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理性点吧02/28/2013 09:07:30562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7:32:24 发表在 5074楼
坦率的讲 哥们你勇气可嘉 只是这个问题太复杂 让普通百姓无所适从 当然我也很矛盾 咱们在这里就不谈公务员该干的事了 如果全国人民都和你一样 我不反对 祝你开心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心都大一点点 我们把劲还是用在 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神之旅上吧!
理性点吧02/28/2013 09:21:345639楼
bingyunlong 2013-2-27 21:17:24 发表在 5220楼
新藏公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它不像川藏公路、青藏公路那么知名,主要是因为条件更恶劣,经过的地区也更荒凉,所以很少旅游者从这里走过。没有了这些叽叽喳喳的旅游者,曝光率自然也就很低。从西藏拉孜到新疆叶城,G219,即新藏公路全长2342公里,穿越昆仑山、喀喇昆仑山、岗底斯山、喜马拉雅山,全程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公路,没有之一。一路要翻过十余座海拔5000米以上的大山,经过几百公里的无人区,但是更要命的还远远不是这些——糟糕的路况和经常发生的“人祸”,才是这条公路最让人揪心的地方。
宽广的大海02/28/2013 09:22:475640楼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老西200602/28/2013 09:15:135635楼
新藏线 219国道基础知识
叶城--(157公里/3h)--库地大板--(83公里/2h)--麻扎大板(4300米)--(110公里/3h)黑卡大板(4750米)--(75公里/1.5h)--三十里营房--(123公里/3.5h)--红柳滩(4250米)--(193公里/4h)--甜水海(5200米)--(40公里/1h)--界山大板(5500米)--(110公里/2.5h)--多玛(5000米)--(95公里/2h)--日土--(125公里/4h)--狮泉河--(70公里/1h)--通往扎达县老路岔口--(108公里/2h)--巴尔兵站--(230公里/4h)--巴嘎(4000米)--(30公里/0.5h)--霍尔(4000米)--(130公里/3h)--马悠桥(4750米)--(80公里/2h)--帕羊(4500米)--(70公里/1.5h)--仲巴(新)--(50公里/1h)--仲巴(老)--(156公里/3h)--萨嘎--(247公里/4h)--昂仁--(60公里/1h)--拉孜
注:1、4000米以下地区不作海拔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