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按时存在03/01/2013 16:18:396845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
(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八戒黄03/01/2013 16:20:426846楼
WLY在路上03/01/2013 16:31:186850楼
zhang20101212 2013-3-1 15:00:23 发表在 6744楼
无意中看到此帖,从昨天下午开始,除了吃晚饭,一直看到今天凌晨3点多,上午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继续浏览。深深为楼主一家精彩的行程、乐观的态度、顽强的精神所吸引,被楼主乐于助人的情操所感动。我不是宿命论者,但看到楼主一家在危险无助的时候,得到了友善的帮助,我真的相信那句老话“吉人天相,好人定有好报”。
期待后面行程的精彩。
预祝楼主欧亚之旅顺利。

碧海蓝天2011111103/01/2013 16:40:456856楼
八戒黄 2013-2-24 15:24:40 发表在 3064楼
虽然车上所有的急救用品都齐全,但考虑到老婆的状态,我是继续前行还是回撤,心里不断地做斗争。往前海拔将越来越高,路况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回撤心有不甘。
“老婆,如果我们继续向前,你能扛得住吗?”
“应该没问题”
“我 现在最不想听到应该、可能这两个字,到底行还是不行。“
老婆看看我,坚定地点点了头
”没问题,我们继续向前“
此时,我是热泪盈眶
,我知道,老婆为了一家实现这个梦想,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自由的向往......"
JP1972012903/01/2013 16:17:116842楼

