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木鱼棋02/28/2013 09:04:065625楼

5678

理性点吧02/28/2013 09:07:30562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7:32:24 发表在 5074楼

坦率的讲 哥们你勇气可嘉 只是这个问题太复杂 让普通百姓无所适从 当然我也很矛盾 咱们在这里就不谈公务员该干的事了 如果全国人民都和你一样 我不反对 祝你开心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心都大一点点 我们把劲还是用在 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神之旅上吧!

 
猛禽你了解过吗?它只有一门和一门半的哦,如果是像涛哥这样一家四口出游,根本就没法坐了。当然了,你要是只是2个人出游,猛禽完全OK!!

人神不挡02/28/2013 09:08:235627楼

八戒黄 2013-2-8 20:26:24 发表在 74楼

【告诉孩子什么是重要的】:1、旅行比上课重要;2、主见比顺从重要;3、兴趣比成绩重要;4、良知比对错重要;5、幸福比完美重要;6、信仰比崇拜重要;7、成长比赢输重要;8、察己比律人重要。这是让我决定让两孩子休学的主要原因!

 
拜读神帖最大收获就是楼主的八条教子真理

喜迎春锐02/28/2013 09:10:475628楼

期待更多精采,愿一路平安。

老西200602/28/2013 09:11:265629楼

木鱼棋 2013-2-28 09:04:06 发表在 5625楼

5678

 
还早呢,咱自己改楼吧。

allanhz02/28/2013 08:56:285623楼

楼主还是很有魄力的!

请吻左边02/28/2013 08:57:055624楼

rado424 2013/2/28 8:19:16 发表在 5616楼

从涛哥第一天发帖我就知道有大片看了.现在是每天必读.我老家是江苏泰兴,现在在长春生活,欧洲行应该还能经过长春吧.到时联系我

一定要请涛哥吃饭

老西200602/28/2013 08:43:335621楼

黄老师还没来。

路灯杆201202/28/2013 08:46:255622楼

理性点吧02/28/2013 09:21:345639楼

bingyunlong 2013-2-27 21:17:24 发表在 5220楼

新藏公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它不像川藏公路、青藏公路那么知名,主要是因为条件更恶劣,经过的地区也更荒凉,所以很少旅游者从这里走过。没有了这些叽叽喳喳的旅游者,曝光率自然也就很低。从西藏拉孜到新疆叶城,G219,即新藏公路全长2342公里,穿越昆仑山、喀喇昆仑山、岗底斯山、喜马拉雅山,全程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公路,没有之一。一路要翻过十余座海拔5000米以上的大山,经过几百公里的无人区,但是更要命的还远远不是这些——糟糕的路况和经常发生的“人祸”,才是这条公路最让人揪心的地方。

 
看了你的经历和描述,我也很想看看黄老师是怎么走过去的

老西200602/28/2013 09:12:045630楼

各位车友上午好!

我是自由自在02/28/2013 09:12:085631楼

八戒黄 2013-2-17 18:43:32 发表在 892楼

哈哈,兄弟哪里看到的呀??

 
看到892楼终于要说话了,为此还特意注册,真是被楼主一家人的壮举震撼了,羡慕你们一家,祝福你们一家,我是长春的,希望有机会你们再来长春。

宽广的大海02/28/2013 09:22:475640楼

小黑马03 2013-2-27 17:24:04 发表在 5072楼

美国产品里面有N多日本配件,N多日本技术。音响系统,变速箱……N多,兄弟怎么讲?请远离片面与狭隘!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三鸡500802/28/2013 09:12:415632楼

老哥 是不是黑忙哟?


要不 真累了?


还是有跑手续切咯?


我们大家是不是又该上课了?

飞雪太湖02/28/2013 09:13:525633楼

八戒黄 2013-2-28 00:01:08 发表在 5473楼

今天忙了一天办手续,太累了,状态不好呀!

 
进展不顺?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8/2013 09:15:055634楼

老西2006 2013/2/28 9:12:04 发表在 5630楼

各位车友上午好!

好,帮忙抢个吧?

老西200602/28/2013 09:15:135635楼

新藏线 219国道基础知识

 

叶城--(157公里/3h)--库地大板--(83公里/2h)--麻扎大板(4300米)--(110公里/3h)黑卡大板(4750米)--(75公里/1.5h)--三十里营房--(123公里/3.5h)--红柳滩(4250米)--(193公里/4h)--甜水海(5200米)--(40公里/1h)--界山大板(5500米)--(110公里/2.5h)--多玛(5000米)--(95公里/2h)--日土--(125公里/4h)--狮泉河--(70公里/1h)--通往扎达县老路岔口--(108公里/2h)--巴尔兵站--(230公里/4h)--巴嘎(4000米)--(30公里/0.5h)--霍尔(4000米)--(130公里/3h)--马悠桥(4750米)--(80公里/2h)--帕羊(4500米)--(70公里/1.5h)--仲巴(新)--(50公里/1h)--仲巴(老)--(156公里/3h)--萨嘎--(247公里/4h)--昂仁--(60公里/1h)--拉孜

注:1、4000米以下地区不作海拔标注;

老西200602/28/2013 09:16:335636楼

三十里营房

又被称为新藏公路上的小香港,在叶城跟狮泉河两地1300公里之间,是最热闹的地方。设有三十里营房医疗站。

dashu402/28/2013 09:17:065637楼

一个和谐的家庭,让人羡慕,祝全家旅途愉快。

wangashui02/28/2013 09:20:105638楼

八戒黄 2013-2-28 00:05:11 发表在 5484楼

不是的,住旅店时烧的,然后灌在水壶里哦

 
终于赶上了
楼主辛苦啊
期待大作
太强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