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JP1972012903/01/2013 09:36:526521楼



美女都出嫁到外地啦吧,哈哈

南京燕归来03/01/2013 10:00:536531楼

各位车友早上好!!

ailnqi03/01/2013 10:01:036532楼

开着国产车走遍 2013/2/28 22:38:45 发表在 6242楼

弱弱问一句,孩子不上学了?170多天呀?

多看几页楼主的帖子再发表回复,或者你走马观花就根本没细看内容?!惊讶

果冻紫康03/01/2013 10:02:506533楼

惊心动魄啊

快乐狮西游V03/01/2013 10:04:186534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8:32 发表在 6231楼

看看毛毛是如何描述当时的情况的

 
那里路况变数就是大,白天还好些夜里真真的恐惧呀,我在滇藏线上就走过上下45o坡的断路,好在是白天,LZ当时的心情我能体会...

胖仔队03/01/2013 10:04:196535楼

两天半的时间终于赶上了队伍,真的很钦佩黄老湿,衷心的祝福黄老湿一家路途平安,黄老湿是个真爷们

altyxh03/01/2013 10:11:126536楼

牛人。。。此贴必火。。。。。

warren_0103/01/2013 10:11:346537楼

lZ家两个丫头的字真心不错,教育孩子有方法啊。

天马行空1403/01/2013 09:49:076526楼

看的我是提心吊胆的。黄老师生猛呀,解放军

淘又淘03/01/2013 09:50:116527楼

zhangbala 2013-3-1 09:08:33 发表在 6513楼

湖南籍嘞 然后两口子去海口教书

 
为什么出去游的都是老师,老师真这有钱,我2W的游费都没有。

富贵吉祥803/01/2013 10:32:096540楼

淘又淘03/01/2013 09:52:316528楼

木鱼棋 2013-2-28 23:22:42 发表在 6347楼

然后又一激动只扛着方向盘回来了

 
放心吧,我又不是没走过远路。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40-19823217-1.html
你看看吧,从株洲-昆明-香格里拉-德钦-芒康-理塘-雅江-泸定-石棉-成都-重庆-株洲,轮胎都没坏过回来了。

孝龙兴王03/01/2013 09:54:406529楼

等抢6666楼还有机会!

路灯杆201203/01/2013 09:55:376530楼

太精彩了

hhpgyc201803/01/2013 10:13:376538楼

太精彩了,绝对佩服!继续关注

 

大头阿忙03/01/2013 10:16:366539楼

没有看到途途的受伤照片,在去三十里营房的路中,遇到那么惊险的可怕的事情,真的后怕,对了。黄老师,你的防身工具(斧头)不会给人没收?

 

继续跟你一路前行,分享你的喜悦和惊险

JP1972012903/01/2013 09:39:486522楼

看看我难看的吃相!


你出帕子,女儿出剪刀,女儿赢啦。

hgp691703/01/2013 09:43:466523楼

EB164 2013-2-24 22:20:17 发表在 3239楼

现在的219一水的柏油路了?!?!?!?!?!?

 
请问大侠怎么知道?最近走过?我帕萨特想走,但是怕怕。

襄阳窝子面03/01/2013 09:47:466524楼

中国好车友,狂顶,追看。。。。。

hgp691703/01/2013 09:48:576525楼

大脸一族 2013-2-24 22:54:26 发表在 3277楼

跟了好几天了 真累
首先对涛哥的勇猛 执着 自信表示敬佩…
我是新疆阿勒泰人啊涛哥的自驾之旅途径我这里的,不知还有印象?
我26岁 工作几年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 也就是登珠峰时标哥租的车
虽然没有涛哥的坦途 没有涛哥丰富的经验 没有涛哥完美的装备 没有涛哥过人的勇气和毅力 但我仍旧计划今年用自己的国产长城c30战胜西藏
我想让所有人知道 年轻人玩的就是一股拼劲
想让所有人知道 国产车现在一样能赶得上合资车!
希望能得到涛哥的支持和鼓励…
求涛哥支付宝账号 小弟愿意无偿资助五百米给涛哥 米不多了能力有限 虽然还不够坦途两百公里油钱 但以表心意 还望涛哥笑纳
同时也祝愿涛哥的欧洲之旅顺利进行!

 
我也想。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