坏掉,是减少发动机寿命。我的车基本就是上下班用,我估计一个月也就两箱油,92#和95#一箱油也就相差20元,这点钱从哪都能省下来,所以为了我的小凯不选最贵不选最便宜只选最适合,就像买车选择小凯,下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