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 马自达6论坛 >  老马6自己DIYABC效果看看怎么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0-2-8 15:27:24

老马6自己DIYABC效果看看怎么样

 

哈哈哈你们觉得包了好看还是没包之前好看大神别喷我,第一次发这么多以后慢慢来

随便说一下安全带也换了进口的都是自己DIY

这个是装车效果

这个也是就不多说了

一个包好了  一个还没包对比下

这个是包好得效果图

全部拆下来晚上包,盘他

随便保养下  吃点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包之前的效果图

这个也是

顺便让你们看看我的爱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看别喷我谢谢

 
分享到:
4
发表于 2020-2-8 21:11:18

马粉会长 2020/02/08 19:59:55 发表在 地板

水箱支架换过了

你又知道?
 
发表于 2020-2-9 12:17:42

之家车友8490561 2020/02/09 09:26:15 发表在 8楼

换安全带复杂不

简单
 
发表于 2020-2-9 12:18:35

噼里啪啦AAS 2020/02/08 22:32:23 发表在 7楼

扶手盖板是断的。

原装没断的是吧?
 
发表于 2020-2-10 14:47:22

肥仔峰是我 2020/02/10 00:41:02 发表在 15楼

用什么胶水?

淘宝买的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