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努喇狮03/01/2013 10:32:096541楼

终于追上了,黄老师你们的勇气真让敬佩

weiwei105003/01/2013 10:33:466542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3-1 00:26:23 发表在 6426楼

这四川哥们 用男人的方式 表达了对强者的尊重

 
兄弟,你的话说到我心里了,有共鸣

兵圆佳03/01/2013 10:34:186543楼

楼主牛,拓宽视野、增长见识、锻炼意志、改变生活。

飞雪太湖03/01/2013 10:36:226544楼

八戒黄 2013-2-28 23:20:24 发表在 6343楼

中场休息,大家听听歌,来一首《真心英雄》,发点感慨。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尘世走一遭,繁华拜尽,众生苦乐。一个人独自的旅途,不经意间,常常会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是我们对生命的体味,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自己的人生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许多婉约的心绪,四季更迭,旅途是心灵另一扇窗

 
说的太好了

虎斑贝201003/01/2013 10:37:546545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关键时刻还得是亲人解放军啊

宇豪夏03/01/2013 10:38:196546楼

artjz 2013-2-28 19:50:41 发表在 6094楼

1万多都可以花了再加几千选全画幅了,尼康的d800性价比不错的,好像1万8左右的机身.镜头看你喜欢拍什么东西了.尼康大三元(14-24/2.8,24-70/2.8,70-200/2.8)不错的.可以慢慢凑齐.14-24广角适合风景,24-70适合人文,70-200风景\人物都很好,非要1万左右的预算,我觉得你还不如弄个微单玩玩了.

 
标哥,请教一下,我也喜欢摄影,准备入手一单反。我是完全的新手。那按你的意思,像我这种情况,6,7千的预算,玩微单更好点?
盼回复!

辰大龙03/01/2013 10:38:466547楼

楼主,看了其他网站的介绍你们还有去了欧洲是吗?什么时候有大片啊?另外小的那个女儿是你外甥女吧

按时存在03/01/2013 10:51:426557楼

昨夜和LP看贴到零晨1点半,并一直讨论,我女儿正在高考冲刺中,所以对孩子的教育和引导倍感兴趣,楼主说的好:成长比输赢重要!望女成凤不如望女成“人”,借用“八戒黄体”写下几句话,一算对一家四口壮举的由衷敬佩,二是期盼我们所有的孩子健康成长:

“体验比书本重要,行动比语言重要,真情比表情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成人比成才重要”。

对楼主一家的氛围鼓掌!

平常客03/01/2013 10:52:236558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0:00:53 发表在 6531楼

各位车友早上好!!

 
代理楼主早晨好!您有时间应继续完成您的写作,真应写成一部游记。您叙述很详细,有这么好的素材,我看没有多大问题。海涛的路子很像摄影作品展,欣赏海涛的同时,更期待您的大作!

宁波小福201203/01/2013 10:57:336559楼

八戒黄 2013-2-27 23:00:06 发表在 5361楼

这里好像还有野生动物也。不像藏羚羊、藏野驴。

 
油画一样的风景 太漂亮了

飞雪太湖03/01/2013 10:57:356560楼

八戒黄 2013-3-1 00:52:05 发表在 6447楼

今年去的话,我估计路况跟我们差不多,因为我们碰到的新藏线修路甘肃监理马东东跟我们讲,2012年10月就停工了,要到2013年5月份左右才开工,

 
听说今年秋天新藏线修好,是吗?

帕萨特0403/01/2013 10:40:586548楼

宇豪夏03/01/2013 10:46:586549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涛哥,如果现在我说,我好期待,你生气吗?

雪吻蓝天03/01/2013 10:47:226550楼

传说中的新藏线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飞天老鼠201203/01/2013 10:48:366551楼

斯利安 2013-2-27 01:38:33 发表在 4661楼


插播两张略经调整过的美女照片。
未经原主同意,见谅。

 
你老公真幸福,

雪吻蓝天03/01/2013 10:48:436552楼

关键时候还是人民的子弟兵,赞一个!

韩大侠他爸03/01/2013 10:48:456553楼

很是羡慕楼主一家的生活,我做个记号慢慢看,很多地方我也去过,勾起不少美好回忆,祝福楼主

老虎Steven03/01/2013 10:50:356554楼

八戒黄 2013-2-28 23:20:24 发表在 6343楼

中场休息,大家听听歌,来一首《真心英雄》,发点感慨。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尘世走一遭,繁华拜尽,众生苦乐。一个人独自的旅途,不经意间,常常会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是我们对生命的体味,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自己的人生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许多婉约的心绪,四季更迭,旅途是心灵另一扇窗

 
楼主呀,176天是人生一大考验和财富,更重要的是,现在这《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要写完,不比那轻松呀~~,特别是这文采也太棒了~~加油!!已是无人能超越,太全能了你~~

一杯清茶889903/01/2013 10:50:406555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谢谢了。饥渴的高反了。总算供上氧气了。

飞天老鼠201203/01/2013 10:50:516556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05:01:50 发表在 4672楼

飞得更高

 
已经很高,再高怕你摔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