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某二银02/28/2013 09:28:505644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8 09:22:47 发表在 5640楼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你的心情能理解。也希望你能理解贴子中兄弟们的心情。以后说话注意场合。如果觉得咱前面说话严厉了些,也不要放心上啊。来,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看大片吧。看涛哥的贴,会让你对未来充满憧憬的。

湘J0690A02/28/2013 09:33:165645楼

 今日报到

江南君102/28/2013 09:33:575646楼

5678

木鱼棋02/28/2013 09:35:345647楼

老西2006 2013-2-28 09:12:04 发表在 5630楼

各位车友上午好!

 
好,很好,非常好

请吻左边02/28/2013 09:39:225648楼

理性点吧 2013/2/28 9:07:30 发表在 5626楼

猛禽你了解过吗?它只有一门和一门半的哦,如果是像涛哥这样一家四口出游,根本就没法坐了。当然了,你要是只是2个人出游,猛禽完全OK!!

你了解吗你去看看猛禽论坛再过来说话

北斗星26102/28/2013 09:41:405649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8:15:03 发表在 5107楼

亲,要想舒适和美观就不选jeep了,选它就是因为它的粗旷和性能!知道世界上最难走的路是 哪条路吗?知道牧马人为什么叫罗宾汉吗?

 
你好 亲 撒哈拉一差速锁 罗宾汉3差速锁 但是跑长途 舒适性 内饰 确实太差了 要买就买两门的 四门太难看了 两门轴距短 越野性能好 40几万的 越野 选择太多了

木鱼棋02/28/2013 09:44:595650楼

或许被伤害过的人才能感触更深,非常同情你。但在这里过分强调、发泄自己的情感似乎是找错地方了。呵呵!我,仅代表我自己接受你的道歉,接下来的让我们换个心情一起继续欣赏这部不带日本侵略战争的大片吧

WLY在路上02/28/2013 09:46:265651楼

老西2006 2013-2-28 00:48:10 发表在 5562楼

我真的替你抢了、

 

木鱼棋02/28/2013 09:47:355652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8 09:22:47 发表在 5640楼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或许被伤害过的人才能感触更深,非常同情你。但在这里过分强调、发泄自己的情感似乎是找错地方了。呵呵!我,仅代表我自己接受你的道歉,接下来的让我们换个心情一起继续欣赏这部不带日本侵略战争的大片吧

北斗星26102/28/2013 09:48:335653楼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 2013-2-27 20:08:39 发表在 5160楼

女同志开着有点大了

 
油菜是女同志啊 再说了 它再大也没有公交车大吧 现在好多女同志开加长公交 开得 刚刚的 表小看 女同志了

木鱼棋02/28/2013 09:49:255654楼

5678手快也不一定有,手慢肯定没

天下吴车02/28/2013 09:23:315641楼

看着就有马上就出发的冲动

WLY在路上02/28/2013 09:49:385655楼

某二银 2013-2-28 08:31:20 发表在 5618楼

先搞个5618试试。

 

晨曦6902/28/2013 09:50:115656楼

八戒黄 2013-2-27 16:19:04 发表在 4989楼

叶城拌面,涛哥没吃,主攻羊肉。

 
哈哈,这个俺喜欢呀超级爱吃滴

胖胖的维尼02/28/2013 09:50:285657楼

和大家澎湃的心一样,加班加点只看楼主贴赶上了楼主直播进度。27日更新内容也许是涛哥第一次遭遇迷茫时刻,心中不免担心,不免期待,不免感慨,不免敬佩!一路看来,心情随路途跌宕起伏,思绪随云朵一路飞扬,却是荡漾了。配图美不胜收,文字朴实却引人入胜。感谢涛哥一家人带来的精神饕餮盛宴。也祝愿涛哥一家人以后不管是人生旅途还是环游世界的旅途一路顺利、平安!

WLY在路上02/28/2013 09:52:095658楼

5678

江南君102/28/2013 09:27:015642楼

zhipaowanggang02/28/2013 09:28:005643楼

八戒黄 2013-2-27 21:32:23 发表在 5240楼

出日土县城,油路终止,土路开始

 
昨天有事,没能观看大片,今天刚刚赶到这里,已经落后20页了,也到了非常期待的日土县,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路况。也希望黄兄的帖子能够感动的有关部门,加紧铺装柏油路面,争取早日全线贯通。

北斗星26102/28/2013 09:52:425659楼

切尼 2013-2-27 20:14:22 发表在 5168楼

LZ的两台相机都是什么型号的 使用如何请赐教 谢谢

 
黄兄玩的 都是尼康 一部D90一部D300S 尼康拍风景肛肛的 色彩锐度好 但是拍人物 放大了 人偏黄 如果黄兄用的全画幅 拍的图片 就跟完美了

WLY在路上02/28/2013 09:54:065660楼

弟兄们,5678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