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某二银02/28/2013 09:28:505644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8 09:22:47 发表在 5640楼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你的心情能理解。也希望你能理解贴子中兄弟们的心情。以后说话注意场合。如果觉得咱前面说话严厉了些,也不要放心上啊。
来,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看大片吧。看涛哥的贴,会让你对未来充满憧憬的。

来,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看大片吧。看涛哥的贴,会让你对未来充满憧憬的。
引用 某二银 02/28/2013 09:28:50 发表于 5644楼 的内容:
木鱼棋02/28/2013 09:47:355652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8 09:22:47 发表在 5640楼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或许被伤害过的人才能感触更深,非常同情你。但在这里过分强调、发泄自己的情感似乎是找错地方了。呵呵!我,仅代表我自己接受你的道歉,接下来的让我们换个心情一起继续欣赏这部不带日本侵略战争的大片吧
引用 木鱼棋 02/28/2013 09:47:35 发表于 5652楼 的内容:
zhipaowanggang02/28/2013 09:28:005643楼
昨天有事,没能观看大片,今天刚刚赶到这里,已经落后20页了,也到了非常期待的日土县,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路况。也希望黄兄的帖子能够感动的有关部门,加紧铺装柏油路面,争取早日全线贯通。
引用 zhipaowanggang 02/28/2013 09:28:00 发表于 5643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