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JP1972012903/01/2013 09:39:486522楼
看看我难看的吃相!

你出帕子,女儿出剪刀,女儿赢啦。
引用 JP19720129 03/01/2013 09:39:48 发表于 6522楼 的内容:
hgp691703/01/2013 09:48:576525楼
大脸一族 2013-2-24 22:54:26 发表在 3277楼
跟了好几天了 真累
首先对涛哥的勇猛 执着 自信表示敬佩…
我是新疆阿勒泰人啊涛哥的自驾之旅途径我这里的,不知还有印象?
我26岁 工作几年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 也就是登珠峰时标哥租的车
虽然没有涛哥的坦途 没有涛哥丰富的经验 没有涛哥完美的装备 没有涛哥过人的勇气和毅力 但我仍旧计划今年用自己的国产长城c30战胜西藏
我想让所有人知道 年轻人玩的就是一股拼劲
想让所有人知道 国产车现在一样能赶得上合资车!
希望能得到涛哥的支持和鼓励…
求涛哥支付宝账号 小弟愿意无偿资助五百米给涛哥 米不多了能力有限 虽然还不够坦途两百公里油钱 但以表心意 还望涛哥笑纳
同时也祝愿涛哥的欧洲之旅顺利进行!
我也想。
引用 hgp6917 03/01/2013 09:48:57 发表于 6525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